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同房不換?變3P?

 事情是這樣的

以前跟某一任女伴玩得很開

她的經驗不多 懂的也很少

但對性非常有興趣也很好奇

接受度也非常高

只是一直都沒辦法遇到一個真的對各種性愛都有經驗又很熟悉的人帶領


所以當我有幸可以帶著她玩的時候

幾乎能試的各種性愛遊戲及組合

我都帶著她試過了

至於試過哪些......我這邊就不開展了...說不完


有天約到一對年輕夫妻同房不換

事前在約的時候都是由老公出面跟我聊

到了驗貨的時候他一直對我的肉棒大小讚不絕口

那熱烈的樣子讓我一度有點怕怕的(?


但那天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事前得知那位先生有按摩執照

於是我想向他學習按摩的技巧

不純粹是性愛的愛撫而已

是輔以真的專業按摩的手法


他當然一口答應

於是就到了約的那天


我開著車載著女伴

到達指定的地點等他們上車

這時訊息響起

「不好意思!!小孩還沒哄睡著,再等我們十分鐘」

好...好唷...年輕爸媽真的是辛苦了...我還沒玩夠之前一定不要讓自己被綁住...


等到他們夫妻倆上車後

我眼前為之一亮

地方太太實在是香啊!!!

跟我腦海中原本建構出的媽媽形象完全不同

根本就是一個路邊會使人忍不住回頭多望幾眼的少婦

尤其那對E奶

把一件普通的Tshirt繃得死緊

我不由得在心中讚嘆起來


快轉到了旅館中

我們兩對先後進去洗澡

輪到我跟我的女伴洗的時候

我已經忍不住先在浴室裡好好的把她幹了個爽

先讓她高潮一次

而我也忍不住射了一發貢獻給浴室的地板


出來的時候

已經看到那位先生在幫他的年輕太太按摩了

只見女方早就全裸趴在床上

享受著自己老公的按摩手法

我目光所及之處僅能看到她渾圓的屁股

而那對兇猛的豪乳則暫時埋在床裡


我這邊也毫不客氣

直接拉下我女伴圍在身上的浴巾

連同我自己的一起拿下來

女伴婀娜勻稱的身形也在現場的三人面前嶄露無遺

飽滿的D奶充滿彈性的暴露在空氣之中

也是絲毫不輸任何一分


我請女伴在太太旁邊趴好

床上兩具誘人的女體肩並肩趴著

我按耐著心中的慾火

接過先生手中的潤滑液

均勻的塗抹在女伴的背部上

然後便開始照著先生的手法

依樣畫葫蘆的同步臨摹

在女伴的肩、頸、背、尾椎等等

認真努力的按壓捏擠著


從女伴及太太滿足舒服的悶哼聲來看

兩女應該都非常的受用舒服


大概按了十五分鐘左右

我聽到左邊開始有些細碎的聲音

轉頭一看

先生已經把肉棒湊到太太嘴邊

而太太保持著趴姿

熟練的張口吞吐著


看到這裡我怎麼還忍得住

我的肉棒也早就脹大硬得不行

我也把肉棒湊到女伴嘴邊

當然也得到了一陣靈舌與熱唇的歡迎


隨後逐漸的進入狀況

在兩對都變換姿勢的時候

我也終於見到了太太驚人的豪乳

兩顆碩大又圓滾滾的

微肉的身材只更顯色氣

但絲毫未見生產的痕跡

皮膚依舊光滑緊緻


同時我也看到了先生的肉棒

的確不可以說是小屌

就是屬於一般尺寸

這裡如果有人對我有印象

我有提過我肉棒的長寬是16.5/5.5左右

因此相較於一般尺寸來說

我長跟寬都整整大了一號

我也注意到他們多望了兩眼在我女伴口中的我那根肉棒


隨著口交與氣氛越來越熱絡

當然也就進入正戲了

我們都各自開始抽插著自己的女伴

兩女的淫叫聲就在房間中交織成一片

四顆奶子也淫蕩的在半空中晃著


這時那位先生做了一件出乎我意料的事情

就在我們兩人都還正在奮力抽插自己女伴的時候

他突然把我的手抓去摸他老婆的奶子

我有點驚訝的看了一下那位先生

但我的手指已經像有自我意識一般的揉捏起那豐滿的E奶


於是我的雙手不時的在四顆奶中穿梭愛撫

而那位先生看到自己老婆被別的男人摸

似乎更來了性致

幹的更加起勁賣力


然後...然後他就先射了...


