各位有沒有後悔當初沒敢衝的經驗嘛?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有機會但是不敢衝

事後想一想覺得好後悔

小弟我有幾個有機會沒衝的經驗



第一個好像是在高一吧

我跟那個女的在校車上認識

因為國中同校所以見過幾次面

聊沒幾次就熟了

有天


她與另外一位女性友人來我家

兩位女的在我房間坐下

看到我電視櫃那邊一堆A片

就放來看

過了些許一會

女性友人有事先中離

剩下我跟她在看

看到一半我受不了

就跑到浴室衝個冷水

回房間之後騙她我上大號= ="

之後又看了一下下

她突然用大腿一直磨我下面

之後又把手伸進去

害我超想衝的

不過基於那時候年輕膽小

最後還是沒衝

過了幾年之後想起來還真是後悔


第二個發生在我高二的時候

是上面那個女的美容科同學

忘了什麼原因跟她去逛街

她那天穿露背小可愛 短褲

太陽又很大
她說要擦防曬油

我們就去廁所了

我以為她要一個人進去擦

她說她背後擦不到

叫我進去幫她擦

進去女廁之後

她把衣服脫起來

剩下布拉甲

之後幫她擦

靠!!理智爭氣身體不爭氣

下面馬上就硬起來

擦完腳之後

在擦背

快擦完的時候

她說鎖骨那邊也要擦

好吧!!幫她擦

擦好之後,她突然把我的手拉去摸她胸部

Orz

還問我有沒有在廁所做過

Orz

不過一直聽到外面有人在走動的聲音

我小小聲跟她說

不好吧..外面人那麼多,而且我們只是朋友

(其實我心裡很想..)

之後我們就趁外面沒人趕快走出去

現在想起來

好後悔阿!!!

==============================================

可衝不敢衝的經驗我是沒有

但是我有可插 插不到的經驗..

喔對了我文筆很濫..不要當作在看小說 是真人真事


大概五年前吧

當時我國二,班上有一個明顯對我有好感的女生

雖然我從來沒接受過他

但是也沒有拒絕過他

說真的當時就想說應該可以把他推倒

結果好死不死
那個時候我們班上流行彈女生胸罩肩帶的遊戲

當然如此犯賤的我也不免俗彈了他的幾下

他一開始還會反抗...

說你很討厭之類的話 (畢竟是國中生)

結果到後來

我進展到趁午睡時間 偷摸他胸部

他也是害羞的讓我一直搓揉

這樣持續了大概兩個星期吧...

有一天放學前 我傳了紙條給他

約他下課留下來 在我們學校一個遠處人煙稀少的大廁所

然後一下課我一溜煙的就衝過去

還要看看有沒有人跟著我...

等了大約十分鐘 他赴約了

不是在豪洨當時我看到他赴約我就硬了...

然後我就把他拉進廁所裡

開始一直大力的捏他的胸部

過程中有看的出來他一直想親我的嘴

但是我一直拒絕...還邊大力的揉他的雙乳

到後來,我還滿強硬的把他衣服脫了

脫完之後,他就像一個來到陌生地方的小女孩

當下站著那邊不知道該看哪裡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嘴巴貼上去狂吸他的奶頭

拜託 才國二耶 當然忍不住

吸沒多久 我就自己把褲子脫了

也幫他把他的褲子脫了

心想要準備插入了

我想他也準備要被我插了

還沒插之前 因為本人a片看很多的關係

知道可以用手

結果我光用一根手指頭...

他就說痛的受不了了

我也不理他那麼多..

直接想插入

結果我 一直督

一直督
一直督

一直督

一直督

一直督

一直督

一直督

一直督

就是督不進去 督了五分鐘吧....

我想可能因為廁所地髒的 我用站立的狗爬式太難督了..

後來也就滿頭大汗的作罷

結果隔了三天後

我就有女友了

我跟他也不了了知...




慘了我覺得會被噓 我文筆真的很濫 但是全都是真人真事...

