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人妻

 今年的聖誕節 就會想到之前約跑跑的人妻


之前很多文章大家都要照片

都說了是人妻 

怎麼可能留下照片困擾彼此


她其實結婚7年

夫妻還是會做

但感覺老公只是按表操課

假日或放假時

早上他常常跟我跑游泳池

高雄能泡藥浴澡、蒸汽室、spa按摩池跟溫泉的

我印象中應該不多了

留給大家去猜

男生一開始都是君子

我們都會先去蒸氣室在一起去游泳

一定偷瞄她的

但我想他也會看我的身材

身材也算不錯 

有胸有屁股腿也壯都有在練


一開始身體接觸什麼都沒有

只有打打嘴砲啊什麼的

後來越來越歪後

會在水底捏捏和戳戳小蠻腰

常常我下面會有反應

都裝作沒事

記得有一次在按摩池玩來玩去 

又有反應了

只好心中背背99乘法表冷靜一下😄


快轉一下

有一次意外的你答應了我們去他家附近的hotel

第一次總是緊張

在hotel我們的第一次就玩角色扮演

我是霸道總裁而你是小秘書


後來的後我們倆就都歪了

在泳池下我開始會用下面去摩他的屁股

他都會臉紅轉過來看我

但也沒說什麼

有一次

我就抱著她 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 

頂著她 下面還是會冒出泡泡的那種椅子

剛好很多泡泡就遮得起來起來

但旁邊還有有阿姨啊阿公什麼的走過來走過去

我也管他的哈哈

讓她就在我的大腿上移來移去

她有時真的也是很調皮

誰說人妻就沒有什麼情趣跟性欲哈哈


有一次在沖背區

又玩了起來 

趁機拉她到水裡

我們都露出個頭來而已

手指頭就給她伸進去比基尼泳衣裡

摳摳她的奶頭

她用力裝沒事

真的讓我更加興奮

另一隻手指頭就伸進泳褲裡

一摳果然穴穴真的是溼了

他真的是臉紅到一個不行

不停扭動還有顫抖

壓住她的聲音 

只有我在她旁邊能聽到 

嗯~嗯~嗯

的喘氣聲

真他X的刺激

還好沖水的聲音也是壓過了她的低鳴


而我當下真的是不知哪來的勇氣

因為是沖水按摩區 牆壁也會一直有冒出泡泡出來

不會被人看到水底下在做什麼

我拉下我的泳褲到一半

抓著她的手讓她去摸著我已經硬到不行的肉棒

她用手上下去安撫他

一點幫忙都沒有

越幫越忙

但真的是越摸越硬

當下沒有保險套

拉下她的泳褲

就把我的肉棒插進她的泳褲縫隙

不斷前前後後去摩擦她的陰蒂

而她裝沒事的看著前面 

手扶著前面的牆壁 

而我在水裡不斷去推進

但又不能動作太大

真的能感受道她又濕又熱

手不時在水裡去抓著她的奶

真的是很刺激很刺激

但沒有插入真的射不了

就這樣摩擦她的陰蒂到她高潮

因為能感受到她的顫抖

而她又咬著她的下唇

看到這個畫面

不自覺太用力去抓捏她的奶

她叫了出來

旁邊還有小朋友在玩水 哈哈

瞬間看了一下我們這邊


我們都裝沒事

繼續在水裡整理她的泳衣泳褲

我整理我的 

但還是真的硬到一個不行

我只好在水裡待一下再離開水面

而她先去泡溫泉區

我起來的時侯還是有一些踵踵的

能感受到旁邊到阿姨有看一下

當然我就趕快離開找她會合哈哈


那一次出游泳池後

就在旁邊停車到地方

車上讓她幫我出火

真的受不了了

往往都是讓先她高潮後

我才會用力啪啪啪得射在保險套裡

有幾次會拉掉保險套

射在她白白的屁股

說真的

這些真的是我想起來很興奮的回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