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

 👦🏻:「小老鼠❤️那明天可以嗎?」


👩🏻:「明天喔😂考慮看看」

👦🏻:「不管啦 我想要~」

👩🏻:「不要啊 就是不給你」

我們倆個就一直繞在這個話題和一些幹話

聊到三點妳才答應我 害我隔天好不給力😂

先說我的文章很像在寫小說和故事

也紀錄sex當下的心境和狀況還有心中os

所以廢話和屁話有點多 文長請見諒

不喜歡這個style可以不用看🙇🏻‍♂️🙇🏻‍♂️🙇🏻‍♂️

直接聽音檔吧💪💪💪 放在最下面👇


先介紹一下我跟小老鼠

我跟小老鼠是在GN上認識的

當天晚上12點接通聊到三點 隔天就見面了

小老鼠 155/42 真的超嬌小超可愛

而且又是那種會跟妳逗嘴的女孩 真的讚

看到她那麼小還要跟你反抗 真的好可愛❤️


然後介紹一下我自己 180/72 標準台灣男生外型

長相大概就是男生的平均值~+1標準差之間

因為我身邊的女生都說我長得還不錯

說什麼我戴上眼鏡是斯文男 拿掉眼鏡是陽光男

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真的不帥 但是也不醜😅

既沒有帥到分手 也沒有醜到報警👮‍♀️

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撒嬌跟屁股很翹吧🍑

撒嬌就是跟女生出去會主動勾女生的手

不然就是出去玩 把女生的包包搶過來幫她拿

女生朋友都說我不當女人很可惜那種😂

屁股很翹就是會被女性友人偷打屁股那種

然後有在健身 但是沒很壯 沒有到男神等級

深蹲硬舉都100(西斯版健友真的很嚴格😏)


那天我們約在西門捷運站

其實我心中有些緊張 因為照片真的蠻漂亮的

讓我不禁在想這麼漂亮的女生會不會抓我簽本票

過了不久她打來了 問我在哪裡

👩🏻:「妳是不是穿黑色衣服」

👦🏻:「對 妳在哪裡?」

👩🏻:「我在旁邊屈臣氏7-11這邊」

我走了過去 看到旁邊站了一個女孩在看手機

她穿著白色薄襯衫 黑色鈕扣短裙 腿好細好美

但是跟照片很不像 而且還比照片更漂亮...

👦🏻:「XX?」(我怕認錯人所以叫她名字😂)

