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慾火焚身的姐夫

這是我的真實經驗,就發生在今年九月十九日大地震前兩天…

我目前仍在修碩士班,明年應該可以順利畢業,系上的助教嘉慧就在九月十九日結婚,既是學姐又是好朋友所以請我當伴娘,剛好我姐夫會攝影,在我的請求下特別從新竹科學園區趕來幫忙,因為他與姐姐戀愛很久才結婚,而且曾暫住我家四個多月,加上為人又又風趣,所以和我們相處相當融洽,現在與姐姐住在新竹.

當晚忙得不可開交,當一切搞定後都快十點了,本來心想姐夫一定要趕回新竹的,哪裡知道他隔日要到台北總公司開會,所以可回可不回,因為晚餐我們都沒什麼吃,所以一起到巷子口吃碗面並喝了兩罐啤酒,我就打電話給姐姐說姐夫今晚住我那邊,姐姐說只要你方便那當然是比較不會累

姐夫沒有意見反正都很熟了,回到我租的套房後我先安排姐夫洗澡,因為沒有過夜的準備,所以姐夫沒帶居家短褲,剛好他穿的是平口四角內褲,就直接穿著了……扭開我的二手電視,倒了一杯水後我便進去洗澡,大概是因為太累,我洗澡後姐夫已經睡著,從姐夫內褲褲襠看到他的陽具及陰囊,看他睡得很熟我不禁好奇且大膽的掀開他的內褲用手輕踫姐夫的陽具,雖然他仍然沒有醒來,但是陽具卻起了微妙的變化,改用舌尖去舔,我緊張的幾乎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伸手到我的陰部去,淫水早已滿溢,再輕摳我的小豆豆,一陣酥麻麻的感覺傳遍全身,我故意不穿胸罩,換上連身襯衣就當是睡衣躺臥在姐夫身旁,拉開我的三角褲提起姐夫的手踫觸我的小妹妹.

當時雖然是姐姐的男友,但是我對他還是很喜歡的,加上我男朋友去當兵,生理須要沒有人可以慰藉才會……

我從褲外將姐夫的中指壓到我的縫縫裡面,在淫水的潤滑下一下子就滑入,我夾緊雙腿使陰唇緊緊的包含住他的手指,有些忘我的按壓姐夫的手,不料姐夫似乎被我的動作弄至將身移了過來.

我羞得趕緊閉眼裝睡,姐夫的手無意識的動了動,我緊張得心臟快蹦出來了,仔細聽姐夫的鼻息又恢復緩和,經過剛剛一驚動我開始後悔我的舉動,現在反而不敢將他的手拉出來,輕輕的移動左腳稍稍放鬆夾住他中指的大陰唇,我想我的臉頰一定通紅,還好只開一盞小夜燈,但是不打開腳,就算了一打開,姐夫的手指自然彎曲剛好摳到我的小陰核,那裡是我最敏感的地方,幸虧姐夫仍未醒來.

我心理想:管他的!如果姐夫醒來,我馬上裝睡,這樣一來即使鬧開來,也是他對不起我,就讓他的手留下來,其實自己心理也是甜甜的漸漸的我也想睡覺了,就當我有些朦朧的時候,壓在我私處的手微微的動了動,我馬上清醒裝睡,只覺得姐夫試探性的輕撫,以便了解手踫到的地方,騷癢的感覺立刻刺激我的陰核傳遍全身,我感到姐夫嚇一跳也不敢冒然收手,就僵持在那兒不動,一會過後,姐夫的手指輕微的在我的縫隙中進出,由於剛剛我特別將腳打開,所以他更暢行無阻,加上淫液潤滑使得他毫不費力的騷擾我,我完全不敢張開眼楮並強忍住呼吸的勻淨,羞得無地自容,因為濕淋淋的私處是剛剛動情的鐵證,姐夫似乎也發現這點,變本加利的撫慰著我,用他的食指及無名指撐開大陰唇中指及掌心壓迫著我最害羞最要命的陰核及洞穴,我羞慚得不敢稍動,但一陣陣的臊癢卻忍無可忍的引起輕顫,天啊!姐夫求你放過我吧,但姐夫似乎沒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很有技巧的玩弄我的陰部,他很有耐性忍住沖動,我感到我的淫水又流出來了,濕漉漉的淫水不但融化了我的緊張也鼓勵了姐夫,我忍住不動並微微的將腳張的更開,就在姐夫的手試著要插入小穴時,我再也忍不住洩了,我緊閉的雙眼不禁有些濕潤.

