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上了彩券行店員

 初一是壬寅虎年的開始,屬牛的我把去年整年發生的雜事全推給本命年的作祟。新的一年

和家人到家裡附近的文昌宮拜拜,點了個發財燈。回家的路上順手帶了幾張檯面上1000元

的刮刮樂,打算午飯後大家一起玩玩。


每年過年的幾天總是彩券行最熱鬧的時刻,所以都會請很多工讀生。說實話看著幾個私立

科大的女學生在冷冷的春節期間穿著紅色旗袍,有些還有刺青點綴,熱情的在門口祝大家

新年快樂。就算知道刮刮樂的期望值,還是會被吸引進去做公益。


我到櫃檯挑選今天要叫幾號,喔不是是要挑選彩券號碼,看著一個在對帳的姐姐穿著像長

榮航空的綠色旗袍彎腰在櫃檯記帳,我眼睛忍不住看著快掉出來的彩球…


「帥哥要不要刮整本,我們今天只刮出一張10萬餒,大獎都還沒出來」突然另外一位感覺

比較資深的工讀生熱情招呼我。記憶中熟悉的南部+9妹,尾音拉高,微台,紅色旗袍完全

藏不住她的大E奶。自從在台北工作後很久沒遇到這種家鄉味的女孩子了,就簡稱她叫E吧


「靠北喔,阿如果刮不到怎麼辦」我下意識的應答,不想花錢在這個垃圾遊戲但又想跟妹

妹打屁


「快點啦,剩沒幾本餒,你刮我就送你小禮物啦~」雖然知道百分之百的爛話術,但還是

抵不住年輕女生的塞ㄋㄞ..


「阿不然妳幫我刮,不然我一個人手很酸餒」

「蛤不要啦,如果賠錢會不會被你罵」

「妳先刮再說呀」

討價還價後,我用了買一本25000元的刮刮樂換來了15分鐘的小姐陪刮服務。


「幹,中1500欸」

「靠北喔沒中哈哈哈抱歉啦」

「幹中10萬,靠北喔少一個0」

「白癡喔看英文代碼比較快」


15分鐘很快就過了,刷完條碼只拿回16200

馬上噴掉快10000的感覺空虛到爆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車站跟失學少女買愛心筆…


「要不要再刮一本啦,這次我幫你挑」

「靠北喔還刮,阿妳不是要給我小禮物」

我再刮我就是智障,小時候數學老師有說這種機率的東西樣本數越大會輸越多。

只好希望小禮物有驚喜到我。


結果也是那種垃圾鑰匙圈哈哈哈,我馬上醒來,發覺自己掉入陷阱。


「欸,你在做什麼的啊,我叫你買整本你還真的買喔哈哈哈」E不知道是愧疚還是嘲笑的

語氣

「沒辦法啊,太笨被妳騙到」沒正面回答她,為自己保留一點神秘感


「阿你等等要幹嘛」

「打牌吧,只是好像缺一咖」

「欸你們打多大」

「怎樣,妳幾點下班,要來打嗎?」

「好啊」


於是我們就交換了line ,然後其實也沒缺咖,我就跑去打麻將了。


晚上九點我才想起這件事,我傳了個訊息過去「欸靠北,我們沒缺咖欸,還是妳要不要喝

酒」

「好啊那約巨蛋?」

「OK 妳挑,我都可以」

「欸,阿你要怎麼來,等等沒捷運怎麼辦」

「喔沒差啊 我再自己想辦法」

「我是說如果,如果你沒地方睡,我爸媽在中部過年,我家在巨蛋那邊,應該沒人」

「好啊再說,我10點到」


傳完訊息後我就知道老天爺幫我下午的刮刮樂開了一個特別獎,我傳到牌桌上一直放槍,

可能太久沒打砲懶覺還微微勃起。

「幹這最後一將喔,等等先閃」

「你殺小,哪有人這個時間走,阿沒牌咖了欸」

「你們打大老二啦,等等急事先走」


她幫我點了兩瓶百威還有很多吃的,但我完全心思沒在飯桌上,只想著等等要怎麼操爆她

聊了彼此的工作,近況,bla bla bla,我也沒專心在聽,只是附和她講的話

「喔對同事真的很智障」、「認真喔,這太扯了吧」之類的公式句


最後她提議要不要把酒帶回去她家喝,我馬上舉三手贊成,第三隻手已經不知道舉多久了


到家後她讓我先沖澡,我順便觀察了環境下意識怕會有仙人跳的風險,好在應該是沒事。


「你幹嘛只穿內褲出來啦」

「靠北長褲很麻煩欸」

「還真的當自己家喔」


然後我就擠到E的旁邊跟她一起看YouTube,忘記是看了派翠克還是Zenbo吧,我真的受不

了了馬上親上去並抓住她的大E奶,認真大到我一手是抓不住的。


「我他媽舔爆」忍很久的我心裡就是實踐這五個字,活像個初生的哺乳類享受著她的母愛

大噴發。


我手接著游移到他的蜜穴,幹,真濕

心裡想的話也不經大腦直覺講了出來

「你很變態」E笑著斥責我


「你有套子嗎?」

「嗯嗯有」

「猴你預謀犯罪喔」

「靠北本來就要放錢包招財齁」


不管插進去幾次,陰道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你第一次?」E問

「蛤?」雖然我幾個月沒打砲了沒錯,但是我有像處男嗎…傻眼

「為什麼那麼慢」E追問


雖然我搞不懂她的邏輯,但我知道我現在必須操爆她。於是我開始大力幹,邊在她耳邊問

「妳是不是想被這樣幹」「這樣幹你才會舒服對不對」

邊體驗著下面的鼠蹊部感受到她漏出的水


幹我真的超爛,不小心被激到插太快我不到五分鐘就射了

拔出來後E拆掉套子問我怎麼辦,我說妳打看看說不定還可以起來

E問打的比較快還是吃的比較快?

我心想真色,並豪不猶豫把她的頭壓下去。


不得不說她的口交能力真的很好,不像前女友們牙齒總是都弄不好。結果身體真的太差,

她搞了一陣子我也是尷尬軟在那邊,真掃興,忘記吃瑪卡。


搞完後互相沖洗一下,我就在她家睡到明天他上班把我叫醒,幫她叫了車之後我順路回家

繼續大睡特睡。結束這個奇妙的我刮刮樂之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