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高中小隻女孩尿尿

 故事要說到上次跟小老鼠做愛完之後

把那篇文章放在高中生的社群網站上
結果竟然有五個女生私信我😳
我才知道那個網站可以寫信
乾直接就跟五個高中女孩開始聊色起來😂
可惜其中三個的身材長相和個性我不行
剩下兩個其中一個距離太遠了
而剩下的最後一個在桃園 也是最正的一個
這個女孩高三 156/40 B 簡直逆天
完全是我最愛的小隻女孩tiny girl
重點是高中女生 這完全是我的夢想啊!
但是最牛掰的還是 她的高中制服😍
我就問她能不能看她穿制服的照片
我瞬間硬炸了 看著她的美腿和臉蛋
龜頭竟然有一點點濕濕的 我到底怎麼了
她聽到我很硬 龜頭又濕濕的 她很開心
而她竟然說了一句讓我差點射精的話
👩🏻:「你想要我穿去嗎?」
我他媽的這女孩太有家教了 我一定表揚她爸媽
👦🏻:「真的嗎?妳不怕被認識的看到嗎?」
👩🏻:「阿你不是很喜歡?」
👦🏻:「嗯 那我到時候可以很大力幹妳嗎😍」
👩🏻:「不知道啦...到時候再說🙈」
聽到這裡 我腦海全是抱著她尿尿的畫面
我決定我一定要把她抱起來腳開開讓她撒尿😈

後來聊一聊才知道她是第一次約
跟前男友大概三個月前分手吧
她男朋友大概就是那種私立高中職的狂戰士
頭髮染很大很愛往旁邊甩瀏海
長得很瘦弱愛抽煙愛跑撞球場的男生
跟他前男友做過幾次
但是她說前男友好像很快而且好像很小
(能讓一個性經驗人數1的女孩說很快很小😏)
我真的蠻納悶的 這個女孩不像太妹
看起來也蠻乖的 怎麼會跟那種男生在一起呢?
難道真的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可是那男的我大概一拳下去他就死了😂
好啦 很瘦弱雞雞小又很快 原諒他吧他才高中
對了 她不讓我拍身體照也沒有錄音
可能她太害羞 也怕被認出來吧😂
所以我下面的圖片只是示意圖 不是她本人

結果那天我們約在桃園某個車站
終於見到她了 她真的穿高中制服來...
看到那個好短的黑色百褶裙(內行人就知道)
我差點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褲襠驚破天
那天其實蠻熱的 我穿著短褲看起來有點明顯
跟她碰面後我牽著她的手走在街上
你才知道男生牽手真的會勃起😂
但是我勃起是因為我等等要跟她做愛才勃起
結果她竟然還要去找她同學拿手機殼
我就跟她跑去某大樓的撞球館
乾我這輩子沒聞過煙味這麼重的撞球館
而且裡面一大堆8+9和國高中生
她就跑去其中一桌找她同學 我在旁邊等
大概看了她同學也長得不錯 好像都有男朋友
男朋友大概也是那種瘦弱8+9或高中生
所以我站在他們旁邊顯得蠻壯碩高大的
她一過來我就直接霸氣把她牽走了
(女人也是愛面子的 這我完全懂skr🤟🏻)
然後我們找了一個看起來稍微好一點的旅館
其實我蠻緊張的 帶著一個高中妹進旅館
會不會等等被臨檢還是三小的
不過進到房間鎖上門我安心了

