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鄰居哥哥吃掉了

 大三的時候換了一個宿舍

隔壁住著一個目測185的男生


每天晚上我都會去跑步快12點才會到家

好幾次到家都會遇到他剛好在一樓洗衣店洗衣服

偶爾也會剛好是早上的課 出門就會巧遇

久了之後遇到都會微笑的點點頭


他是一個書生樣子的學長

讀土木類的的研究所 

讓我一直覺得跟他臉不搭

他好像很常三更半夜才到家

(洗完衣服又去學校 之後聊天知道的)


可能真的太常遇到他了

每次一起搭電梯到同一層樓再一起到門口

這麼的近 我都有種心癢癢的感覺


我們宿舍隔音算還好 門口有人聊天都聽得到

但是對於牆壁的隔音算不錯的


不知道從幾何時

我竟然會想等他回家

聽到他鑰匙轉門的聲音

我就會有一種 安定感

(花痴上身 根本不熟 都在對他性幻想)


明明知道門的隔音不太好

有時自慰還是會忍不住把片開大聲 

然後幻想著他會用什麼樣的姿勢跟我做



終於拉近了距離

在1月有一次寒流的晚上

他看見我回家 竟然跟我問了一句

:今天這麼冷妳也去運動嗎

- 哦對啊 運動不能停 你等等又要去學校?

:沒有 太冷了 一個人在那會有種可憐感

- 哈哈 嗯呀 所以只有打算早睡就是了

:或許吧 如果我老闆不要又傳什麼來

-(笑而不答 太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妳都自己去運動嗎 

- 嗯嗯對啊 我都跑步 喜歡自己去

:那也別這麼晚吧 很危險 宿舍這不夠亮欸

- 那我下次遇到危險就大叫 你再趕快來

:也是可以 不然 加個賴? 妳有事 我也比較近

-  蛤。 (天啊 他好暖 雖然屬於不太會聊天)

: 抱歉 我沒有要搭訕妳拉 真的怕妳危險 嚇到了?

- 喔喔 沒有拉 可以呀 那你有事也可以找我哦

(他真的是呆呆可愛的男人 

我雖然比較喜歡被征服

但是我那時好想主動把他撲倒阿阿阿阿)



之後我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畢竟領域不太一樣 我們又都不太會聊天

最後得知最興奮的是 他還沒交女友過

我好想開發他 那時最想做的事


好幾次夜深人靜

我都會耳朵貼在跟他的那面牆

然後想著他什麼時候會自慰

好想聽他的叫聲 竟然竟然還真的被我等到

然後開始聽到片的播放聲 跟他低沈的悶哼

我都會屏住呼吸聽 真的超像變態的

天啊 我直接濕 覺得他真的很正經但這樣好可愛


之後有幾次有一起約吃晚餐

第一次問要不要吃還是我約的 

之後熟了才互相約 然後常聊天


前幾天我心情不好跟他說想喝酒

他說如果要去酒吧就一定要坐車

但最後我就說 好麻煩 想要醉了就睡床

於是約在他家喝 反正我房就隔壁

恩 沒錯 我的計畫是 希望這天可以吃掉他



喝到了第四罐 我依舊沒有說自己怎麼了

依然悶悶的一直喝 聊著學校的事

之後抬頭視線已經有點迷離

看著他好久 我突然好想做


然後鼓起勇氣 慢慢靠近他說

- 可不可以讓我親你

:妳怎麼了 妳這樣狀態不大好喔(失笑)

-(小怒)就是想親你 

我直接環上他的脖子開始跟他舌吻

他有一點的生澀 不知所措 (他太可愛了)

親到好濕又停不下來之後

我自己受不了了 好奇怪的感覺 我推離他的胸膛

他突然扶住我後腦勺開始狂吻(他性慾開了..)


-嗚 嗚 嗯..恩嗯...(不知道又親了多久)

我的手慢慢移到他的肉棒隔著褲子套弄

-我幫你..你享受一下吧

:斯..阿.. 妳很色..

-還有更色的呢(壞笑

我慢慢的從他的胸隔著衣服親到褲頭

:喔嗚..乾..這太爽了吧

:我..很想要..可以嗎.. (撫著我額頭問)


明明我開始鬧的還先問我 真的超可愛拉拉

之後我看著他的眼睛點點頭 坐了起來

他的大掌從我的腰緩緩的摸上我的奶

我在他耳朵輕輕的淫叫 然後手再次環上他

- 學長..幫把我的內衣脫掉..