============================================

我們系上有一群4個
感情很好的學妹

打扮都很入時,常常一起跑啪


我們這些學長私底下都叫她們四正或四騷


其中有一個A學妹,長相應該是裡面最普通的
化妝的話算是個正妹

沒妝的時候就只是還OK的路人


不過身材倒是不錯,我猜應該有E
腿也滿漂亮的
A學妹跟我算感情比較好

就偶爾會請我吃點東西
然後找我幫她印印筆記或教她讀點書之類的

她對我還不錯有時候也很親密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夜店咖所以那時候我滿安分的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我對她也沒什麼遐想

直到那天


她們幾個學弟妹邀我跟另外一個我朋友去夜店幫A學妹慶生


我本來沒有要去
結果A學妹就一直盧我去

一定要我騎車載她

我後來被她盧一盧,想說也很少去,就載她去了

路上她用手輕輕扶著我的腰
頭有時候還會靠在我背上

感覺其實還滿爽的


後來在夜店裡面

我根本不想出包廂…因為我看到人多就煩
就抓了一個同學來打牌
倒是學弟妹整個玩很瘋,一下子就鑽進人群裡


我就在包廂裡面顧東西打牌
學妹們一直想拉我跟我同學出去,可是我整個就只想坐在包廂裡= =

後來其他學妹就自己去玩,A學妹出去一下以後拿了酒跑回來
包廂裡只剩我、我朋友跟A學妹


我們三個就自己在包廂裡面喝

打牌打輸的人去拿酒

就這樣一直喝…
喝到A學妹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我同學酒量很好,喝一喝就自己跑出去拿酒

我因為等一下還要騎車所以不敢喝太多
不過還是有點茫…(不良示範)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A學妹的背,她那天穿得很露

我看她好像喝掛了,就問她
"妳還好吧?"

她口齒不清的要我扶她起來

我才把她拉起來

她整個人就貼到我懷裡,嘴巴馬上把我的嘴堵起來

幹…都是酒味


不過她的舌頭整個就是靈蛇吐信,收放自如
比我之前交過的女朋友都強上不少,弄得我手忙腳亂心兒噗通噗通的跳

我那時也顧不了那麼多
手就很自然的一前一後放在她奶子跟屁股上猛搓

硬啦硬啦硬啦硬啦

她隔著褲子撫摸我興奮的小兄弟

又從我的臉親到我的脖子上
我也把手移到她雙腿間的神秘三角地帶
我把手伸進去



騷貨

穿丁字褲

"是為了…學長才穿的…"
她臉紅,不知道是因為喝醉了還是害羞



看著她有點淫蕩又有點羞澀的臉
我的心頭頓時響起一首歌,那首歌是這樣唱的


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讓我當場就想扯爆她的布拉夾


她抓住我的手,跟我說
"這邊不好啦…"

我說那去廁所

"好髒喔…去我家嘛…"
(她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洨衝腦的我也不管其他人還在店裡,完全沒有多想馬上說好

於是我們就偷偷走去牽我的車
一路上她的E奶穩穩的貼在我背上,手也不安分的撫摸著我的下半身


起來!起來!同胞們起來!!!
我在心裡唱起了軍歌

衝啊!!!在打了半年手槍以後,林北終於又可以懂康了!


巍巍的大中華!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後來咧?








我們就出車禍了。

因為林北機車的輪胎去懂到地上的康
學妹輕微擦傷

林北腿骨骨折在醫院躺了一陣子,還拄了幾個月拐杖


後來我也沒臉去提醒學妹說她欠我一次


我真的很後悔我沒有在夜店廁所扯爆她布拉夾…

============================================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好了

這學期在一堂通識課認識了一個不同系的女生

說實在的長得還不錯 蠻會打扮的

雖然不是匈奴國的居民

不過那將近170cm的身高

修長白皙的美腿 和 美尻

每次坐我旁邊聊天 我都要翹起二郎腿掩飾我那腫脹的跨下

期中的報告我跟那女生加上幾個閒雜人等一組

我和她負責報告的一部分

因為小弟我課業繁重加上她渾渾噩噩 就這樣拖到報告期限前幾天

她那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堅持要來我家做報告

受不了她一直盧 我就答應了 (其實心裡很爽)