我直接把她從後面抱起她的雙腿後側
把她整個人抱到床邊
👩🏻:「等一下啦 我鞋子還沒脫」
👦🏻:「那妳快脫啊😏」
就讓她保持在空中腳開開的姿勢 她一邊脫鞋子
我下面早就已經翹起來了 頂著她的屁股
髮香撲鼻而來 年輕女孩的味道真的太棒了
她脫完鞋子我把她放在床上
直接撲上去開始親她 她也閉眼跟我親嘴
就這樣我們兩個一邊撫摸著對方的身體
一邊將舌頭伸進對方的口中 舌頭交纏著
真的超喜歡跟會伸出舌頭跟妳交纏的女孩舌吻
互相含著吸著對方的舌頭 交換彼此的唾液
我的液體在妳的嘴巴 妳的唾液也在我嘴巴💦
腦補著這麼多的口水會讓她懷孕😍
整個佔有感爆棚 用舌頭讓她臣服也舒服👅
但是我的雙手可沒有閒著😏
慢慢從她的制服伸進去開始撫摸她的腰際
用指腹輕輕劃著她的腰和肚皮周圍
👩🏻:「嗯~會癢啦」
她手過來反抗著我的入侵
我直接把她制服掀起來 開始舔她的肚皮
我本身就是很嚴重的肚皮控和肚臍控
她那白皙又滑嫩的肚皮 一點贅肉都沒有
👦🏻:「制服脫掉!」我命令她
她很聽話就把制服脫掉了
上身只剩下一件胸罩 露出她白皙的肌膚
我直接把她的雙手壓制在床上
開始舔著她的脖子.鎖骨
👩🏻:「不要...那裡不可以...」她嬌喘著
👦🏻:「哪裡不可以啊?感覺明明就很舒服😏」
但是雙手被我制服住 只能任我一逞獸慾
接著我解開她的胸罩 她用雙手遮住不給我看
👦🏻:「來 我看看奶頭是什麼顏色的」
👩🏻:「不要💕」
我再次把她雙手壓制住 開始吸她的奶頭
👩🏻:「不要...不可以😭」
聽到那個帶點哭腔的嬌喘聲 獸慾直接爆棚
舌頭飛快地來回挑逗著她的奶頭
她的反抗越來越激烈 但是力氣完全沒法阻止我
直到她慢慢從反抗到習慣到最後享受其中
(我以前被學姊肛也是 習慣到最後變成享受)
👦🏻:「是不是很舒服啊❤️」
👩🏻:「你怎麼都知道我哪裡很敏感 好可怕」
👦🏻:「不是我知道妳哪裡很敏感
             是妳全身都很敏感吧😏😏😏」
她感覺被我說中了 害羞地不敢看我

接著我也開始脫掉我的衣服 剩下內褲
👩🏻:「妳的手好壯喔 而且有青筋耶😍」
👦🏻:「還好啦 我在健身房很多比我還壯的
             我老二也有青筋想看嗎😂」
👩🏻:「白痴喔 誰要看你那裡」
👦🏻:「妳等等不只要看到 還要含呢😏」
她整個害羞地靠在我身上 我推著她來到床邊
她坐在床上 我脫內褲 肉棒直接跳出來在她面前
我抓著她的嬌嫩特小手過來摸我的肉棒
她露出了一個害羞但是又很好奇的表情
👦🏻:「怎麼啦」
👩🏻:「你的比我前男友的還大 而且好燙」
👦🏻:「那是因為被妳摸的很舒服啊」
她聽到表情更興奮了 手也套弄得更大力
她坐到床邊 臉開始靠近我的肉棒
接著伸出舌頭開始舔我的馬眼👅
👦🏻:「嗯...好爽」她笑得很淫蕩繼續舔著 
接著張開嘴巴含著我的龜頭 用力吸著
👦🏻:「啊...天啊...」我爽到低吼著
看到我爽到叫出來 她更加賣力地吹奏著
我得承認她是我遇過前三會吹的女孩

megapx

這樣小小年紀 口技就如此精湛 真的很難得一見
不過我有遲射症 雖然龜頭被含得很爽
但是沒有到真的很想射 不過被吹得超爽的
尤其是臉蛋那麼美的女孩 笑得很開心在幫你吹
👦🏻:「妳的口技真的好好喔
             我很少被吹到這麼爽過😍」
👩🏻:「你都不會想射嗎?」
👦🏻:「還好耶 但是真的吹得我很爽」
👩🏻:「我前男友有時候一分鐘就射出來了
             我第一次吹到嘴巴酸 你也太久」
👦🏻:「就這麼想把我吹出來喔?」
👩🏻:「嗯...」
👦🏻:「不行 這個棒棒等等要進去妳的裡面
             才不會輕易被妳吹出來😏」
我就把她拉過來靠在身上
👦🏻:「換我幫妳服務了」
👩🏻:「我不用啦...」
👦🏻:「可是我想幫妳舔舔👅」
👩🏻:「不用 我已經很濕了」
👦🏻:「好吧 那換這邊要脫掉了」
我隔著裙子摸著她的屁股
正當她要脫下裙子的時候 被我阻止了
👦🏻:「脫掉內褲就好 裙子不用脫 把制服穿上
             我要妳穿著制服跟我做」
她穿起制服 把內褲脫掉 只剩下裙子和襪子
👦🏻:「妳喜歡什麼姿勢?」
👩🏻:「從後面...」
👦🏻:「背後式嗎?為什麼😏」
👩🏻:「因為可以很深...」
👦🏻:「而且會像狗狗一樣對不對」
👩🏻:「白痴喔 不要亂說」
👦🏻:「趴好 小狗狗🐶」
她很開心地跪趴在床邊腳開開
我戴好套子 對準她的小穴口 直接把棒棒挺進
只能說真的很緊 把我的棒棒包覆著 好溫暖
而且裡面真的濕到一個誇張
👩🏻:「啊...」
👦🏻:「妳的裡面整個濕透了耶😏」
👩🏻:「什麼啦...不要亂說」
👦🏻:「超濕又超緊 是多久沒人進來啦?」
👩🏻:「才沒有...」
我開始加速抽送著 她也開始悶哼著
👦🏻:「舒服嗎?」
👩🏻:「嗯...有頂到一個點」
👦🏻:「那跟你前男友比呢?」
👩🏻:「你啊...你的比較大...而且比較持久
             他都很快只顧自己爽」
👦🏻:「那妳想讓他知道妳在被別的男人幹嗎?」
👩🏻:「什麼啦...不要亂說」
👦🏻:「嘻嘻 真的好可愛❤️」
我又更大力抽送著她的嫩穴
👩🏻:「啊...好深...就是那邊...」
👦🏻:「真的看不出來妳這麼騷耶」
👩🏻:「啊...才沒有」
我開始打她的屁股
👦🏻:「沒有嗎?」啪!一聲打在她屁股上
👩🏻:「啊...不要」
👦🏻:「那妳說妳有沒有騷啊?」啪!
👩🏻:「啊...有啦...不要再說了好害羞💕」
👦🏻:「那你被我幹得爽不爽啊?」啪
👩🏻:「很爽...大力一點幹我拜託」
👦🏻:「真的條母狗耶 口嫌體正直😏」