我拉著他手往後引導著

畢竟他第一次 我不能太飢渴像個蕩婦

真的很怕嚇到他 


我們倆的衣服都已經脫了散落在地

從地墊轉移到了床上 我也早就濕的一蹋糊塗

可是我下一個決定是 先幫他打一波

握上他的碩大 有著淡淡的肥皂味

我慢慢的套弄著 然後在他耳邊喘息

之後慢慢往下退到蛋蛋那裡開始開工

他直接叫出聲 我成就感暴增

往碩大的陰莖舔他更是興奮

:喔幹 這樣我會受不了 好爽 學妹妳好棒

-  爽就要一直叫給我聽才知道阿

我哪時候這麼S了啦 但是新嘗試也不錯

但說真的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被女生打

在深喉嚨幾次 他就:乾..好緊 不行 要射了

  

當他射完我也吞下去後

我就趴在他身上說 - 休息一下吧 

:妳沒有舒服到對吧⋯⋯

- 對啊 所以我說休息一下 而不是睡吧

我的手又慢慢撫上他的碩大套弄

慢慢的陰莖又站的挺挺的了 好開心


拉著他的手在我的荳荳摩擦

- 你幫我在周圍繞著好嗎..

- 對..就是這樣..學長..我更濕了

拿出我預備好的保險套幫學長帶上

爬上他的身體 親了他一下之後 說

-我要騎了哦 學長 你可以抓我的奶嗎

:妳又更色了 小學妹 今天是我的老師是吧

- 對 或者 是個花錢服侍你的小 奴 隸(坐下)

-阿...阿..嗯嗯...學長肉棒好舒服

-學長不要停哦 讓你一直在我身體裡

講這些話超級刺激他的感覺

換成傳教士的時候 他抓住我的大腿開始撞

我手當然沒閒著 一直抓著自己的奶

:學妹 看妳平常樣子乖乖 原來色成這樣

:阿..乾 妳夾著我好爽 我快射了 小變態

- 那就都射進來我的小穴好嗎 都給我哦

:阿阿..阿...嗯 我射了 抱歉寶貝



雖然沒有爽很久 可是他是第一次

好吧 或許還有機會 這次放過他

想問

我遇過幾個男生 射了都會道歉 可以請問各位30公分的學長 為什麼會突然道歉嗎 還是有正妹們遇過的?




隔天假日早上

我翻身之後微醒 (從面對他翻到背對)

然後好像吵到他了 他也在動

我以為下一個動作跟以往一樣 背後環抱

結果不是 是他拉了被子蓋到我的肩膀上

(天啊 果然不是情場高手 但感覺也不錯)


又昏睡了不知道多久

我再轉過去的時候 他在滑手機了

-  嗯...早哦..(天啊 為什麼這麼尷尬)

:早 (他用一種好溫柔的眼神看我哦..)

-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

:昨天對不起 好像不太應該這樣

-  嗯..沒關係拉 (反正我先的哈哈)

:我剛醒有閃過一個問題說..

- 蛤 怎麼 

:昨天..妳到底有沒有心情不好

:還是給我再那邊借酒裝瘋 嗯?

- 心情不好是有一點 但裝瘋成分多一點

:下次別這樣了 好嗎

(手又覆上我額頭了-////- )

- 對不起拉...

:不是要妳道歉..我也有錯,呃..怎麼講呢..我偶爾也會幻想各種場景,還是什麼的,結果還真的發生這種劇情?還是我的第一次?

-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時候真的爆笑 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妳別笑了

:然後我們可以慢慢相處 了解對方嗎

:我也覺得跟你相處很舒服,希望再多了解妳一點,不想要之後說什麼暈船ㄚ還是什麼的那種字眼出現?懂我意思嗎孩子

- 我知道啦 我的出發點不太對 還故意攻男生比較把持不住的點

:之後如果只能當朋友就也不要因為昨天事尷尬

:但我是希望跟妳有不一樣發展拉 妳真的蠻鬼靈精怪的

(然後他就拿了內衣要幫我穿了)

-不要拉 我自己穿 不要看我 很害羞

:嗯..好吧 妳跟昨天是同一個人嗎


然後他就被我拿枕頭打了



所以...我們之後沒有再做了

但一直有點曖昧感覺(前陣子就有了啦)

我想他可能想要一個確切關係吧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壞要急著吃掉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