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個炮友

我脫了他奶罩

玩了她乳頭

她希望我大力點

所以我就用食指彈了響亮的十聲

每彈一下她叫的是又痛又爽

脫掉褲子後

她已經濕了

但是這時候我突然看見她的肛門有點奇怪

有點黑 而且為什麼感覺洞有點開開

有點鬆弛現象

我問他說 ㄜ...妳玩過肛交嗎?

她: 嗯嗯~ 對阿..我男友很喜歡 塞我後面 啊啊

(我把食指帶上保險套開始一邊戳他肛門 一邊問問題)

我:是喔 你前男友喔?

她:嗯嗯 喔~你..你戳到我直腸了..這樣...啊~~這樣大便會出來 不要~~~

(此時我故意越戳越快而且3 6 9 12點方向亂彎)

她:我男友之前每次最喜歡吸完毒後FUCK我肛門

我:..........

噗噗噗噗 我手指一直被強烈的氣勁衝擊

想說拿出來一下 一拔出來

SUCK...............手指都是大便!!!!還好有保險套!各位如果喜歡戳肛

保險套千萬不要省 你會後悔

換保險套時 我就突然想到 啥?你前男友吸毒??

她:啊啊...對...快 來插我

我:....你怎麼沒有跟我提起過?


她:妳又沒問他是幹麻的..快~~!!快來插我!!!!

(他看起來癢到極點了 開始用手指自己玩 一手前面一手後面)

我: 還沒呢 除非你多回答我以個問題~

我走近親親撫摸他陰蒂

放 入兩根 進入三公分處往上頂他G點

我:那你說啊 你要不要我帶套幹你?

她: 當然不要~帶套...啊啊會~~沒~~感~~覺喔ㄛㄛㄛ喔喔ㄛㄛㄛ(這麼多個喔是因為他在\
亂抖動感覺好像去了)

我無言 我突然拿起電話 什麼? 我車被偷?

我就說 ㄟ 掰掰 我車突然被偷了 下次再CALL你

急著跑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要跑?

前男友吸毒 不帶套肛交

請問

這種也許有AIDS機率的PU

你敢插嗎

今天幸好我聰明 邊玩她邊套話

不然中標我能怨誰

還指定不帶套 這分明是想害我

雖然說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鄉民一定會覺得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看完這些你覺得當炮友的條件要有什麼呢?

當然是自己要先不怕死啊 妳才敢戳下去

不止會被AIDS病死 也有可能被前男友先人跳

要交炮友 自己就別怕死0.0

我怕死 所以我沒炮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