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色陷阱

來跟你們說說上禮拜把部門裡的前輩吃掉的故事

-

上禮拜有一天發懶不太想上班

(不要罵我><前陣子趕一個案子太累,終於結束偷懶一天🥹)

跟主管請了病假

到了下午部門裡常常被我偷偷意淫的前輩私訊我

🤵:「還好嗎?妳確診喔?」

🐶:「白痴喔沒有啦~小感冒」

🤵:「阿妳有吃飯看醫生嗎?」

🐶:「看完醫生了,沒什麼胃口」

🤵:「還是幫妳叫外送啊?妳沒吃飯怎吃藥」

🐶:「你幫我送來我就吃」

-

沒錯!就是這麼直球!

不得不說,前輩真的是我的超級大天菜

雖然不是特別高

但每天打扮都很乾淨

每次經過他或在他旁邊討論事情都聞得到香香的味道

戴著眼鏡斯斯文文的

重點是手很大很好看☺️

-

由於我一個人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

所以前輩下班就被我騙來了

我刻意穿著圖片裡的小背心

外面再套個v領的針織寬鬆外套

前輩一看到我開門就愣了一下(這就是我要的反應)

🤵:「妳根本就沒感冒啊!媽的」

🐶:「我就是想要你來陪我嘛」

前輩說不出話

我就把他拉到沙發坐著

一起吃他買來的一碗海鮮粥

吃完之後我說我很冷去洗個熱水澡

洗完澡後我一樣穿著小背心但沒有穿內衣

套上針織外套回到沙發

前輩馬上就發現我沒有穿內衣

支支吾吾的說:「妳洗好了?衣服穿好啊」

這時候我跨坐到前輩身上

胸部在他正前方

捧著他的臉開始激吻他

他馬上就被我征服了,也伸出舌頭迎接我的吻

就這樣吻了幾分鐘

我的外套也歪了一邊

胸部露了出來

前輩兩手便抓住我的奶

🤵:「幹⋯平常看妳有時候上班會穿緊身上衣或是外套裡面穿bratop,妳知道我們這些色鬼都在猜妳奶到底多大,奶頭什麼顏色的嗎」

🐶:「那前輩要不要自己看看」

前輩直接把背心的肩帶拉下來

🤵:「奶子也太圓了吧⋯⋯這什麼大奶,好爽喔,奶頭還是粉粉的顏色⋯幹,被他們知道我吸爆妳奶頭一定超羨慕」

說完之後前輩就開始舔我的奶頭,又吸又舔的口水聲迴盪在小套房

-

之後就是瘋狂的連續三次做愛了

隔天還可以一起上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