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淫蕩

 第一次發文,請大家鞭小力一點(雖然我很M喜歡粗暴的做愛方式)。


記得我第一次發現摸妹妹很舒服是從幼稚園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男生的棒棒都很好奇(還會想偷看),國小就會偷偷在作業簿最後幾頁偷畫女生摸自己奶奶的圖,也幾乎每天都會摸自己的荳荳,但那時候還不知道會流水,明明還不知道做愛是什麼,卻已經養成自慰的習慣。


小六第一次看到男生勃起是在學校午睡起床後的第一堂課,都要起立敬禮老師好,在我對面的男同學卻彎著腰,我也不自覺的往下看,發現他的弟弟硬著把運動褲頂起來,讓我好像摸看看,但沒辦法,當下也不能偷摸荳荳,只能自己幻想。


大學交了一任原住民男友,嘗試了第一次做愛,永遠記得剛開始真的滿痛的,但是通過後,真的爽到不行,跟那任男友只要假日,就是一直做愛,有一次整天都在床上做了7、8次,也噴了好多水,真的好爽,還曾經在電影院腳上蓋著外套,那時的男友手伸到褲子裡摸到我高潮2次腳都在抖,回到宿舍直接內褲被拖下推倒在床上做了5、6次😍不的不說真的是我交往過持久又多次還讓我噴水最多的一任。


畢業半年後跟大學男友分手後依舊每天自慰,在上班一年後跟一個同事在一起,簡稱D,D雖然不能一天很多次也只讓我噴過兩次水而已,但我們常常加班後,到公司大樓的廁所做愛,好刺激,這種怕被發現的刺激感更容易高潮,大樓是新蓋的廁所還算乾淨,背對D 被壓在門上從後面用力幹我,有時他會坐在馬桶蓋上我跨坐,他抓著我的腰用力的頂我,嘴裡也不忘吸吮我的奶頭,D是個很紳士的男生,我喜歡被內射,內射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精子從肉棒射出來時,肉棒注入精子時的收縮,陰道內部肉壁的感受真的超~爽,但D堅持戴套,真的很紳士(無法滿足M的我),不過D是不婚主義者,最後依然分手收場。


後面遇到一位T,就省略這個部分(因為被劈腿,技術也還好)所以基本上這段感情我也都是靠按摩棒自己來。


在一個偶然機會下與一位大學同學聯繫上,簡稱W,當時我在出差,他在台灣,不知為何聊到性事,越聊越濕拍了濕透的內褲給他,他也拍了他腫脹的肉棒給我。

兩三年前終於與W約吃飯,當然最後是在床上被幹到不行,他知道我很敏感,不用摸就很容易濕,我們躺在床上,我抱著他的手,而他的手指剛好在我的妹妹的位置,若有似無的來回挑弄我的陰蒂,我還沒被摸的時候內褲就已沾滿淫水,W的指尖滑過我的陰蒂,身體就抖一下,他在我耳邊說:誰說你可以抖,不准出聲,但真的太舒服我忍不住,只好求W快用肉棒幹我,他要我跟他說要怎麼幹我 才願意給我他的肉棒,我說:我想要你用力捏我的奶子,手指搓揉我的奶頭,把我壓在身下,從後面插入我的淫穴,像在強暴我一樣的幹,他聽完後說了一句,你這隻賤母狗就被推趴在床邊,被用力的衝撞,像要把我的子宮幹穿一樣,我就這樣享受W的肉棒,這應該是第一次的約炮吧,我們做了兩次,隔天睡醒後,又直接被摸醒再做一次,真的好爽,雖看沒噴水,但流出來的水跟噴的一樣多,我對他的肉棒上癮了,被幹完後,我帶著他內射的精子跟我朋友們會合繼續後面我的旅程,由於壓抑太久沒做,這次內射了三次,我吃了事後避孕,避免小W的出現。(題外話,避孕藥傷身,不建議女孩吃任何避孕藥,尤其是事後)


我跟W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中,只要我有到台中玩,一定會留一晚跟W見面,滿足我的騷穴,打到這內褲又濕一片了。


去年我又忍不住自己的慾望,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去找W被他幹整晚,哪有女生像我這樣騷成這樣找朋友幹自己,這次還變本加厲,我提前一個月吃事前避孕藥,只為了可以再次被W內射,W內射的瞬間,真的很有力,好熱好舒服,肉棒收縮的感覺真的超爽,拔出來後還要我屁股翹高 不准讓他的精液流出來,但真的射太多滿出來了,才剛被他幹完,W為了懲罰我浪費他射給我的精液,他用他的腳撐開我的雙腿,不讓我夾著,開始用手指挑弄我那興奮腫脹的陰蒂,我的水跟他的精液無法控制的從騷穴不斷流出,身體爽到控制不住的抽蓄,我被挑逗到陰蒂高潮後,W的肉棒又硬了起來,他把我壓在落地窗上,我求W讓我休息一下,W在我耳邊說,你這騷貨不就是來給我幹的嗎,淫蕩成這樣我還不幹死你,又是一陣抽插,他知道我愛的就是這種被硬上的感覺。


在去年W結婚了,我也少了能滿足我性慾的朋友,想到W我淫蕩的小穴跟荳荳都會不自覺的收縮流出淫水。


這幾年下來一直沒踏入下一段感情,除了因為被劈腿的經驗,一直單身到現在,不知道如何踏入下一段感情,卻又深陷在淫蕩的肉慾中,想嘗試以結婚為前提先試車確定性器合在決定交往,但又怕對方只是純粹想打炮,一直不敢踏出這步,直到現在打這篇的同時,我的雙腿間夾著按摩棒,準備高潮後入睡…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