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洗澡不關門,還要姐姐...

 我弟是那種只要一個人在家就會開始無限幻想家裡充滿鬼,連家門的鑰匙孔都覺得藏滿鬼魂,然後可能鬼會把他小雞雞吃掉一樣無限驚恐。


因為這樣苦了我跟我妹,從小只要爸媽忙,我跟我妹就是我弟的保鑣,保護他免於被自己幻想出來的鬼殺害= =,所以

上廁所要人陪

搭電梯要人陪

睡覺要人陪

自己在房間打電動要人陪


更可惡的是連洗澡都要我這做姐姐的開著門在門口看著他洗!!!!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門口陪(看)他洗澡的時候,因為太無聊我就弟弟說話


我:弟你小雞雞怎麼都沒有長大啊?

弟超級緊張又害羞:關你什麼事啊!你又知道沒長大

我:我怎麼會不知道,我跟二姐可是...

這時我妹說:從你小雞還在蛋殼裡就開始看到現在。

弟:.................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准這樣說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純粹想分享一下姐姐我這些年看著小雞成長的過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