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哥哥

 好喜歡哥哥喔

是的他是我親哥哥

我們差了7歲


我今年21了

平常都是他照顧著我的生活


其實一直幻想著可以跟哥哥一起做愛

真的好想被哥哥壓在床上

用他的肉棒幹我


可是這只是幻想而已...


還記得有一次沒敲門去他房間看到他在打手槍

他尷尬的跟我說他要換衣服叫我先出去

其實我都有看到


後來見面他還裝作不知道

其實我腦中已經是滿滿的幻想了


至從看到他在家看影片打手槍後

我摸摸都不關門想給他看

有一次叫的太大聲終於被哥哥發現他躲在門口看了10分鐘

他真的有夠膽小


後來的幾天我都故意開著腳朝著門口玩給他看

他始終以為我是不小心的

真的是大木頭!!


他一邊看著我一邊自己打手槍

難道不進來幹我嗎?

進來用肉棒幹我好不好


終於有一次洗完澡穿著一件大白T走出浴室

遇到哥哥穿著一條內褲要去洗澡

也許是身體的水還沒擦乾

也許是白踢太透明了


哥哥看到我的瞬間居然勃起

他迅速地拿著毛巾遮住尷尬的勃起

尷尬的跟我說你也來洗澡了啊

我沒有說話 點點頭而已


故意從他身邊走過用沒穿內褲的屁股撞了他的肉棒


也許是真的很喜歡哥哥

大腿內側已經分不出是沒擦乾的水珠還是滿滿的幻想

小穴好濕

真的好想要哥哥抓著我的屁股

用力地從後面頂進來


突然想到哥哥偷看的事情

就一股腦地開口問他

為什麼每次都躲在門口偷看不進來


他一開始還矢口否認

說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問他你想看嗎?

他還在裝傻


直到我抓著他的手摸著我的屁股再問他一次

你想看嗎?


他才說你都知道我從門口偷看嗎?


我笑著說「你以為我忘記關門?」

他傻傻的笑臉已經紅到不行了


我轉身脫下他的內褲

那紅腫的肉棒豎立著

龜頭上還有細細的牽絲

透明的液體在馬眼上打轉


受不了的我拿起蓮蓬頭沖洗一下後就一口吃下去了

或許是真的想吃很久了

或許是單身很久了

或許是喜歡哥哥太久


整個忘情地來回吞吐

享受在其中

舌頭在馬眼打轉

吞吐蛋蛋

雖然都是毛

可是真的好色好喜歡

從根部用舌頭慢慢的往上舔

來回快速地吸吐

看著哥哥

手扶著牆壁

閉著眼睛享受的表情

小小聲地發出嗯~嗯~嗯~的嬌喘

整個好幸福

突然間噴著我滿嘴

熱熱的鹹鹹的

都是哥哥的愛


結束後我問他要不要進來小穴已經很濕了

他抓著我的奶手指搓揉著乳頭

猶豫了一下說可是我們是兄妹

我看著他的眼神

知道他很猶豫


就起身說沒關係

我很滿足了

下次還想再吃棒棒的時候你要給我吃喔


他沒有答應的叫我趕快離開

他要洗澡了


我看得出來下次很快就來了嘻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