megapx

其實到這邊我的少女心已經爆發了😍
但是還是得忍耐扮演好S的角色
我抓著她的雙腿 全力猛力抽送著
床發出好大的吱吱聲
👩🏻:「啊...好深...好舒服」
她開始放聲浪叫了 講出一下很淫亂的話
我也不說話抱著她的屁股猛力抽送著
她已經爽到開始抓床單了
👩🏻:「啊...不行了...」
伴隨著她猛然一聲淫叫 她往前趴在床上
身體不斷抽動著 她高潮了😍😍😍

可是我沒有想放過她 趁她虛弱無力的時候
馬上背對她把她的屁股抱起來 
我直接開始舔她下面 味道還蠻好的👅
👩🏻:「不要...不要舔那裡」
她無力又嬌喘地想阻止我舔她
可是完全沒有半點威脅 讓我好好品嚐她的美味
接著我開始舔她的屁眼 手指伸進她的嫩穴
👩🏻:「啊...不要...那邊很髒啦」
她開始大力反抗著 好可愛
我直接把她腳和屁股抱懸空 讓她趴在床上
她完全沒辦法掙脫 只能任由我擺佈
因為太害羞她直接拿枕頭把自己頭蓋住
感覺她已經被我舔到快壞掉了😂
👦🏻:「幹嘛把自己蓋著 真的好可愛喔❤️」
👩🏻:「嗯...你不要舔後面啦 很奇怪😭」
👦🏻:「我看妳很舒服啊」
👩🏻:「才沒有咧...」
👦🏻:「那剛剛做愛有舒服嗎?」
👩🏻:「嗯 剛剛最後面很舒服」
👦🏻:「妳是不是高潮了?」
👩🏻:「嗯...」她害羞低著頭
👦🏻:「那等等還要嗎?」
👩🏻:「要...而且你還沒有射啊」
👦🏻:「過來吧」
我們一邊親親 一邊脫掉她的裙子和襪子
讓她躺在床上腳張開
👦🏻:「我要進去咯」
👩🏻:「好」
棒棒再次對準她的洞口 一個挺進開始抽送
👩🏻:「啊...好舒服」
我抱著她的雙腿更大力抽送著
抓著她的小腳丫子 開始吸她的腳趾
👩🏻:「不要啦...很奇怪」
👦🏻:「哪會啊 這麼美的腳趾我愛死了」
但是她這次反而沒有什麼反抗
我就一邊吸得津津有味 一邊抽送她的嫩穴
一段時間後 我把她的雙腿放在我的肩膀上
使出了雙腿鬼子扛槍
她勾著我的脖子撫摸著我的臉
我一邊跟她親親一邊大力往下幹
她也發出淫叫參雜著悶哼
因為一邊親親一邊做讓她不能放聲大叫
👦🏻:「抱緊我的脖子 我要火車便當」
👩🏻:「嗯...什麼意思」
👦🏻:「抱緊我就對了」
她雙手勾緊我的脖子 我抱著她的雙腿
將她整個人抱懸空 她抱得更緊了
👩🏻:「等一下啦 這樣很危險啦」
我沒有搭理她 就開始抱著她的小屁股
大力開操 一下一下撞進她的子宮深處
👩🏻:「啊...太深了」她大聲淫叫著
但是她也沒辦法掙脫 只能抱緊我
👦🏻:「親親❤️」
👩🏻:「好 親親💕」
真的覺得她也是個痴女 剛剛還說太深
一說要親親馬上很開心過來跟你親親😏
啪啪啪啪啪的聲響和她的淫叫聲充斥著整個房間