我和系上一個朋友合租一個小套房

真剛好!朋友打過來跟我說他要跟社團的人出去打保

雖然我知道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單純的做報告

不過聽到他不會回來

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往站在後面的她打量了一下

啊幹!!!她今天穿了一件質料輕盈的短T 加上好HOT的熱褲

她那兩腿線條...我又腫起來

在我家 就邊聊天邊做報告

她就躺在我床上跟我喇賽

又不經意的碰我 每碰一次我小弟就彈跳一下

我整個人已經不知道在跟她聊什麼了

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往下面傳輸 脹得我很痛

真佩服我自己能在這個艱難的情況下做完報告

為了紓緩一下我的情緒我就借買宵夜之名出去冷靜冷靜

吃完宵夜之後兩個人聊著聊著

她忽然冒出一句

"欸...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過來嗎?"

"呃..."

OS:幹你娘咧我怎麼知道 我只知道你再待下去我就要受不了了

她邊說手也沒閒著不安分在我小弟那游移

中了啊!!!想不到今天遇到一個豪放女

誰還受得了 我們倆個就糾纏在一起舌吻

我像餓虎撲羊一樣兩手都沒閒著往她胸部跟屁股招呼

我也不知道她身上哪來的奶香味 聞得我獸性大發

我愈揉愈起勁 她也很猴急一邊把我褲子硬要扯下來

當我納悶今天褲子怎麼這麼難脫的時候

門口傳來一陣鑰匙開門聲

幹你娘咧 這條畜牲不是去打保嗎

林北正在HIGH 湊什麼熱鬧啊

聽到門聲 女生馬上就收了

接著她也沒說什麼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幹!!!!!!!!不要走啊


我跨下那盆火誰幫我收啊!!!!!!!

不識相的朋友還問我褲子怎麼沒穿好




之後我們誰也沒提過那件事情

還是很正常的互動

我超想問她 期末報告能不能再來一發的...

====================================

想當年 我那時候國二

個人比較早熟一點的關係

在國一就交了一個同班的女朋友


因為這個女生比我還早熟

連牽手都是她在擁擠的福利社主動簽我

我們有常常會寫情書給對方 即使我們是班對

有一次她在一封信裡面問我

「有一件事很有趣 是F開頭的英文單字 四個字母組成 可以帶我去嗎」

各位看官 試想一個英文很爛功課普通的國中生

是能認識幾個是F開頭的英文單字 四個字母組成 又很有趣的活動

我當然想到 F U C K

但是當時的我在想 我這樣會不會太下流

我決定想別的單字 幹 我真智障 我居然回信給她說:

「FISH? 妳喜歡釣魚嗎?」

這是我錯失的第一次機會

我失去了在15歲破處的機會


國二那年的夏天

我跟她逛街

逛一逛之後 她說要不要去她家


那時候我真的沒多想什麼 就過去她家

在她房間裡 沒聊幾句 她就說她有點累 就躺了下去

我還傻傻地在坐她旁邊看電視上演霹靂布袋戲

這種事情還兩次!!!

兩次我都麼都沒有作 就只是陪她躺了一下

事後想一想 我那時真蠢

我再度失去在15歲破處的機會



其實我國中就色色的 國一就常常打手槍

但是當初太愛她

總覺得不能對他有什麼色色的想法

唉 太單蠢了

=============================

我們去台中玩,當天見面她就直接說


U2好像不錯耶!


台中人都知道..那是MTV


不過她從沒去過那種地方



我當然也想去,所以我們就去了


在火車上就已經快克制不住了


當天她仍穿著制服,36E的豪奶令人血脈噴張


當然要摸一下啦~


直接重點


到了之後,她選了'戀空"這部片


進房沒多久,我就熟練的開始撫摸她

她也很投入的任我擺佈


從吸舔到手指進入,她都非常享受


不過...她是處女


我當然知道這一點


可是都到這裡了誰會停下來阿!!


