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觀察員

又和學妹約了。

上次和學妹見面,正值她情傷,
對肉棒還有點意興闌珊。

經過一段輕旅行,聽她說似乎慾望恢復不少。

可能感受到這股春意,周圍的追求者也蠢蠢欲動。

畢竟杜鵑花都開了呀。
也差不多是花叢野外 Play的季節。

所以收到學妹的邀約,我一點也不意外。


到了赴約當天,接近中午,學妹傳來訊息:
「下午兩點對嗎?我朋友問可不可以參觀欸。」

參觀?

哪有什麼問題,喊聲 Play One就好啦。

咦?!

等、等等.......

是要參觀什麼啊?

「參觀我們的垃圾話吧?」

說起來都是學妹寫了我們之間的事,
導致她朋友覺得我是個很會喇賽的人。

這其中誤會實在太大。

只要突破那層輕薄的假像,
就會發現本質上我是個內向的人啊!

不過嘛......要加觀察員也不是不行,
學妹認為 OK的人,我想我應該也 OK。


還是稍微了解一下背景資料好了。

「她就與世無爭,沒什麼八卦、牽絆、
  人際關係糾葛的那種人。年紀應該比我大。」

聽起來沒什麼問題。

「說不定她嘴炮的,不一定會來。」

呃......

所以到底來或不來啊,這可攸關行前心態調整。

算了,還是算她一份。


這樣的話,是要我和學妹先開房間,她朋友之後來拜訪?

還是三人一起開房間,直接加人?

經過一番調查和考量,擬出兩個方案。

Plan A :三人一起開房,付錢加人。

Plan B :萬一旅館拒絕,我和學妹兩人換另一間附近旅館開房,
         她朋友用訪客名義拜訪。


敲定了細節,學妹也確認她朋友會來。

「我好像有點害羞。」學妹說。

我才該害羞吧!

「你害羞屁,我清純少女啊。」

本來想說這次真的要三秒射,
可是有人在旁邊看,太破壞形象。

「有差嗎?反正你 CD時間那麼短。」

如果她來,也要加入垃圾話嗎?

「她說她在旁邊滑手機。」

直播?

「沒啦,她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

我也是內向的人啊。(學妹:你屁!)


可是都不跟觀察員說話,好像也怪怪的。

這麼一說,學妹該不會和她一起玩過多 P吧?

「Never。」

什麼?!

也就是說,我們都是第一次在她面前脫光光,做給她看?

「她也是第一次當觀察員。」

哇嗚!
我們這個組合真是好多第一次。


還有什麼行前必須知道的資訊嗎?

「喔,到時候別讓她碰我。不喜歡。」

那如果她自己靠過來想碰妳?

「我會揍她。啊要是她靠過來要碰你? XD」

看我有沒有空,多工切換很佔處理資源的。
而且她應該不會想碰我吧。

「 搞不好她覺得喝口白開水沒關係啊。」

那也要她口渴吧。
說不定喝了才發現是雪碧,越喝越渴。

就這樣,很臨時的,很乾脆的,
我和學妹之間多了一個觀察員。


下午兩點鐘,我到達約好的地點。

原以為學妹會先來,她朋友可能稍後才到,
結果她們一起出現。

學妹一如往常,是個不會令人起疑的清純模樣。

她朋友小芙則戴著墨鏡,帶有神秘的明星風範。

稍微寒暄介紹,我們一起前往附近的旅館。
沿路上這兩個女生手牽著手,感情甚好。


我也終於了解來龍去脈。

原來小芙今天臨時想約學妹下午茶,
但學妹已經和我約了。

剛好小芙也知道我這個人,
閒著也是閒著,臨時起意想來當觀察員。

「我看等會妳們就這樣牽著手進旅館,
  這樣櫃檯肯定不會懷疑我們想幹嘛。」我提議。

「最好是啦,那你跟著我們一起,不是很怪?」

「我啊,是陪小姐逛街的書僮。」

「變態書僮?」

「非也非也。小姐誤會大了。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然也有活春宮。」


言語來往之間,已經到旅館門口。

這種時候,自然由我領隊,跟櫃檯男生表示我們要休息,還要加人。

櫃檯表示加人要加錢。

這哪有什麼問題。

如果是加錢可以加人,那恐怕才有難度。

一旁女櫃員遞房卡給我,臉上的表情有點微妙。


搭電梯上樓進房,真的如小芙所料,房間位在邊間,
還有個小小的露台可以玩戶外露出 Play。

室內採光甚好,整面玻璃窗,氣氛簡潔明亮。

King Size的床,三個人躺上去都還綽綽有餘。
可能料到我們不是來睡覺的,枕頭只有兩個。

浴室相當寬敞,甚至還有兩組蓮蓬頭,團戰之後沖洗相當便利。


「你在幹嘛?」

大概看我還在發獃,已經脫起衣服的學妹提醒我:
動起來。

學妹,妳不要那麼專業好嗎?