👩🏻:「嗨 你比我想像還要高耶」

👦🏻:「妳也比我想像還要瘦還要漂亮」

然後我們在路上討論著要去哪家Hotel

勾著她的手 我竟然不爭氣的硬了 拿包包來遮😂

開好房間 我背後抱著她進到房間

已經抑制不住那個衝動想要把小老鼠吃掉了😍

我像隻大貓咪肆無忌憚對她撒嬌磨蹭著

👦🏻:「小老鼠~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妳是貓咪喔 一直蹭來蹭去😂」

👦🏻:「我就是貓咪啊 來吃掉妳這個小老鼠的」

但是小老鼠她很調皮的一直跑來跑去

我們就在房間裡面貓抓老鼠🐁🐈

可是小老鼠哪會是我的對手

一下就被我熊抱起來 固定在床邊任我磨蹭撒嬌

👩🏻:「你的手怎麼那麼粗?」

👦🏻:「因為健身要握槓子和啞鈴啊」

👩🏻:「那你有肌肉嗎?」

👦🏻:「妳可以捏捏看呀」

我彎起我的二頭用力💪

👩🏻:「真的有耶 而且還蠻大顆的

             那你教我練馬甲線和屁股」

👦🏻:「可以呀 練完我在驗收把妳吃掉」

👩🏻:「才不要 不給你😂」

👦🏻:「不管 妳不要再跑了喔 等等打屁股唷」

👩🏻:「不要~」

👦🏻:「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帶回家」

👩🏻:「你要幹嘛啦😂」

👦🏻:「那妳不要亂跑 我幫妳脫鞋子」

她那天穿著藍白配色的adidas鞋 腿超美

我把她的魔鬼氈撕開 看到她小小的腳

把襪子脫掉那瞬間我簡直跪了 真的太扯了

又小又短又白皙的腳趾 我敢說這是完美的極品

megapx

小老鼠不給我拍😂

我拿一個外國女優的 小老鼠跟她的幾乎一樣😋

Gina Gerson=Doris Ivy 她好像改過名 我超愛她


我想都不想就直接放嘴巴吸吮起來了

小老鼠當然是驚慌失措 因為她覺得她的腳很髒

可是我完全無法控制住自己 閉上眼舔著享受著

👩🏻:「你幹嘛表情那麼享受啦...變態」

👦🏻:「天啊...妳的腳趾保養得好好喔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美的腳 我可以繼續吸嗎?」

👩🏻:「不要...好變態的感覺」

我也就沒有繼續 但是覺得好可惜😭

(說真的雖然我有很嚴重的腳趾癖 但她的腳趾真的美到炸了 我認真覺得是男人都會想吸的)


接著我就抱著她 用溫柔又壞壞的眼神看著她

把她壁咚在床上 在把她的雙手壓制住

用迷濛的眼神告訴她 我想要親她

她也害羞地閉上眼睛 我吻上她的唇👄

待她還沒反應過來 我已經把舌頭伸進她的口中

吸吮著她的嘴唇 舌頭挑逗著她

我猜小老鼠算是不擅長親吻的 她很被動又害羞

(其實我很享受激吻 有時候跟有感覺的女伴

互相交換唾液和舌頭的交纏就能10幾分鐘)


接著雙手慢慢開始撫摸她的身體

慢慢褪去她的白襯衫 和她的鈕扣短裙

她害羞地扭著腿不讓我得逞

但她的纖細的身材哪會是我的對手呢

過不久就被我褪去了衣褲 只剩下她的蕾絲內衣

看到她稚嫩的肌膚和微微線條的白皙肚皮

一點贅肉都沒有 呈現在我面前

我像著了魔似的 把她撲倒在床上

用舌頭舔遍她肚皮肌膚的每一寸👅

(我有很嚴重的肚皮控 乾淨白皙或有線條的)

👩🏻:「不要啦 很癢耶😂」

👦🏻:「妳怎麼連肚皮都那麼美啊😍」


抱著她的側腰 一路從肚臍周圍親到胸部下圍

我開始幫她解開胸罩 想看她隱藏胸罩下的景色

👦🏻:「哇~」我一覽無遺的觀賞著讚嘆著

👩🏻:「幹嘛啦...變態 又沒有很大」

👦🏻:「沒有關係啊 只要是妳的我都喜歡😍」

她害羞地雙手抱著胸 我握住她的雙手

將手從她的胸前分開 胸部小小的但是好美

乳房和乳頭完完整整呈現在我面前

我雙手撫摸著 輕輕搓揉著她的胸部

還不時發出讓她會很害羞的讚嘆聲

接著我輕輕捏捏她的乳頭 用手指挑逗著

用嘴唇含住一邊乳頭 一隻手愛撫另一個乳頭

剩下一隻手在她的腰際和臀部游移著


我閉上眼睛忘情地吸吮著 發出很大的吸吮聲

像是一個大男孩在跟她索取乳汁那樣

偷偷張開眼看 小老鼠也害羞地閉著眼睛

我就將手對準她的大腿外側和膝蓋後側猛攻

(我後來發現女生膝蓋後側很敏感)