megapx

👦🏻:「一整個坐在棒棒上是不是很爽?」
👩🏻:「嗯...頂到好深」
就這樣我用火車便當抽送她大概10分鐘
又慢慢放回床上繼續用鬼子扛槍傳教式
完全沒有憐惜 全力開始抽送
她緊緊抱著我大聲淫叫著
👩🏻:「啊...好爽喔...」
👦🏻:「啊...妳的嫩穴夾得我的棒棒也好爽喔」
兩個人已經開始淫蕩得胡言亂語
伴隨著這個淫靡的氣息 我開始想射了
👦🏻:「嗯...要射了喔...可以噴在裡面嗎?」
👩🏻:「要...拜託射進來裡面💕」
👦🏻:「啊...要噴掉了...啊!」
聽到這邊我再也忍不住 一聲低吼我噴掉了
伴隨著肉棒一陣一陣的抽動 我整個人顫抖著
把我的全部射進她的小子宮
(當然我有戴保險套 只是我做愛都會腦補)
在射精完的餘韻中 我們兩個擁吻著
真的很久沒做得那麼爽了
👦🏻:「射了好多喔...天啊」
👩🏻:「你剛剛真的有很爽嗎?」
👦🏻:「有啊...妳沒看我射精爽到大叫嗎」
👩🏻:「我第一次聽到男生射精會叫這麼浮誇」
👦🏻:「沒辦法啊 被騷穴夾太緊了好爽」
👩🏻:「討厭啦...害我剛剛講了很多奇怪的話」
👦🏻:「妳就騷啊 還不承認😏」
她又害羞低下頭不敢看我
我把保險套拿下來丟到垃圾桶
她突然準備下床 往浴室方向走去
👦🏻:「妳要去哪😳」
👩🏻:「我想尿尿」
其實我等了這麼久就在等她想尿尿😈
這是我一個很變態的癖好 尤其對這種小隻女
我很喜歡抱著她們尿尿 看她們撒尿
很多女生一開始還很排斥 因為太羞恥了
但就是羞恥才讓她們有很大的快感
👦🏻:「妳過來一下」
她過來站在我旁邊 天真地看著我
我走到她背後 抱起她的膝蓋後側
將她整個人背對式火車便當抱起來懸空

megapx
(有人知道這個女孩是誰嗎 好可愛喔😍)

👩🏻:「你要幹嘛啦!」
👦🏻:「帶妳去尿尿啊😏」
👩🏻:「不要啦...這樣怎麼尿」
👦🏻:「就這樣腳開開撒尿啊」
👩🏻:「不要...好變態 我尿不出來啦😭」
👦🏻:「才不管妳咧😏」
她就這樣被我腳開開抱在浴缸上 但她不肯尿
👦🏻:「快尿啊~快尿啊~我想看💕」
可惜我忘記怎麼吹口哨了乾 我竟然真的忘了
👩🏻:「不要啦 真的尿不出來」
我就開始舔她的脖子和耳朵
👦🏻:「快尿嗎~我好想看💕」我用氣音說著
接著她害羞地一點一點的尿出來了
👦🏻:「哇~出來了💕」
她已經害羞到把臉遮起來了🙈
接著水流量越來越大了 還流到我身上😍
👦🏻:「親親😘」
她馬上轉過頭來跟我親親 還一邊撒尿
她骨子裡可能真的欠虐到不行
她尿完之後我們一起洗了個鴛鴦浴
👦🏻:「剛剛抱著尿尿怎麼樣💕」
👩🏻:「真的很變態」
👦🏻:「那妳喜歡嗎?」
👩🏻:「嗯...不知道啦」
感覺她就是先從不敢到後面覺得很享受😂

順便問一下 有人跟我有同樣癖好嗎🙋🏻‍♂️
喜歡抱著可愛的女孩尿尿撒尿
看她們羞恥到不行的模樣 整個少女心爆發❤️
有同好的女孩們或是被這樣對待過的女孩
可以留言告訴我妳的心得嗎😂
我想成為台灣第一個推廣抱女孩尿尿的男人💪

然後我們換好衣服 就離開了
很可惜這次我沒有錄音也沒拍照
只有這張留念的照片 她有同意
不然按照我在西斯版多年的經驗
一定會有低能兒說我在幻想
但為了保護她 幫她把制服全馬掉😂
話說她的腿真的沒什麼脂肪 超美的

megapx
之後看她有空還會再找她約吧
不過我禮拜三可能會跟一個E奶女孩修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