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給了表哥

 事情發生在高中某一年的暑假

很多親戚到我們家作客

因為親戚十分眾多 我的表哥表姐數量當然也不小

其中一位表哥大我10歲 嘴巴壞 卻對我非常好

他嘴砲幼稚又無聊 卻給人滿滿的安全感

有一次大家躺在客廳睡午覺

我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覺得有人在揉我的胸部

我也模模糊糊的感覺手邊有一團隔著褲子卻硬梆梆的東西

我沒有跟男生這麼親密過 當然也沒摸過男生的弟弟

伸手去觸碰的時候 身旁的那個人縮了好大一下

但他對我的動作卻沒有停止

伸進衣服裡掀下內衣又摸又捏

就在他手要伸往我的內褲裡面的時候 (我們有蓋被子)

其中一位姐姐就把大家叫醒說要吃飯了

我們默默的起床 但看著對方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當時以為這一切只是夢


晚上睡覺時

我床上躺了兩位哥哥 我睡在中間

我又被表哥的撫摸吵醒 卻不敢睜開眼睛

右邊的表哥熟睡到打呼非常大聲

因為我睡覺習慣不穿內衣

所以表哥揉捏的動作變得很大

就當我又伸手撫摸表哥的JJ時

他卻開始揉我的荳荳

我們互摸了一段時間之後 表哥突然起身進廁所

就像是自行解決似的 他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


到了隔天早上

他用LINE密我:

他:「昨天晚上還好嘛?」

我:「昨天晚上? 那是真的?」

他:「不然呢? 你以為是作夢?」

我:「....對」

我才驚覺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

之後在那個暑假

不管是我去找他

或是他回來我家

我們都會在沒人看見的時候互摸或口交


就在某一天晚上

他上了我

床上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還有另一位表哥

那時候床頭櫃剛好有學校演講送的保險套

他戴上之後動作也不敢太大的把我雙腳舉起幹我

他的JJ是大是小我不知道

一開始挺身進入時當然很痛 我也哭了

但他細心的摸我的胸部和荳荳要轉移我的注意力

就在我習慣了之後 他就開始擺動腰部

我被幹到叫聲都快憋不住

他看到我咬著嘴唇眼眶泛紅

就用傳教士體位俯身吻我

把我的喘息 叫聲全部吃掉

事後他到廁所把保險套用衛生紙包住丟掉


這件事發生之後

我們還是一直保持連絡一直聊天

但我們彼此都很清楚 這種事是不能做的

身分和關係都太特別 不會長久

某天我和表哥很嚴肅的提了我的想法之後

我們就當作沒這件事了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一樣依賴他給的安全感

我也很清楚因為他 我對其他異性 一點興趣都沒了

我有一個同性女友 我也很愛她

但我偶爾會在夢裡 想起表哥對我的愛撫

偶爾到表哥家的時候 我會想要重蹈覆轍

我那天聽說他交了女朋友 是遠距離


我只想說

哥哥 我一樣愛你 一樣對你耍任性

但只要你幸福

我絕口不提我們之間之前發生的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