她的身體和腳馬上開始扭了起來

這時候我就知道 就是這裡了😈😈😈

直接化身大野狼 雙手撫摸著她的大腿👋🏻

從外側到內側在到膝蓋 用手指在上面畫圈圈☝🏻

接著我把她的大腿掰開來一看

她的蕾絲內褲有一塊顏色比較深 我知道她濕了

👦🏻:「啊~小老鼠 妳內褲濕掉了😏」

👩🏻:「才沒有...」

👦🏻:「還說沒有 我等等脫下來就知道😒」

我就沿著她的大腿將她的內褲褪去

她的毛少少的 那塊處女地好乾淨沒有雜毛

也不會像有些AV女優鮑魚皺皺的 很漂亮

而且妹妹那還有一點微微的黑色素沈澱


我簡直看傻了 目不轉睛盯著她的嫩鮑😳

👩🏻:「白癡喔 你不要一直盯著看啦...」

👦🏻:「誰叫妳那裡那麼吸引人」

我伸出中指 輕輕的撥弄著她的陰蒂和陰唇

👩🏻:「嗯~」 她悶哼了一聲

我開始將手指轉為前後進進出出

手指也被她的淫水滋潤了 進出更加順暢

接著我將無名指也放入 讓她慢慢適應兩指

她也開始喘氣了 好可愛😍😍😍


我將身子側躺在她的旁邊 溫柔地看著她

右手撫摸著她的頭 像在摸貓咪那樣疼愛著她

左手用出了我的絕技 出水式🤟🤟🤟

用中指和無名指進入 貼著陰道壁滑出來

才第一下她就萌叫了 超可愛

接著慢慢開始增加我觸碰陰道壁的速度和力道

👦🏻:「舒服嗎?小老鼠」我溫柔地問著

👩🏻:「不知道啦...」

👦🏻:「感覺妳就很舒服啊😏」

👩🏻:「嗯...」

她抱著我的左手 害羞地看著我 簡直美極了

接著我又更加大力道和速度

她閉上眼睛開始享受著 身體也扭動著

我趁她一個不注意 用右手固定她的頭

舌頭直接給她耳朵舔下去👅

👩🏻:「啊...不要...」

👦🏻:「不要什麼呀😏」

她越是用手推開我 我就把她抱得更緊

手指也抽送越越快越大力 嘴唇含住她的耳朵

一直到她無力反抗 被我的力氣征服

她開始嬌喘扭腰弓身 我心裡很知道 她快到了

👦🏻:「小老鼠 妳是不是快高潮了 好可愛唷」

我用氣音壞壞地在她耳邊說著

👩🏻:「啊...」

在那個時刻 她輕輕叫了出來 我知道 她高潮了

但我沒想放過她 我想讓她爽到不能離開我❤️

伴隨著我的抽送 她突然一陣扭動全身伸直

看著她沉靜在高潮的快感中 無法自拔

那種成就感 真的言語難以形容

在她還沒有回過神我馬上把她雙腿掰開

直接舔了她那濕漉漉的小穴 味道真的很好

她當然極力反抗 但是剛剛高潮完已經癱軟了

只能任由我品嚐她私密處聖潔的泉水💦


品嚐完我將她雙腿放好 很滿足地看著她

躺在她的旁邊 我從她的小穴沾了一點淫水

在她面前搓揉著 牽出了長長的絲

然後像AV男優那樣直接放進嘴巴吸

👩🏻:「欸...變態...很髒耶」

👦🏻:「哪會啊~那是妳的蜜汁耶 味道真好」

我閉上眼吸得津津有味 讓她看了好害羞

👦🏻:「小老鼠 妳剛剛高潮好可愛哦❤️」

👩🏻:「變態...妳還吸我耳朵...」

雖然她嘴巴上這樣說 可是手卻勾我的手臂很緊

真的是口嫌體正直 身體最老實

我撫摸她的頭 抱著她撒嬌 真的好可愛

給了她一個吻 然後用公主抱 抱她去浴室洗澡

(先暫時打到這邊 我打到褲子好漲😂)


🌟幫各位男生們打星號

說真的這招用得好 女生一定高潮甚至會潮吹💦

但是很多男生都只是單純的進進出出

要觸碰到女生的G點有小技巧

我也是看了清水健的教學才學會 其實很簡單

就是伸進女生陰道 多一個手指往上用力的步驟

也就是在出來的時候 貼著女生的陰道壁出來

碰到G點女生會像觸電一樣 喘息聲會越來越大

只要你碰對點 力道速度感覺也對 女生就去了😂

⚠️所以指甲一定要剪 不然女生很容易痛或感染

在這邊跟各位分享造福各位女性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體會過美妙的性高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