而我這邊還抓著我的女伴持續的抽插著

只見他泰然自若的走到沙發上坐著休息

興致盎然地看著我跟女伴的性愛秀


大概再過了幾分鐘

我的女伴已經無力的趴在床上喘息顫抖

我看著另一對已經在休息的樣子

決定我這邊也暫時歇息一下

讓女伴可以喘口氣


這時那位先生突然說話了

「小黑...妳要幹我老婆嗎?」


??????????????

蛤??啥啦甚麼?


「你的那根真的很大,很對我老婆的胃口,你來讓她舒服一下吧!」

阿可是.....

「難道你不想幹她嗎?我老婆很不錯吧!」


一個回神

赫然發現我已經在抽插著那位太太

太太的奶子被我幹得呈現往外畫圓的甩動

而我的女伴則上來跟我舌吻著

我的手一時之間要扶著太太的大腿來幫助抽插

一下又要在四顆奶之間輪流玩弄


那位先生則繼續坐在沙發上看著

老婆被比自己還要粗大的肉棒幹著

好像讓他看得非常入迷


我覺得我好像是色情片的男星

只是實境演出而已

舞台則是這間旅館的大床

我也為了取悅觀眾而努力著

我心中揚起一種奇怪的感覺

分不清我是因為同時幹兩個女人而感到過癮

還是覺得自己其實不過也是取悅另一個男人的A片男星而已


我射了

太太那根本感覺不出生產過的緊穴

讓我繳出了當天的第二發

我拔下保險套

感受到裡面的精液量明顯的比第一發少


那位先生也走到床邊

低下身親吻著剛剛被我肉棒好好耕耘過好幾遍的太太

我把床留給他們兩位

帶著我的女伴去浴室放水泡澡


休息時間

也順便邊泡著邊開電視看

結果

我抱著女伴

忍不住又不安分的玩起她的奶子跟小穴

害自己的肉棒又心不甘情不願的站直站好

第三次勃起

龜頭有點隱隱發痛

但是色慾還是壓過了一切

我們坐在浴缸邊

讓女伴背對著我

小穴對準我的肉棒便坐了下來

我扶著她的腰

幫助她上下騎動著肉棒


搖晃的水聲跟女伴的呻吟

一定也藉由回音傳到了床那邊吧

不管了反正我還要再幹一發


嘩啦嘩啦.....省略了規律的簡協運動過程

第三發實實在在的射進了女伴的嘴裡


我們穿好衣服走到床邊

發現那對夫妻也著裝完成

於是一同離開旅館

結束了那天的體驗


至於後續嘛

那位先生非常積極的想再跟我們約一次

但是很不幸的他這次提到了如果再出來幹的話

這次事後要用紅包的形式給他老婆錢

這踩到我的底線

我從來就不用金錢來換取性

我做愛的對象都是發自慾望想跟我做愛的

而不是為了錢


更何況這樣感覺他像是在賣老婆身

我可以接受NTR 綠帽癖等等

所以上人家的女友或老婆

但我不能接受出來買人家的女伴...


在一陣敷衍之後

其實我就再也沒有跟他們約了

雖說他老婆也是個尤物極品

但我其實沒有缺到需要打破自己的原則

我還是接受出於慾望的自由性愛

我愛約炮

我愛跟女人做愛

但不代表我會急色到腦子都扔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