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我的表姐

 我跟我表姐差三歲半 小時候很常在一起玩


我國中跟他高中是同一所 所以也很常一起回家


後來我到彰化念高中 她到新竹念大學


幾個月才會見一次面


說實話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對她有性幻想


我只記得我高三清明節那次放假


模擬考考的不理想 心情很沮喪


在外婆家跟表姐聊天 我才發現我眼前的這個女人


跟我小時候印象中的表姐已經不一樣了


我表姐一直摸我的大腿 上下搖擺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直接把他的手往我下面摸


我過了兩秒才驚覺我在幹嘛


本來以為他會生氣 結果他很平淡的把手移開


跟我說壓力大沒關係 可以多找他聊天


這次聊天應該是我跟他之間的導火線吧


後來到台北唸書 當時表姐已經畢業


跟他的大學學長交往 在新竹工作也很辛苦


我其實跟表姐不熟 但在台北也沒朋友


所以很常去新竹找他玩


聖誕節的時候 表姐line我叫我聖誕節去找他


到新竹後才發現怎麼只有他一個人


原來他跟他男朋友早就分手了


我們玩到一點回表姐的宿舍


當下我們兩個都有點醉了 也因為洗澡問題有點害羞


等我們兩個洗完澡 表姐開始跟我哭訴他男朋友劈腿


我也只能在旁邊安慰他 我有點忘記過程了


我只記得我們兩個就抱在一起


也忘記是誰先主動 但我還記得表姐嘴唇的觸感


還有第一次摸他胸部的緊張感


隔天醒來我們兩個全裸 表姐躺在我身上


我還以為我昨天的感覺是做夢


我偷偷爬下床 想趕快穿上衣服


可能動作太大 表姐醒了


我當下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緊張?尷尬?怕被拒絕?刺激?後悔?


我實在無法分辨 但表姐給我的回應讓我恢復平靜


表姐說他很享受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如果要斷要繼續都可以  我性幻想他很久了


我怎麼可能斷 從那之後 我只要假日有空都去新竹


中間表姐也有新的交往對象


但我們兩個的關係都沒有因此停滯


半年前 他跟第三任男朋友也分手


表姐跟我說他覺得跟其他人交往好累


他現在只想跟我維持關係 我當然說好


我們這半年也達成很多成就


中午12:00在新竹costco停車場車震


去他公司送便當跟他在女廁做愛


去南投買鳳梨酥在草叢旁邊口交


在外婆家二樓做愛 外婆叫我們下樓吃飯差點軟屌


說真的當下真的很爽很刺激


但事後我的心情都很複雜 很不想停止關係


但潛意識裡又莫名的抗拒


表姐上禮拜跟我說他公司別科的科長在追他


大我表姐十歲 我問表姐為什麼會追他


我表姐說那科長每次都瞄他胸部 很明顯


但我舅媽卻跟我表姐說要把握機會


我表姐很抗拒 我其實心理有希望他能過好生活


畢竟我舅舅家真的過的很辛苦


前天一樣去新竹 我跟我表姐說我覺得我們該停止了


表姐當下也沒反應 那天是我第一次睡在他房間地板


昨天回彰化在火車站跟她抱抱


我心裡很難受也很難過


現在看到這裡的版友一定覺得我唬爛


我能想得到


但我昨天在火車上一直哭


哭到隔壁阿姨拿紙巾給我


幹 我他媽後悔了 為什麼要逼我表姐


明明我們兩個也沒錯 也沒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我明天要去新竹跟我表姐說我後悔了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就這樣 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