姐夫伸出沾濕的手,可是事情並不如此作罷,只聽到姐夫在我耳邊輕聲的叫著姐姐的名字,說著許多淫蕩的話,他真是睜眼說瞎話,我的身材比姐好多了,雖然不敢說完美但足以羨煞所有同學,尤其胸部及臀部的曲線更是街頭男人眼光的焦點,他真壞!嘴巴不斷的言語在我耳朵呼著熱氣,弄的我又癢又羞,想到剛才洩得他滿手都是,我的臉龐更熱,拜托! 他不會是要裝糊塗吧……

不幸被我料中! 我故意不配合使他幾次脫不下我的岡褲,但是他的挑逗確又讓我騷亂起來…….忽然他停止騷擾似乎在找甚麼東西,一陣冰冷掠過大腿外側,是剪刀.

他用剪刀剪斷我的底褲兩邊,緊縮的褲布馬上蜷縮在我兩腿根處,天!我羞紅的臉說 ,我最羞恥的地方完全暴露在姐夫面前,我的陰毛相當茂密但很柔軟,常常讓我感到困擾,因為同學會說這種女孩比較好色,一陣昏厥姐夫還特別調亮光度,接著兩手拉下肩帶舔著我的胸部,他故意避開乳頭直到我的椒乳突起才輕咬,而且他的手也沒有閑著,一手抓住雞巴頂住我的陰核,一手愛撫另外一團乳房,由於淫水充分潤滑,頂住陰核的龜頭一下就滑到陰道口,我仍然裝睡但姐夫已經不怕吵醒我了,整枝淫根很快的沒入我的小穴中,緩緩的抽插讓我爽的幾乎融化…

雖然說我不是處女但性經驗畢竟不多,這樣的挑逗早讓我不由自主的哼叫起來 ………………………彷佛過了一世紀,我又洩了兩次後,姐夫很快的拔出雞巴,我想他也射精了

我實在尷尬的不知如何面對姐夫只好繼續裝睡,但激情過後,羞恥心又起,想到自己雙腳大開,嫩紅的陰部,濃密的陰毛,雪白的胸部都毫不保留的暴露在心儀的姐夫面前,教人家已後要如何面對呢?

姐夫也當成我一直沒有醒來,將我下體的淫水擦拭乾淨,拉好我的上衣,而內褲是穿不回來了,於是拉一條小被蓋住肚子及下體, 板暗小燈…….良久良久, 我們都睡著了

再度醒來是聽到鬧鐘的尖叫,我和姐夫同時驚醒,一下子的不自然在互相問早聲中消失,天已經大亮,昨夜的淫亂又讓我害羞起來,然而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誰也不點破誰.

我掀開薄被坐在地板上說: 天氣好好喔! 只見姐夫目不轉睛的瞪著我襯裙裡頭瞧,見到我發現他, 他忙將眼光拋向窗戶,…..毀了!原來我沒有穿內褲,在這麼亮的地方彎起膝蓋盤坐,不但陰核小陰唇一目了然,連洞洞都瞧見了,但是襯裙實在太短怎麼拉也蓋不住,我羞澀的低頭強作鎮定 ,偷偷看姐夫他更加毫不客氣的視奸我,我趕緊起身跑到浴室梳洗,姐夫趁我在浴室時說再見去上班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