聽著她淫蕩的叫聲更令我慾火難耐


我對她說:我要進去囉


她半推半就的說:可是好像會很痛...


我說:不會啦,我沒戴反而是我很痛耶


但就在我督進去時,她卻喊好痛好痛,只好作罷


幹....


後來去了一中街,我還是第一次去


買了情侶衣(當然是我付錢




以下省略,與本文無相關


好了直接結局吧


她後來被大她6歲的研究生破了





幹幹幹幹幹幹


殘念阿......


========================================

強者我兄弟,上週帶了個有好感的女同事回套房


酒足飯飽後...
因為他們上夜班很累所以準備睡覺
我兄弟的床是雙人床...


but,人生最雞八的就是這個but...
他居然跟女生自動請纓說睡地板
女孩一直叫他到床上一起睡,他仍然堅持不要


結果
這一整個禮拜,女孩一句話都沒跟他講
簡訊不回,電話不接,見面也只有冷淡的問安...



搞的我兄弟悶的要死...
找我幫忙我也無從幫起
唉...


畢竟我只有衝了...然後非常後悔的經驗

=======================================

看到大家這麼踴躍 我只好也跳進火坑了(菸


在那邊我認識了D(因為他自稱有Dcup,這樣子比較好記)

在重考班剛認識她的時候就滿好的,可能是他個性比較外向、熱情、以及北七吧。






廢話不多說


有一天假日,就一個國定假日還是重考班期中考結束吧(?,那天很巧的是我們男生那

層樓只剩下我沒回去。女生也都回去的差不多了,那天窮極無聊只好找D過來跟我聊天。


聊到半夜的時候因為怕被別人發現男宿有女生便把燈關掉聊天,兩個人併著肩躺在一張

單人床上。

聊到一半的時候我忽然想到幫他按摩好了,我對自己的功力很自豪!加上其實我對他

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他不是我的菜。我自認把持的住!


欸,你要不要把衣服脫掉阿。很難按唉。』 我毫無邪念的說著


「喔,好吧。」她也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舒服吧,哈哈哈哈,就跟你說不是虎你的,有練過齁。』



「阿...。」 她沉浸在我的溫柔掌力之下自然的發出聲響



靠盃,就算不是我的菜也一樣。我年輕氣盛欸...。





忽然我腦中開始閃過一些令我充血的想法。


『欸,你胸罩檔到了啦,要不要脫掉這樣比較好按。』




「喔,好啦。」他依舊躺在床上逕自解開釦子。



又按了一會兒,我按耐不住不自覺地往他背親了下去

「恩...」她低沉的呻吟了一聲


由於她沒有特別的反抗我,使我開始大膽起來。




我開始咬著她的耳朵吹著氣,呼吸開始急促起來。



『舒服嗎?』 邊問邊搓揉著她的胸部


D瘦歸瘦,但是她的胸在她的身材算是大的。雖然她是自稱D但我這樣搓起來最少也有C

以上的實力。


我的舌頭開始在她背上游移,恣意的舔著、咬著、吸著。




這時候D的聲音越來越控制不住,雖然我開始失去理智,但我還是保有些許理性。



『噓,小聲點。』 我似笑非笑著



我把D翻轉過來讓正面面向著我,開始對她的胸部進攻,賣力的討好她。




「欸,我真的不知道男生一直舔胸部幹嘛,沒感覺欸。」 D忽然冷冷冒出這一句話




『是喔,可能你敏感帶不是這邊吧。』 說完只好轉移她的目標開始跟她舌吻


我的手開始不安分起來,逕自解開她的牛仔褲的鈕扣。



「不行。」 她忽然兩手抓住我的手


我不理她,繼續摳弄著她的下體。




我把她越弄越濕把她褲子脫掉一半之後,她還是堅持不讓我進去。



「你有套子嗎?」



『沒有欸,要的話要去樓下超商買。』



可是我當時已經快按耐不住了,可是我怕我下去買會被補習班發現陷入天人交戰中。




最後我選擇放棄,我不想被發現。誰叫我沒準備套子呢。



只好自已走去廁所打手槍。



事後還被笑說我舌吻技術很差一直撞到牙齒,幹...。



直到現在偶而還是會聯絡的好朋友,我也不知道當時有沒有督下去現在會是怎樣。


不過說實在的,有時候想到這件事就很後悔...