這樣超像拍片現場:
脫衣服、沖澡、刷牙、握手行禮、Action、開幹。

為了趕上進度,我兩件衣服當一件脫,
箭步進入浴室沖洗。


當我們沖好身體,光溜溜走出浴室,
看到小芙衣著完整坐在沙發上滑手機。

她頭也不抬,不曉得是害羞還是淡定。

此時,學妹又說出她的經典開場白:
「我要睡覺了。」

說完自顧自鑽進棉被裡。

「她每次都這樣。」我對小芙說,「我也要睡了。」
我鑽進學妹裹在身上的棉被。


有了一瓶潤滑液助陣,我們很快進入結合狀態。

為了讓小芙看清楚,我刻意拉開棉被,學妹立刻用手遮住臉。

不是我在說,學妹啊,妳這樣小芙怎麼看得到?

「我害羞啊。」她遮著臉喘息。


我這人有個不好的習慣,聽到有人說害羞,
就會加速度幹,要讓吟叫聲~飛~起~來。

「嗯啊......噢!」學妹果然皺了一下眉頭,但又像想起什麼,
「欸欸,所以你要三秒射?」

她真的很念念不忘三秒射。

這種時候起碼也要三十秒吧。

「那妳幫忙計時。」學妹對小芙說。

真的要計時......

好吧,只好豁出去:
非常,認真,活塞。

啃啃啃!!
想不到還真的有點射意。

「幾秒了?」我轉頭問坐在一旁沙發的小芙。

「四十秒了。」

我仰天一望,吁了一口氣,

既然已經超過三十秒,就別執著這了。
還是做到快退房才射吧,我暗自決定。


隨著抽插次數和頻率節節升高,
學妹害羞程度也不斷加碼。

果然拿起旁邊枕頭遮臉,我得不斷把枕頭拿開。

「妳看,她每次都這樣,搞得我好累。」我對小芙抱怨。

「對呀,妳幹嘛這樣遮,都已經被看光光了呀。」小芙在旁邊竊笑。


我逮到空檔把枕頭仍到遠處。

學妹還想用手遮臉,被我扣住。

順勢用手抵著學妹下巴,把她的臉轉向小芙方向,
肉棒不停歇,繼續幹著。

小芙在一旁安靜看著我們做。

這下學妹想閉上眼,被幹的微妙表情變化會被小芙盡收眼底。

若是她睜開眼,又會與小芙眼神交會。

我好像有一點故意。


轉眼間已經做超過半小時,好像該休息一下。

「妳會累嗎?」我問學妹。

「我看她都躺著,應該是你比較累。」小芙突然插入評論。

「我也很累啊!」學妹抗議。

我看是笑得很累吧。


我起身去喝水,回過頭,赫然發現小芙竟然靠近學妹。

「妳竟然靠過來了?」我有點訝異。

剛才我和學妹做的時候,小芙完全沒離開沙發。

「她想碰我啊,看我會不會揍她。」學妹說。

小芙還真的乖乖退回沙發去。

我想讓小芙看個夠,打算第二回合開始之前的暖身,從在她眼前口交開始。


學妹的肉棒厭離症已經痊癒,不過要在朋友面前替男人口交,還是會害羞。

為了消除害羞和尷尬,該是舉行一場床上運動會。

我拿起枕頭,遮住自己臉。

這叫「鴕鳥口交法」,專治女生害羞矜持無法口交。

果然學妹覺得我看不到,放鬆許多,
開始要我做動作。


「你做仰臥起坐好了。」

呃......枕頭壓在我臉上,是要怎麼做。

「那你做舉腿。」

這應該要用 69姿勢才能做吧。

算了,我甩開枕頭,開始做仰臥起坐。

「欸,你雙手沒交叉在胸前。」

媽呀,妳們可以不要這麼嚴格嗎?!
我只是想被口交而已啊。


鬧夠了,學妹終於開始舔弄我的肉棒。

嗯~~好久不見的溫暖風格,像滋潤萬物的春風。

可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我小頭在爽,大頭在想。

是啦!

少了一點變態,少了一味淫靡。


我移動位置到床邊,肉棒就呈現在小芙視線前,距離之近,伸手可觸。

學妹嘴裡說著好害羞,還是隨我動作。

我撥開她頭髮,讓嘴唇吞吐肉棒的模樣完全呈現在小芙面前。

學妹可能覺得這樣太害羞,竟然拿我肉棒做起打手槍教學。


「妳看,只要用手這樣轉動搓弄,男生就會受到超大刺激。
  可是有的男生會覺得太刺激,會想逃跑。」

看她手勢講解,不曉得她已經對多少人授過課,簡直可以開補習班。


「對耶,這樣好像男生真的會受不了。」小芙貌似認真和她討論起來。

我才會受不了吧,學妹妳冷落肉棒啦......


