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男友曾是我的砲友

 今天想來說說發生在有點久之前的事


那時我還在台灣

住在學校附近的租屋處,而隔壁房則是同班四年大學最好的閨蜜


當時有一位和我非常友好的男生 J

因為大四空堂非常多

朋友們習慣於空堂時間聚集在我家

J也不例外


那是某一天下午三點半

所有課堂剛好結束正要從系館回家時

J 傳了訊息說:「我去你家睡一下午覺」


無論我在家或不在家

好友們似乎已經習慣自由進出我的房間

其實我並不討厭

有時他們會帶來食物、有時幫我打掃房間


那天我回到家時

J 已經把窗簾拉起遮住外頭斜曬的陽光

躺在床的外側,似乎才剛入睡不久

因為在我關上門時,J 半夢半醒的翻過了身


被一整天系上必修荼毒的我

跨過 J 的身體躺在床的內側,打算加入這場午睡

雖然 J 常常來睡午覺,但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睡在一起


在當我也稍微入睡時,我感受到 J 環住了我的腰

睜開眼睛發現 J 若無其事的睡著他的覺

其實和 J 的關係一直以來就跟臭直男一樣

在女生面前注重形象的他

在我面前總是毫不客氣開黃腔

對於毫不避諱跟我分享床事的他

我從未提起我對於性慾強烈的渴望


想起 J 總是對他的床技相當有自信

我試探性的也環住了J 的腰 他仍然沒有睜開眼

幾乎抱在一起的我們 J 再度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這下我能清楚感受到 J 的溫熱與呼吸


J 用討人厭的口氣說了一句:你想跟我做喔?

我則問說:你不是說你的屌超大

J 沒有經過猶豫 帶著我的手握住他的肉棒

雖然還沒完全挺立,我倒是先被粗度驚艷


J 再度開口:我沒有跟朋友做過欸 好奇怪喔

我自然的玩弄 J 的肉棒,總是在床事沾沾自喜的他

似乎多少激起了我的勝負欲


我率先吻向了 J ,比想象中溫熱與柔軟

J 對於我的主動感到十分不習慣

帶點不知所措的說:妳這麼色喔?

我挑釁的說:讓我看看你多厲害啊


J 起身將我壓在他的身下,並且掀開我的所有衣服

對著赤裸的雙峰露出滿意的表情

和平常不同 ,J 在床上對我非常溫柔

甚至會稱讚:是我最喜歡的身材


我從床邊拿出保險套

J 肯定沒想到我家會有保險套

他也肯定沒想到我們會在那天用了三個


J 緩緩地把肉棒放進我的體內

必須承認是我第一次在剛放進去時

就感受到被頂到如此深處


J 抱著我慢慢的抽插

一邊大力揉著我的胸

一邊在我耳邊說:「妳真的好好吃喔」


「好..爽...」一長串的呻吟後 我終於吐出兩個字

J 用力撞擊我屁股那濕潤的聲音充斥了整個房間


事實上在背後式之前 我已經幾乎快要腿軟

當我跪趴在床上時 J 幾乎用手臂的力量

抬著我的屁股 用力的深入我的小穴

完全無力反擊的我,腦袋漸漸空白

開始享受自己任由 J 操到接近壞掉

我感受到當被肉棒頂到最深處時

我的腹部漸漸感到痠痛 這個疼痛感卻讓我著迷

我喜歡 J 像失控般一邊喘氣 一邊在我身上撞擊


J 在射出時 給予我很高的評價

「真的是我幹過最爽的」

「我們要當砲友嗎」


後來我們一起洗澡

一邊回味剛才在床上時最喜歡的部分

沒有曖昧成分 沒有人暈船

我們知道對方只是喜歡性愛的朋友

而我們很享受跟彼此性愛的過程


接著我們在浴室一發不可收拾 

趴在洗手台、坐在馬桶、跪在地板⋯

在那之後無論是在我家或他家

我們總是背著朋友來上一砲

有時甚至擔心隔壁房的閨蜜聽見

總是把音樂放得特別大聲

或是他會嗚住我的嘴巴 享受我在他掌心中的呻吟


維持一段砲友關係的時間後

透過某一次的聚會,他和我的閨蜜越走越近


雖然兩人一直都不真正認識彼此

但我清楚知道他們對彼此感到興趣

而在那次聚會過後,他們也順利成為男女朋友


交往至今仍非常穩定,或許再過幾年就要結婚

只是我的閨蜜仍不曉得在他們交往前

他的男友曾是我的砲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