===========================================

看到這麼多的嘆息
我也只好來分享一下目前為止我最後悔的一次經驗 XD

記得之前 還在唸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有跟一個女生感情還不錯
因為是同班的,而且又是比較男性化個性,會跟我打打鬧鬧
長的其實不差,長長的頭髮,乾淨的皮膚,又會打扮身材也不錯
跟我又是住樓上樓下,平常沒事就會一起去吃個飯,買買東西
晚上也常跑到對方房間看電視或是聊天之類的
但是跟她一直沒發生過什麼關係


這其實沒什麼好後悔的,因為其實我對她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可能因為常看到對方穿的很休閒的樣子
之前還看過她洗完澡沒穿內衣,只套個T恤就來開門 ="=
雖然說剛洗完澡紅紅的臉跟洗髮精的香味真的是犯罪的催化劑!!
但是後來我還是假裝沒看到,其實還是不經意的瞄了很久


好了 進後悔的主題吧



真正後悔的是有一次,大概是夏天的晚上九點多
還記得那時候我躺在家裡吹著冷氣抓著屁股看電視
突然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臭阿宅,你在家裡幹什麼?]

[看電視阿,你又不約我出去]

[這你說的喔,我在朋友家,他們說要開個小趴喝酒,你現在過來]

[有沒有妹阿?沒有我不去阿]

[有拉有拉,你順便帶瓶紅酒過來]


然後我抄下地址,約好時間,洗好澡,換上戰鬥服後就準備出發了
騎車的路上我順便買了瓶超大罐的特價紅酒
然後心裡還在想等等不知道有幾個妹,其它的男生會不會很搶妹之類的
因為裡面也只認識我朋友,其他的都是沒見過的吧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然後到了之後停好車,打電話叫我朋友下來帶我
在上樓梯的路上我問她

[今天有幾個男的幾個女的阿?等等沒有妹理我妳要陪我喔]

[你真的很色耶,其實沒有妹,都是男的,你可以走了啦]

然後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的上樓了

上樓之後按了電鈴,那是一棟有點老的公寓,應該是她朋友外宿租的地方吧
接著來開門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是個超級正妹阿!!!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臉,又是我最愛的馬尾,身高我目測至少165
整個就是model的身材,我戴上我的史考特(誤)目測罩杯雖然不大
因為整體是很瘦的,但是至少有個B以上跑不掉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很爽了,至少有個正妹可以聊一下
打了招呼後我就跟我朋友一起進去
是很傳統的兩房一廳公寓 有點舊而且整個很空
客廳就只有一張沙發跟地毯還有電腦



然後這才是驚嚇的開始

裡面坐著另一個超級正妹!!!
但是這個看的出來是有點背景的,穿著打扮就是夜店咖的裝扮
嘴上刁著煙,另隻手拿著酒杯,然後坐在電腦前面放音樂
身材也是很辣,而且穿的又少,戴著大大的嘻哈耳環

[好啦!人都到齊囉,我們可以開始趴踢了!!]我朋友喊著

[啊?阿沒有其他人了喔?]我問

[對啊!今天只有你一個男生,你賺到了!]開門的大眼馬尾妹有點似笑非笑的說

然後裡面那個夜店咖對我眨了一下眼,笑了一下

[那我關燈囉!]

大眼馬尾妹跑去把燈關掉
音樂也順勢放大聲了起來
所有的女生開始尖叫說 [哇!好好玩喔!]

