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性關係,真的沒什麼

 我要說的是,就像和陌生人約炮一樣

,每個人都有慾望,對性都有一定的需求,洩慾有很多方法,做愛只是發洩性慾的一種方式而已

然而,親姐姐是自己唯一的炮友又何嘗不可?

既安全又衛生,她有慾望,我也有慾望,一起發洩慾望不是很好嗎?

唯一不同的只是我們有血緣關係而已,那又怎麼樣?只是發洩又不是要生兒育女,搞不懂這麼多人在排斥什麼😑

好吧,說了這麼多,我和我姐就是這種關係,之所以想發表一下意見,是因為前陣子看到有人談論過,剛好這禮拜母親節要回去順便和姐姐打炮一下

我和我姐從小雙親離異,由祖父母帶我們長大,我姐大我兩歲,我們從以前關係就挺好的,可能是因為父母的關係,使我們有更強烈的羈絆吧,所以我們什麼都聊,想什麼說什麼,當然還是會吵架,只是頻率隨著年齡愈大就愈少了,記得我高一那年我們就發生關係了,有點忘了話題怎麼開始的,那時候我在打lol,姐無聊來我房間打屁聊天,好像是...


👯:欸問你噢,你有沒有看過成人片

👦:沒事問這幹嘛,我說沒有妳會信嗎

👯:這不好說,應該不會哈哈

👦:不然妳看過嗎

👯:我說沒有你會信嗎

👦:...所以有嘍

👯:嗯..你什麼時候開始看的

👦:國中啊,妳勒

👯:高一...

👦:這麼晚,你晚熟噢

👯:屁勒,那你什麼時候開始尻...

👦:啥?

👯:自慰啦

👦:小六升國一吧

👯:這麼早!

👦:對啊,你當我性功能障礙噢

👯:那你自慰都想什麼啊

👦:沒什麼啊,欸等一下,你怎知道我會自慰?

👯:每個男生不是都會嗎

👦:切算了,不然你摸過嗎

👯:摸過啊

👦:爽嗎?什麼時候學會摸的

👯:...洗澡時被蓮蓬頭沖到那邊的時候

👦:哦

👯:你常自慰嗎

👦:還好欸,看心情

👯:怎麼說

👦:有的時候兩三個禮拜一次有時候連續一天一次

👯:是哦...

👦:不然你勒

👯:一個禮拜一兩次

👦:這麼頻繁,姐妳性慾過剩噢

👯:哪有

👦:怎樣所以妳膜還在嗎

👯:當然還在啊,應該...你勒,有沒有到處跟別的妹妹亂來

👦:沒有啊,怎麼可能

👯:你以後會不會去約炮

👦:當然不會啊,得性病就麻煩了

👯:那你會想做愛嗎

👦:會啊,當然想,感覺很爽

👯:不然...我們試一試看看

👦:啥?

👯:我說...我們可以嘗試做愛看看,反正不要射在裡面就好...要嗎

聽到的當下,已經不管遊戲裡面的輸贏,我轉過去看著姐姐

👦:姐你認真?

👯:對啊,這比去外面約炮來的好吧

👦:也對...現在嗎?

👯:可以啊,反正爺爺奶奶現在不在家...

👦:那怎麼做

👯:先看片好了,學他們做

👦:嗯...

我們學著片裡男女主角相互恩愛,慢慢褪去身上衣裳,相互擁吻親熱,姐姐乳房的大小恰好能讓我一手抓住,那時候,房間裡都是我們喘息的聲音,兩人舌頭相互纏綿著,愛液在我們身上潺流著,姐姐臉頰微微泛紅,我的肉棒也一陣一陣的抖動,第一次就先體驗六九的感覺,姐的鮑魚好粉好美,我的龜頭在姐嘴裡被不停的吸吮舔動著

👦:姐沒想到兩個人一起,竟然這麼舒服

👯:嗯...對啊...你別舔太大力,我會受不了...啊...

👦:那我要更用力舔

👯:啊嗯...小壞蛋...

姐被我舔到說不出話來,只能不停呻吟著

👦:姐沒想到你這麼淫蕩,流出來的汁真多

👯:...嗯啊...

之後我忍不住在姐嘴裡繳械

👯:小壞蛋...還插的進來嗎

姐竟然躺在床上撥開鮑魚用害羞的眼神看著我,理智線全斷,恢復了精神

👦:要插進去嘍

👯:等下,我先舔乾淨

說完姐又把我的肉棒塞到嘴裡,狠狠的吸吮一遍

👯:好了

👦:對了我們沒帶套欸

👯:沒關係要射的時候在拔除來,我讓你顏射...


我慢慢的進去,緩緩的一抽一插,那時候,姐姐忍住疼痛的表情,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之後我們嘗試了各種體位,姐姐也越來越大膽,好幾次都騎在我身在,不停扭動著,有時候差點來不及戴套差點在裡面繳械...

總而言之,我想說的是,跟自己姐姐做愛真的沒什麼,比到處約炮好太多,更重要的是安全衛生又舒服,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