「對呀,妳看哦,我現在沒弄它,等等它會越來越小,小到像鑫鑫腸。」

所以妳要認真一點啊.......

我馬眼都快 QQ了。


於是學妹再度投入口交當中,肉棒一被她認真舔弄,立刻一吋一吋變長。

不曉得是否錯覺,有小芙在旁邊看,我的肉棒似乎脹大到超出平常水準程度。

莫非她有肉棒增長 Buff ?!


隨著肉棒長度和硬度已經進入火箭升空狀態,我抬起學妹的腳,架在肩膀上。

準備好了嗎?

脫離,地球表面!

我的床噗通噗通的狂叫,
好像要瞬間全部都壞掉。

我甩開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幹越高。

我再也再也不要,高潮少掉一秒!


「妳過來!」我看著小芙,招呼她,「靠近一點看,搖滾區留給妳。」

她靠向床邊,還有點猶豫樣子。

「再過來一點,坐在那邊。」我指定位置給她,她乖乖聽話照做。

那位置就正對著我們性器交合。

我刻意慢動作將肉棒拔出學妹的穴,
又慢動作插回去。


「這位置真不錯。」小芙笑了。

「來。」我拉起小芙的手,要她撫摸我陰囊。

她先用手指輕輕括瘙,漸漸的我陰囊被她手掌包覆,時而揉捏,時而柔轉。

我一邊幹著學妹,一邊感受到小芙輕柔撫摸。

每一下進出小穴,從肉棒到根部,從根部到陰囊都受到滿滿的、全面的刺激。

比平常還要強烈的快感和滿足感,讓我不得不慢下動作,只怕速度一快就會想射。


我要讓小芙清楚看到肉棒進出穴口模樣,
要她換到另一個位置,再刻意抽拔肉棒。

龜頭緩緩沒入穴縫,又緩緩出現,
這一切動作小芙完全看得一清二楚。

這次學妹竟然沒主動說要換背後姿勢,
既然有人在旁觀看,怎能錯過這個姿勢。


我要學妹轉過去趴好。

肉棒在呈現蜜桃狀的臀肉中間抽插,
隨著力道和速度增強,學妹吟叫聲也隨之放大。

小芙在旁邊看得專注,我要讓她看個仔細,
脹的通紅的龜頭是如何被小穴吃進去,
每一下抽插都是整根拔出來再插到底。


不知不覺間,已經做了一小時。
該休息喝水補充潤滑。

順便訪問一下小芙有什麼感想。

「看你們做,很舒服的樣子。現場看比 A片還清楚,還可以自己移動視角,很不賴。」

是吧。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可是啊,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我說。

「哪裡奇怪?」

「就是只有我們兩個脫光光,小芙還穿著衣服很奇怪。」我賊賊笑。

「你才奇怪!」學妹立刻嗆我。

「好啦好啦,我最奇怪。」如果小芙就這樣脫光光,那才真的奇怪。


第三回合,也就是最終回合該開始了。

我突然想到一個經典姿勢,
所有 A片想要清楚呈現性器接合必用姿勢。

我躺著,要學妹背靠在我胸口,我倆都面向小芙,雙腳開開,大M包小m腿。

這樣我的肉棒和學妹的小穴,就完全暴露在小芙面前,交媾的模樣一覽無遺。

不過這樣做起來實在不夠爽快,意思到了之後,換回一般男上女下。


我一邊吻著學妹一邊抽插,同時緊箍著她的身軀,不讓她再有害羞脫逃的可能。

吻的越是深入,插的更加激烈,
終於到了光是停放在穴裡都想射的程度。


「射在嘴裡讓妳吃?」我輕聲問學妹。

學妹不作聲,微微點頭。

我拔出肉棒,龜頭才抵在學妹嘴唇上,精液隨即噴射而出。

一股接一股,全都射在學妹嘴裡。

我用力收縮會陰,確保每一滴精液都無保留。


射完當下,學妹凝視著我,我也看著她。

確定我已經不再射,她才一口吞下精液。

回過神,才發現小芙不知什麼時候悄悄站在床頭邊,想必是自己找到最佳視角吧。

也差不多到了退房時間。

我和學妹進入有兩組蓮蓬頭的浴室沖澡,
這傢伙用冷水偷襲我,
很是少(ㄧㄡ、)女(ㄓ、)。


退房走出旅館,天空似乎晴朗許多。

道別後,我回公司加班,學妹和小芙一起去吃鬆餅。

唉唉,我也想吃啊,運動完總是特別餓。

「今天笑好累喔。 Orz」,稍晚收到學妹訊息。

怎麼不是做好累......

因為都是我在動啊!

雖然臨時加入第一次見面的小芙,但完全沒有違和感,非常稱職扮演觀察員角色。

想想那天真是個清爽午後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