我點起一根煙,我朋友倒了一杯龍舌蘭給我
三女一男

酒精音樂加煙

我心中不斷的回想著SOD的素人搭訕情結

然後PARTY就開始了

接著場景就是昏暗的燈光,有點大聲的音樂聲
還有瀰漫著煙的白霧,後面有三個開心到蹦蹦跳跳的青春女孩

一開始其實互動不多,都在喇一些有的沒的,學校拉,朋友拉
去哪玩之類的
發現大眼妹其實是某國立大學企管系三年級的
這間公寓就是大眼妹的住處
雖然是兩房一廳但是只有她一個人住
然後夜店咖是某私立前段大學三年級
這個不是重點,因為我也不是要跟她們一起工作(另一種工作是滿想的??)

接著隨著酒喝的越來越多,夜越來越深,大家的情緒也越來越HIGH了

不知不覺已經解決掉一瓶龍舌蘭,一瓶ABS加雪碧
喝醉了,當然也越來越大膽,說的話,動作也越來越大
一開始我跟我朋友坐一邊地毯上,然後另外兩個坐在沙發上

到後來我朋友已經整個攤在我身上,靠著我的手臂軟軟的閉著眼睛聽歌
大眼妹也爬了下來整個盤腿坐在地毯上(牛仔短裙啊!!)
然後我朋友聽到黑眼豆豆的Where is love
突然整個人跳起來大喊

[臭阿宅!來陪我跳舞!!]

然後我應觀眾起鬨也爬起來開始陪她扭阿扭的
夜店咖開始大喊[脫掉!脫掉!脫掉!]

我朋友說[那有什麼問題?這裡有男生嗎?]
然後她就把外面的緊身T恤一把脫掉,裡面是一件緊身的白色綁帶背心

夜店咖跟馬尾妹開始尖叫[哇!!你好敢喔!!那褲子也脫掉脫掉]

[吼!!妳們都叫我脫,妳們都沒有脫!]

夜店咖身先士卒[那有什麼問題!我陪妳一起]
夜店咖把上面的大V領短袖也脫掉了 裡面是黑色的內衣
然後站起來開始一起跳舞

被夾在中間的我此時已經有三分醉意,腦海中SOD野球拳的片段如同走馬燈跑過
我的手也開始搭著夜店咖的肩膀跟腰,然後左邊抱一下,右邊也抱一下
歌一結束,大家大叫一聲就癱在沙發上
這時候我朋友正著臉看著我,白皙的臉上因為酒精的催化兩頰早已紅通通的
她抓起我的手,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如果你現在想幹麻,我都可以喔]
[齁~~~~我就知道你們不單純對不對!]大眼馬尾妹喊著
然後我也哭笑不得的解釋我跟她之間的關係,也說她喝醉了啦!
雖然她一直強調她沒醉

接著開始的話題越來越露骨,大家好像因為穿的越來越少,酒喝的越來越快
然後講的就越來越鹹溼
從喜歡什麼體位,男友技術怎樣,喜不喜歡幫男友咬,什麼話題都出爐了
因為我插不太上話,所以我就乖乖坐在旁邊聽,抽著煙喝著酒

突然間他們轉過頭來問我 [ㄟㄟ!你跟幾個女生上過床阿?]

[通常問這種問題之前,自己應該要先回答吧]我說

[我我我,我先說,四個,都是男朋友]夜店咖總是身先士卒

[三個]我朋友簡短的說

[一....一個]大眼馬尾妹嬌羞的小聲說出,看的出來她整個臉又更紅了

[蛤~~不可能吧!妳好乖喔,就是上次那個男朋友嗎?]其它人追問


突然間又把頭朝著我大聲問我[快點,換你了]

[我算一下喔...差不多...7個吧]我說

[蛤~~怎麼可能,男生不是經驗都很豐富嗎?感覺要有個十幾二十個吧!]

[哪有,普通人哪可能有那麼多經驗!虎爛的吧]

[不行不行,我前男友都說她至少跟十幾個上過床耶!]夜店咖說

然後她突然賊笑了一下,回頭看了看另外兩個女生
[ㄟ....我發現,加上這邊有三個,你就可以湊滿十個了耶!]夜店咖得意的說

我噗的一聲酒都差點從嘴中噴出來

[對阿,隔壁有空房耶,哈你要先挑哪一個?]我朋友很認真的笑著說

[你先說你有多長!]夜店咖又發難

我用手勉強的比了一下,當然不會比30公分[大概....這樣吧!]

