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詐騙的情色國王遊戲經歷

 因為已經三年沒交女朋友,

又加上某天假日就興致勃勃想約一下,

剛好在某個約炮板上有一個版主打

「徵玩情色國王遊戲」


剛好那陣子我看了許多電影,

都是教人「不要侷限人生,要多方面嘗試」

於是我就寄了信給那個版主,


板主有事先說要交換雙方資料,

臉照,身材照,身高體重,

我寄過去後大概半個小時板主就回覆我了,

後來也寄了甲女跟乙女的照片跟資料,

我們就雙方都同意後約在某汽車旅館,


版主說他會訂總統套房的房型(就是最貴的),

因為他說總統套房的設備跟玩的情趣用品會比較多,

我想一想覺得反正有四個人攤錢,

一個人平均分攤也才3or4000出頭吧,

而且之前跟女友去開房也不會開到總統套房這麽貴,

也當見見世面就也同意訂總統套房型的房間,


而且算ㄧ算也不虧

因為還跟兩個女生可以玩,

去嫖妓也都沒有買ㄧ送ㄧ這麽划算,


後來板主開車跟我約某捷運站,

說一起進去才不會奇怪,

免得被旅館的人覺得我們要開毒品趴,

我也就沒想太多就跟他赴約在某捷運站出口


後來版主開車來後我才發現,

甲女跟乙女已經在車上了,

我隨口問說:

「咦?你已經先去接他們囉?」


版主笑笑說:

「對阿,從我家那邊先去接他們比較順」

「欸?你餓不餓,前面有麥當勞,

我們可以先買一些食物後再進去,

不然等等我怕大家會沒有體力玩哦~」


車上的我和甲女跟乙女都笑了出來。


我打量了一下車上的那三人,

板主是鬍渣型的小帥哥,

會穿迷彩褲而且皮膚有點古銅色跟壯壯的小肌肉,


甲女身材很高挑,腿感覺很長,

又燙我最愛的大波浪長髮,

腿感覺很漂亮但上圍就普普,


乙女是俐落的短髮妹,

雖然身高感覺不到160cm,

但上圍目測應該有D罩杯了,

身材不像甲女一樣九頭身材,

但臉卻很白皙好像很稚嫩,


還好照片跟本人幾乎零誤差,

不然我真的很怕成為龍騎士,


而在去旅館的路上我們就開始聊天,

介紹自己介紹工作什麼的,

反正就瞎聊,可是因為都是年輕人,

一聊話匣子就開了,

搞的等下好像是要去出遊而不是去開房間,


後來車子開到窗口後,

領班小姐說要先付費,

甲女就提議說:

「要不要一個人先付其他人再給他?」


甲女說完沒人回應,

想說這麽尷尬的場面,

我總不能叫兩個女生先付,

而且板主也是開車來接我們的也滿辛苦的,

所以我就主動說:

「那不然我先刷卡,你們再給我就好」


乙女就笑了ㄧ笑對我說:

「哈哈你人真好欸」


我只笑了一下沒多說什麼,

反正只是先付也沒差,

但刷完還是很心痛,

因為帳上就扣了一萬多塊了😂😂



然後ㄧ進去就真的感覺房間超大,

在裡面講話彷彿會有回音的那種,

然後情趣設備真的不少,

因為牆壁和床上就有ㄧ堆SM的道具,


後來我們四個就坐在床上,

我感覺的到大家的心跳變得急促,

好像都對這個遊戲既期待又興奮,

畢竟都是第一次玩,


板主拿了一副撲克牌,

抽出黑桃King跟紅心皇后,菱形侍衛,梅花Ace


玩法就跟一般的國王遊戲一樣,

抽到國王的可以指使其他人幹嘛,

只是我們玩的是情色所以當然就是沒有極限,


板主邪惡的笑ㄧ笑說:

「那開始抽牌了哦~~~嘿嘿抽到國王不要一開始就喊太大阿~~不然太快就不好玩了阿」


一陣洗牌後,

乙女攤牌說:

「我抽到了國王!!!」

「那……我要幫皇后把上衣和褲子脫掉」


甲女笑到摔牌說:

「我啦!哈哈很弱欸!」


乙女就幫甲女脫了上衣和褲子,

我跟板主看到都興奮的有點硬硬的,

因為甲女穿胸罩跟蕾絲內褲身材又超好,

若隱若現的陽萎的男人看了都會硬吧,

真的要不是要等國王下旨,

真的好想馬上撲上去幹甲女,


後來第二局換我抽到國王,我就喊:

「那……Ace跟侍衛一起喇舌」

「然後皇后幫忙脫侍衛的褲子跟內褲」


板主大笑說:

「靠,你已經這麽等不及囉」

「可惜我是皇后只能幫忙脫褲子」


甲女是Ace ,乙女是侍衛,

她們兩個正妹就開始互相喇舌,

並且開始撫摸對方的身體,

板主就開始邊脫乙女的褲子,

最後連內褲的脫的時候還偷摳一下,


乙女興奮到脫下內褲才發現全都濕透了,


後來第三局是板主抽到了國王並下旨說:

「皇后被五花大綁在八腳椅上並且被矇眼」

「侍衛負責幫皇后舔下面,Ace負責舔奶頭」


我ㄧ看發現爽死了!!!

終於這次爽到我了!!!

因為我抽到的是皇后,

也就是說,

甲女要幫我吹,乙女要幫我舔奶頭,


我還暗自竊笑抽到神籤,


後來我就被他們五花大綁在八抓椅上,

並且把我矇上了眼睛,

像是要玩SM一樣的刺激,

我的下面早就硬到了不行,


乙女不斷的用手指上下游移我的奶頭,

讓我覺得高潮迭起,


甲女說:

「那等我一下,我去漱漱口等等回來」

乙女就說:

「好吧,那我也去拿個按摩棒好了,

這樣比較好玩^_^」


我當時已經性慾高漲的不管這麽多的說:

「好!!那要快哦~」


但過了三分鐘後我覺得好奇怪,

怎麼一點聲音也都沒有了,

我被矇上眼睛什麼都看不到,

我就對著空氣喊說:

「好了沒阿?妳們怎麼這麽久?」


但我怎麼出聲就是沒有人回應我,

我開始感覺不對勁,

拼了命一直轉開我的手腕,

還好綁的不緊,

我花了三分鐘就解開了繩子拿下眼罩,


可是拿下眼罩後我整個無限傻眼,

因為整個房間裡都沒有人了,

留下昏暗的且空蕩寂靜的房間,

我覺得這一切都變的不尋常,


於是我翻開房間裡的每個櫃子,

打開每扇房門,都沒發現他們的身影,


我急了像慌了心的野馬,

不斷的在空無一人的房子不停的喊不停的找,

想要說服這一切都是他們對我開的玩笑,


最後我看到門邊只剩下我的鞋子,

而我皮夾裡的現金跟他們的包包,

就像他們三人一樣全都消失了,

我走下樓去也發現載我來的那台車也不在了,


我錢包裡所有的現金跟信用卡都不見了,

(我皮夾當時有8000塊現金)


我當下哭了……

我當時悲慘到,

我居然對我的身分證那些還留在皮夾裡而感到欣慰,

至少這些重要證件沒被偷走,


後來我獨自離開了旅館,

但也沒報警,

因為我很愛面子,

總不能去報案說

「我參加了多p性愛趴被仙人跳」


那真的太丟臉了……

我誰也不想講……

只好自認倒楣的摸摸鼻子回家了,

反正往好處想錢賺的回來,



我事後回想一下,

其實當時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看能不能翻到我的錢包

但我卻只找到了一張遺留的撲克牌,

那張牌不是國王,不是皇后,

不是侍衛,更不是Ace,


是一張腹黑色的「鬼牌」,


我才了解到,

原來控制這場遊戲的,

一直都不是抽到「國王」的那個權力者,

從一開始就是「小丑」主宰遊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