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淋浴暴露經驗

今早帶完國小低年級班的泳課,收拾完就和同事交班,一如往常在更衣室的開放淋浴空間洗澡,洗一洗突然聽到門口有女生的聲音…。

小孩:媽媽我要尿尿

媽媽:你自己進去,這裡媽媽不能進來

小孩:媽媽陪我去!一起去!

媽媽:你看一下裡面有沒有人

小孩走進來隨便看一下然後跟他媽說沒人

整個更衣室裡只有我,我心裡有點緊張,如果他們真的進來了,直走到底就會到男生廁所,但會經過在右手邊的開放淋浴空間,而我就在那裡洗澡!結果媽媽似乎認真要走進來,我假裝不知道,把水開到最大背對著他們淋雨。

他們ㄧ進來我就聽到弟弟的聲音,我感覺到媽媽已經發現我,但我是背對他們,她可能以為我不知道他們進來!

弟弟走到廁所門口:媽媽快點過來!

媽媽:噓…

我心想幹不可能沒有馬上出去,還停在那看吧?

然後媽媽真沒出去,直往廁所的方向走,我心想好啊看誰比較敢!

我關掉水閥,全裸只穿著拖鞋,走到男廁假裝要尿尿,一進去就看到那名媽媽在裡面,我跟她對看,是剛才兒童班的家長,應該30歲左右,短髮皮膚很白,雖然戴著口罩但看得出她的杏仁大眼、細挺的鼻樑、白皙的長脖子和鎖骨,她穿著黑色背心搭配牛仔短褲,露出一雙雪白長腿,優雅纖柔的身段,一點也不像個媽媽,是個散發知性美的輕熟女。

我注意到她的眼睛有迅速往下瞄了好幾眼,意猶未盡的一直看,我也是有備而來,下面其實有點充血,但又沒有完全硬起來,大小剛剛好疲軟差不多15公分。

我假裝嚇到手捂住老二喊:喂…這裡是男生更衣室!

媽媽:啊…教練不好意思!我帶我兒子進來上廁所,不知道裡面有人…

弟弟:媽媽,教練的雞雞為什麼這麼大?比爸爸還大!

媽媽:喂不要亂講話!尿好趕快出去!

弟弟:喔!跟爸爸一樣有毛,但比爸爸的大好多。

媽媽:好了!我們趕快出去!教練不好意思喔!

我:沒關係,不介意的話我尿急…我就(我指著旁邊的小便斗)

媽媽:啊!好沒關係!你上沒關係!

我就走到她兒子旁邊的小便斗前放尿,她站在旁邊看著全裸尿尿的我,小便斗沒隔板,她直接可以看到我握著即將勃起的屌在尿尿,因為當下太刺激,不小心就整支硬起來!我注意的到她一直看,直到她兒子都尿完在幫他穿褲子的時候,我餘光都可以感覺到她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幹整支勃起叫人真尿不出!


媽媽蹲著幫弟弟穿好褲子然後說:你先出去穿鞋子,媽媽等一下就出去。

弟弟聽話的跑出去後,媽媽站了起來望向我,我心想應該是抓包了,整支硬到我沒辦法離小便斗太近會頂到!我就直接轉向媽媽,頂著我勃起的大肉棒直對著媽媽,看她想怎樣!

媽媽先講話了:你年紀輕輕的,怎麼這麼大?

我故意裝酷但內心很緊張的說:有嗎?還好吧!

媽媽:那我先出去了,不好意思…

我趕緊補說:要不要…摸看看?

我看媽媽沒有回應但也沒有離開,我就自己慢慢走靠近她,她默默伸出手握住我的肉棒,聽到她小聲的喊好大,然後手上下滑動著,真的有夠爽,才握那一下下,我就興奮的快要射出來!

媽媽握了幾秒,眼睛都不敢跟我對視的說:好了!就這樣!

說完她就紅著臉轉身快速離去,留下我一個即將爆發的勃起男子,只好進隔間再自己解決。


感覺可以吃到這名媽媽,雖然有點不道德,就讓一切自然發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