[騙人,哪可能那麼長,我要看,但是你先挑一個,哈]夜店咖說


我把頭轉向看著大眼馬尾妹,她整個臉紅到已經快要燒起來的感覺

[齁齁齁我就知道你會挑她,好阿好阿那她先,但是我們要看!]夜店咖又說

[你們....不要看啦!]大眼妹用著超小聲的音量說出來

媽阿這樣不就表示三個都答應的意思?此時的我已經醉到可以馬上死在馬桶裡
一路一直喝到半夜三四點我其實已經隨時都可以睡著
但是大眼馬尾妹的這句話讓我整個皇家禮炮瀕臨爆炸邊緣
唯一支撐著我的就是這一刻阿!!
但是口嫌體正直
我真的不知道那時候我發什麼神經病,還是精蟲衝腦過頭害怕這樣玩太大
我開始打哈哈說不要拉,這樣好怪什麼的
但是其他人哪肯這樣罷休,一直不斷的起鬨
所以我就走過去把大眼馬尾妹拉過來
一把就緊緊貼住她的嘴唇,開始忘我的接吻
然後我把手從下面伸進她的上衣裡,迅速解開內衣
另外兩個觀眾開始尖叫了[哇!哇!妳解內衣也太快了吧!]

[我也要我也要!]夜店咖邊喊著,站起來把我跟大眼妹兩個抱住

然後接著我就跟這邊喇喇,那邊喇喇,兩隻手不斷的在兩邊游移

腦海裡想著,媽阿,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天堂嗎,今天竟然到了那神聖的堡壘

就在我覺得好像快到了那雲端另一邊神秘的四人世界的時候













我吐了..................................


完全不豪洨的吐了

龍舌蘭加上ABS還有最後那罐天殺的特價紅酒

讓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直接噴在地毯上,還差點吐到大眼妹身上
她們的反應一開始是一陣錯愕跳開
然後全部人開始狂笑
[ㄟ你是精蟲衝腦喔?怎麼會吐?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他媽的硬梆梆的皇家禮炮整個軟掉
就像是當你打手槍打到一半媽媽突然開門一樣的感覺
除了囧,我還真的沒辦法形容我當時的感覺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好像喝太多了]我試著做無力的辯解
[沒關係啦,但是好好笑喔,還好你沒吐在我嘴巴裡]夜店咖說
大眼馬尾妹也是在一邊笑到無力






你以為故事結束了嗎


淦他媽的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她媽的清完地毯後整個沒人提起剛剛的事情
我看大勢已去,蒼天已死
我也棄守我的睡眠了
直接癱軟在房間的床上
最後的安慰獎是大眼馬尾妹跟我朋友爬上來陪我睡
左邊抱一個右邊抱一個也算是最後的晚餐
但是想到吐的事情,我也沒心讓我的小兄弟見識大人的世界了
最後就這樣睡到天亮
一拍兩散

=================================================

事情發生在我國二的時候

當時參加了一個補習班 因為是升學保證 人數高達200人左右

我媽愛子心切就把我抓進去了 還順便找我表姊 想說至少有個伴吧~

剛開始當然很皓呆的天天去補習阿 但是這家補習班的正妹實在有夠多

每天除了去上課 就是去欣賞正妹

=======================補習班下課時間========================

我表姊突然叫我去廁所!?

心想:下課不讓我偷看正妹睡覺時露出的內褲 去廁所幹嗎啦 幹!


廁所的設計很特別 男女都有一個洗手潮 男廁出來右轉後 又有一個洗水潮

看到了 我姐在那邊等我

我:幹嗎?

姐:他找你

我:喔 幹嗎?

