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比哥哥大的肉棒尺寸

今年也不小了 也陸陸續續交了幾個男友


每次做愛卻還是懷念哥哥的肉棒


國中時候懵懵懂懂的跟哥哥一起看成人頻道


無知的我們也學著影片中的姿勢


第一次嘗試的我們還不知道舒服


加上微微出血 


讓我們一陣子害怕的要死


後來爸媽出差


哥哥又三更半夜的找我看成人頻道


此時的哥哥已經是大學生 而我則是高中生


夜深人靜慾火焚身


也忘記第一次的不適


在客廳做了起來


當哥哥脫下他的四角褲時


我嚇了一跳⋯怎麼好像跟國中看到的不一樣


他要我跟電視中的女生一樣


趴下幫他咬咬


第一次也懵懵懂懂


只知道口中的肉棒越來越硬⋯


還聽到哥哥微微的呻吟


嘗試努力把肉棒整個含到底時


當我還在摸索的時候


哥哥直接把我推倒在沙發上


一把脫下我的睡褲


拿著肉棒就挺了進來


啊⋯⋯⋯


我一聲淫叫讓我自己也聽的害羞


感覺瞬間被填滿⋯


哥哥學著電視中的人前後擺動


我聽見自己的呻吟及肉棒進出的水聲


從一開始的不適到後面的享受


也不過十來分⋯卻彷彿一世紀的舒服


也許是第一次吧⋯⋯


沒多久的時間我們迎來了所謂的高潮!


大腿被哥哥作為第一次射精的地方⋯



————————————————————


之後我們都當作沒這回事


大學我也考了外縣市搬離家裡一段時間


之間也陸續教了幾個男友⋯


但床上總是讓我失望⋯


每當跟他們上床時總會想到哥哥硬挺的肉棒


以及被填滿的感覺⋯


直到大學畢業搬回了家裡⋯


一段時間沒見


哥哥因為健身的關係看起來更強壯了


也教了一個女朋友


相較於他女友屬於高挑身材 沒什肉


我就比較豐滿了⋯奶大屁股也大的⋯⋯


有次因為熬夜晚睡


不小心聽到他們做愛的聲音


微微聽到女生呻吟 嬌喘的喊著還要


聽的我又是一個慾火焚身


直接在他們房門外自慰起來


也許是一個太忘我 沒聽到他們結束的聲音


哥哥打開門直接看到我衣衫不整的樣子


裝作若無其事的往廁所梳洗


我也直接逃回房間


結束一場驚魂


後來又過了幾天⋯


哥哥女友剛好在上班的時候


我偷偷進了哥哥的房間


遮光的窗簾露出的一點微光


看他熟睡的臉 再看看內褲下的一包


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哥哥下意識的壓著我的頭


發出微微的呻吟


此時我也濕的一蹋糊塗


直接撩起裙子拉開內褲坐了上去


此時的哥哥才意識到不是女友!


但享受當前哪顧的了道德⋯


任由我在上面努力擺動


拉著他的手往我的胸部揉捏著


相較於小時候現在果然熟練了許多⋯


[妳怎麼越來越騷了]


低沈的嗓音從他口中傳來


聽到我一陣害羞


本來想起來卻被他兩手扣住瘋狂輸出


害我叫的一個亂七八糟


正當我們想要換姿勢時


門外傳來了鑰匙聲!


房門被打開⋯


————————————————————


[咦 你今天提早下班啊]哥


(對啊)女友


(還沒睡醒啊你)


(小頭睡醒了吧隔著內褲都看到他在站哨了!)


只見她熟練的撩起裙子跨坐在哥哥臉上


前後擺動的在臉上磨蹭


哥哥也熟練的撩開內褲開始舔了起來


恩恩⋯啊⋯


在衣櫃裏有雙目光死死的盯著眼前


哥哥女友也真的騷啊!


看的我下面又是一陣氾濫


只見哥哥自己脫下內褲把女友從臉上移開


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麼


剛好在我眼前看到一覽無遺的穴


看著肉棒在陰道裡進進出出


因為鍛鍊而結實的身材


搞的我像痴女一樣看著


手不自覺往下摸著


(啊嗯⋯還要⋯)


只見他們傳教背後女上做了個遍


感覺少了點胸部的視覺衝擊


(啊啊啊啊不行了⋯)


(今天怎麼這麼持久啊)


[再來一次嗎⋯]


(不行了啦⋯我要去洗澡了!)


看的入神的我連衣櫃被打開都不知道


[看的過癮嗎?]


啊⋯!?


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拉到陽台上


可能是因為陽台最遠又是強化玻璃


關上門其實裡面什麼都聽不見


[在幫我含一下吧!]


像痴女的我當然一口含住眼前的肉棒


口中還有他女友的騷味


[啊⋯好舒服⋯比她會含多了]


聽到這番話的我更是賣力


一下含到底 一下又舔弄馬眼的


弄得哥哥也是呻吟不斷


[想要嗎?想要就轉過去趴好 自己掰開內褲]


已經控制不住慾望的我


趴在洗衣機上雙手掰著屁股翹高


下一秒


久違的感覺 填滿的感覺


啪!


