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學的肉棒又長又大又硬(˶‾᷄ ⁻̫ ‾᷅˵)

 (本人真實經歷分享,非幻想文)

我也想分享我的經歷。

先說,我跟他那時都單身,認識很久了,是國小同學


會有這樣的關係是出社會後,雙方都還在單身時,且剛好有共同生活習慣(重訓)聯繫上的,可是我們彼此都不是交往的菜,就老同學這樣。


他對他的肉棒很有自信,會不斷跟我講,我都覺得是誇大,沒想到脫下褲之後:

😲😳🤤

我必須說他因為是重度重訓愛好者,每天都在練,所以身材在一般人看來練得算不錯了,手臂背胸八塊腹肌都有一定的肉量,

加上他高、肉棒又粗長,身材比例更好看了,視覺效果整個很可口。

第一次約時我們都太久沒做(超過半年以上),我握住他大屌時他硬的跟棍棒一樣,之後他坐在沙發上我跪著舔👅


他整支都很大(之前有比對過,他有我的手腕那麼粗,長度沒有量,反正很長,他頂到底我會不舒服😭)


我的小嘴巴要很開才含得住,也沒辦法含到底,因為太長了,我用雙手撫著上下移動,本來堅硬的肉棒又更硬了😳

而我體質關係已經濕的一踏糊塗。


(我跟他都把毛處理得很乾淨,視覺效果又更清楚)


接著肉棒準備插進去(無套),有幾次真的龜頭太大還沒準備好,洞口進去時有撕裂痛感😭

要足夠的淫水才扛得住。


進去之後就是啪啪啪,第一次因為他太硬了又很亢奮開始抽動,我還沒準備好他就直接插到底,有一種頂到肺的爽痛感😭


我怎麼叫他等一下都停不下來,他還用有磁性又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說:「很爽...停不下來」(他有在練腿,撞擊力很夠)


我覺得我也是M屬性,雖然哀哀叫 

不斷哀求拜託他停一下(他好像更興奮了不停就是不停...)

但也沒阻止他的意思(羞)


後面跟他做的幾次有比較適應了,他也讚嘆我每次大量的淫水,抽插都會有啪滋啪滋聲

他特別喜歡讓我看他怎麼幹我,他會一邊幹一邊說:「妳想看看自己怎麼被幹嗎?」

我每次都會欣賞他的體態,一起洗澡時都會摸個幾把再蹲下去吹,那個肌肉線條真的很可口又養眼🤤


之後我們有錄影(但未經過同意所以不便放上來分享了😅我也不知道怎麼用安全的方式上傳)


最後衝刺完內射,然後看精液從我洞口流出來,他因為都有飲食控制,攝取很多蛋白質,射出來的量都很多也沒什麼味道,我還有挖出來舔舔吃

(聲明:我因為調經有長期吃事前藥,不放心的人還是+個戴套哦)


後來因為彼此工作忙碌就沒再約,我們也沒找別人

也有默契,有對象就不會有任何聯繫,不打擾,除非單身。


(Ps:有人會問暈船問題,我自己是沒有暈,因為我知道這層關係只有到這樣,加上過去感情體悟、工作生活忙碌、我個性也怕麻煩,真的沒有什麼心思戀愛腦....很單純的供需關係而已,

我們也講好如果遇到喜歡、曖昧、有興趣的對象,就要馬上終止)


基本上我跟他認識十幾年,同學之間長期相處是最知道為人的,所以有一定信任基礎在,這確實跟短暫認識的跑友不太一樣。



最近我們又開始有聯繫,然而彼此也單身

可想而知後續😉

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有緣分能跟肌肉+大肉棒男做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