此時看到的是一個我認為中上的妹~

妹:給不給虧阿

我:......(靠杯唷 虧是三小


就在此時 她臉就湊上來了

突然跟我舌吻!!!!!!!!(當時老二翹超高

然後還把嘴中的糖果傳給我 幹 超甜~

她搖搖屁股說:下課給我答覆喔




後來就沒了 因為我覺得好可怕 現在真的很後悔沒推炮

而且我有他msn 現在還蠻正的.....

=========================================

有次去PUB 跟朋友一起撘訕一個妹妹

小隻小隻的

酒喝得很爽

散場的時候

看她要不要來我朋友租的地方玩

靠腰勒 我朋友租的是套房

那女的也過來 我們在那邊打屁聊天再繼續買啤酒來喝

之後真的很想睡了 因為早上了...

好...我朋友偷偷跟我說 這次一定要衝 還是第一次要3P喔!!


喔幹! 我還沒3P過耶 這種感覺超新鮮的啦!!!!

我們三個擠一張床 之後很想睡 但是又期待有啥事情發生

我朋友最後受不了了 拿個地舖 帶她去地上調情

幹! 那女的戴的手鍊超炒的 起初我以為她開始幫我朋友尻手槍或者口交

發出手鍊的 喨喨聲

我繼續假睡 等她們真的幹了 聽到喘息聲我就要過去接力了

靠腰阿~~~ 結果我朋友一邊在那邊甜言密語 講悄悄話 也親了她

之後我朋友突然停止了 不知道為啥 我的懶趴也退血了

之後實在還是不會想睡 我朋友就叫我起來 吃早餐啦!!!!!

幹! 早上5點多帶回家 6點開始睡 托到9點根本沒睡起來吃早餐

她媽的 我那時候吃早餐 越吃越幹 想說我朋友怎沒幹


之後把那女的送走後.... 他跟我說 她國三而已啦!!!!!!!!!!!!!!!!!!!!!

靠腰勒 原來她是借證件混進去PUB的

好險當時後沒衝 不然3p國中生 我應該會被判重罪吧...呼~~~~~

但是想了想 又夠可惜的 我們太正派了!!!

之後她交的男友有夠神速 一個換一個 而且大膽跟我們談性....

.....那些男的吃掉她 也不會出事....

真的有點幹!!! 沒衝到煞氣a3P

留言

  1. 會不會太豪小了?一堆女生跟你有很多曖昧關西?
    你是情聖嗎?怎每個女生好像都被你吸引的樣子
    太豪小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更爽上次拉到1個超辣妹妹 它是D罩杯 上次他找我去廁所然後就狂親我 我也受不暸就狂吸他奶頭 超爽的

    回覆刪除
  3. 我幾乎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會去搭訕櫃檯小姐,幾乎每次我要到電話後就到後面休息室玩四腳獸了!!

    還有之前去上海在飛機上我只是叫空姐幫我拿毯子,就被她拉到後面幫我口交,那時太衝動還關到廁所幹到都降落了還不知道!!

    還有之前去醫院看我阿公,有個看護超正!她竟然趁我阿公睡覺騎到我身上來,當然我怎可能拒絕~當然是摀住她的嘴,下面用力抽啦!!

    回覆刪除
  4. 這麼好的事 怎麼我活了這麼久都沒遇過....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阿~~下次分享一下~這麼爽ㄉ事情我也要啦

    回覆刪除
  6. 這麼爽的事 我也要

    回覆刪除
  7. 以前遇過超爽的 但是他才高1 不敢弄他= =

    回覆刪除
  8. 那個說去百貨公司跟醫院的那個太唬爛了

    回覆刪除
  9. 其實也不算太唬爛,
    個人是認為,
    這種事情除了親身體會以外,
    別人講起來都很像在唬爛吧!

    等你體會到之後,跟別人分享。
    別人也會說你唬爛。

    回覆刪除
  10. 我之前遇到一個正妹,罩杯32F,我還幫他舔小穴,他還幫我舔19公分的大懶趴,他被我狂插到眼框裡有淚水,但是,經過我的安撫之後,終於被我插到喊:[啊..嗯啊..好爽..繼續幹我...用力幹我..進來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