[你這屁股什麼時候變這麼大!]


因為在陽台還是不敢放聲呻吟


生怕鄰居會聽到


但感覺淫水順著大腿流了下來


陽台充滿著撞擊聲


哥哥一邊揉著屁股一邊也往我晃動的胸部襲來


[連奶都變的這麼大了啊⋯⋯]


只感覺一陣加速 


屁股上感覺到一股暖流⋯


耳邊傳來聲音


[她在就先讓妳懷念一下!下次絕對操爆妳!]


討厭!人家都還沒高潮呢!


簡單擦拭一下回到房間


哥哥已經回他自己房間


她還在洗澡


是我們太快還是她洗太久⋯


不得而知⋯


———————————————————


又過了幾個禮拜⋯


半夜突然感覺有雙手在我胸部玩弄


以為在做夢的我不以為意


直到內褲被脫下有溫熱的感覺在穴穴攪動


才驚醒!


[小騷貨!醒了啊!睡那麼死!水還一堆!

被吃掉都不知道!]


說完又埋下去我的小穴瘋狂舔弄


恩恩啊啊⋯怕被發現只能微弱的呻吟


第一次被舔的那麼舒服


穴穴一直有熱流湧動


[放心吧 沒人在家!叫出來吧!]


由於上次的突發狀況


我還是不敢亂叫⋯


哥哥可能也發現了 隨之露出邪惡的笑容


一把扯下我的睡衣


兩隻大手在我胸部肆意玩弄!


一下舔一下揉的


我也不甘示弱的反撲


熟練的脫掉內褲彈出腫脹的肉棒


捧著胸部讓硬挺的肉棒在夾縫中摩擦


看哥哥緊皺的眉頭


我知道他到達了另一個境界


他一手拉起我到床邊趴著


直挺挺的再度填滿了我⋯


睡衣臨亂的掛在我的腰間


看起來格外的色情


房間充滿色情的撞擊聲及我想叫不敢叫的微弱呻吟


正當我快高潮時


哥哥又一把把我拉到全身鏡面前


[看看妳自己多麼淫蕩!]


[我的好妹妹竟然變的那麼豐滿!]


鏡子裏的胸部隨著後面的衝擊猛烈的晃動


從沒看過自己這麼色情的表情


不自覺的配合哥哥的節奏就為了讓肉棒更深入一些


突然!兩腳騰空


 一覽無遺的濕穴還微微留下牽絲的淫水


哥哥從後面把我抱了起來


只見他有力的手臂夾在我的膝蓋後方


讓我呈現M字的面對落地鏡


這角度更清楚看到肉棒在穴穴裡的抽動


這感覺前所未有 每一下都感覺頂到最底


嗯嗯伊⋯


[看看妳的淫水流的亂七八糟]


一陣抽插後哥哥把我放到床上準備用傳教士做最後衝刺


他兩手抓住我交叉的手


猛烈衝擊胸部在他的眼前劇烈晃動


終於控制不住自己放聲淫叫


啊啊啊⋯哥哥好舒服⋯快幹死我啊⋯


哥哥接受到訊息後居然緩慢的停了下來


[想高潮啊⋯先讓我在多舒服一下吧]


一把抱起我 瞬間成了女上的姿勢


為了自己的情慾


調整一下姿勢


努力的在哥哥上面搖了起來⋯


拉著哥哥的手往胸部揉去


自己捏著屁股想讓肉棒插的更深入


[啊嘶⋯這幾年進步很多喔]


聽到這番話 腰不自覺的扭的更大力


嗯哼⋯哥哥好大⋯還是哥哥的舒服⋯


哥哥突然雙手捏著我的肉臀加速了起來⋯


恩恩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太快了⋯


總在快高潮時哥哥又停了下來


看著像怨婦的我 嘴角露著似笑非笑的角度


真討厭!


[轉過去 讓我看看妳的屁股]


啪!突然屁股感覺到一點痛楚⋯


[喜歡這樣被打吧]


!居然被發現了


接下來又是肉體撞擊聲響


及時不時的拍打屁股的啪啪聲


[越打越濕餒 小騷貨!]


感覺我的淫水流滿哥哥整個大腿


姿勢又回到了傳教士


只見哥哥頭埋下去又是一陣舌頭攪弄


荳荳直接迎來高潮 不時的跳動著


雙腳被哥哥抬在他肩膀上


腰被雙手扣住


有不祥預感⋯


果然!


恩恩啊啊⋯⋯⋯不行了不行了啦


哥哥似乎假裝沒聽見


一次比一次還要加速⋯


被扣住的我也掙脫不了


一次次被強制高潮


穴穴強烈的收縮著⋯


[啊啊啊啊⋯不行了⋯]


射裡面吧哥哥!安全期!


煽情的房間裡傳來兩人高潮喘息的聲音


[她出差一個禮拜]


這是哥哥離開房間的最後一句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