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變成砲友

 事情要從半年前說起,

我其實一直覺得我朋友(高中同學)身材很好,臉蛋也還不錯,但我就是覺得還差點東西,沒有辦法發展成情侶,所以我們的關係一直只是鐵哥們。

去年我們剛好考上同一間大學的碩班,他說為了互相有個照應,所以租了我隔壁的房子,我們會一起讀書,一起打球,一起玩switch,一起叫外送一起吃,我過去一直以為我們就真的只是關係很好的好友而已。


直到有一天我在晾衣場遇到他,他趁我往洗衣機裡放衣服的時候從後面把我抱住,

但我沒有反抗,而是轉過身去,親了他一下,他就開始變本加厲,抱著我繼續吻了好幾口,不知何時,感覺他的褲襠已經挺了起來。


我跟他說:「回房間吧。」


關上門之後,我們很有默契的又抱在了一起,他繼續親吻我,從嘴唇,耳朵到脖子,他的手不安分地開始撫摸我的腰間跟屁股,而我也不小心因為被觸碰到敏感帶而發出了叫聲。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是被他壓在床上的狀態了。

他一直向下親吻,直到胸口的地方,突然問我:「可以嗎?」

我說:「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緊張到自己的喘氣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他脫掉了自己的上衣,然後將我的上衣撩起,露出了胸部,一隻手輕輕地揉捏著,我舒服地發出了聲音,跟他說:「另...另一邊...也要...」

他一直不將我的內衣脫掉,就只是把乳頭露出來,一直玩弄,舔舐著。


我終於受不了,把他衣服脫了,下半身也只剩內褲,我把手伸進去,開始輕輕套弄他的肉棒,再脫下他的內褲,輕輕舔著。


直到他忍不了,我趴到他身上問他:「你有沒有套子。」同時輕輕地隔著內褲用他的肉棒摩擦我的小穴。


他拿出了套子,一盒全新的,旁邊還放著發票,看來是蓄謀已久的計畫。

我幫他輕輕套上,然後一樣趴在他身上,用小穴摩擦他的肉棒,就是不插進去,


他說:「我認識你七年,從來沒有看過你這麼騷的一面。」


終於將肉棒放進去,我在他身上搖,他扶著我的屁股,我怕被人聽到叫聲,還特意忍住。


他的肉棒一下一下填滿了我的小穴,我越叫越大聲,他也越來越興奮,還說我的奶晃動地好色情,一隻手玩弄著我的乳頭。


接著我躺在床上,雙腿被他打開,他用手逗弄我的荳荳,我的小穴一張一合的,越來越想要,求他把肉棒放進來,他卻只是用手指慢慢在抽插。


我真的忍不了了,跟他說:「嗯...求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拜託填滿我...」之類的話。


他好像也興奮了,用肉棒一下又一下地撞擊著,直到我越叫越大聲,然後一直在感覺要高潮的邊緣,他停了下來。然後我又會求他操壞我,如此反覆。


最後他一次加速,我拱起了腰,不停顫抖著。



我們的友誼不乾淨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