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不懂事

 不曉得各位

在兒時有沒有幹過長大後會後悔不已的事



大家都說小時候才熱鬧

親戚常相聚

而我的故事就是由此開始


我有個阿姨嫁到高雄

離我們老家外婆家不算遠(在此就不透露我住哪

阿姨可能三不五時會帶著我表姊回到老家這邊

因為我們兩個年齡最相近

其他表弟妹年紀都太小

所以我們感情真的非常好

那年我國一她國二


還記得國一的我 連打手槍是什麼卻都不知道

同學常常在那邊說打手槍開玩笑

我會跟著起哄但從沒看過A片也沒高手指點過


在那個性保守的十年多前

表姊他卻異常的性早熟

可能是在國中時交了一個8+9男友的關係吧

記得那時候我們在家裡玩ps4還3 大人都出門

內容好像是什麼三國格鬥啥的我忘記了

當時的姿勢是她坐在床沿我盤腿坐在地板上

她的雙腳剛好從我肩膀而下雙腿跨在我的肩膀胸膛  有時候懸空輕晃 有時候輕踩著我的大腿

每次只要我快贏她 她總會踢我夾我

任憑她耍任性是我那時最快樂的時光

玩了一陣子 她腳就這樣放在我的肉棒上

叫她移開也不理我 只專注著玩Game

還一直抖腳 習慣真差

但我小時候也白癡白癡的

被她這樣踩著抖著就勃起了

連我自己都很吃驚

不久後她發現了


就叫我「欸XXX你幹嘛 為啥你下面...」

我「我也不知道 都因為你一直弄到他」

表姊「你怎麼這麼變態 是不是要我跟阿姨說」

我「沒有哦 我根本不知道」

還記得我當時一陣懊惱 我連打手槍都不會

於是表姊站了起來到我面前

也叫我站了起來

第一次在女生面前 我的肉棒顯得異常爭氣

 表姊「還是你根本就想要我摸你ㄐㄐ」

對 她當時講的就是ㄐㄐ

我還來不及回嗆

她就生澀的用手捏一捏我的肉棒

 表姊「你不能跟阿姨說哦 知道嗎」

我「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洗澡尿尿以外時間摸到肉棒

這是我第一次被女生這樣摸肉棒

其實很舒服

表姊「我看你根本就是在想這個嘛」

我「我連打手槍是什麼都不知道好不好」

表姊冷笑了一下用一種很得意的表情說

「我教你」

說完她就將我的褲子內褲拉下

握住我的肉棒開始前後搓揉

我嚇得說不出話一陣腿軟

但那舒服的酥麻感卻雙重升級

在不停的活塞運動之間

表姊也將褲子拉下剩下小內褲

將我的手挪到她的胯下之間

慢慢的教我用手指摩擦她的小穴

她淺藍色的小內褲很快的中間出現一道深藍印記

我當時還以為她尿尿了

提醒她還被白眼

就在她前後前後的按摩我肉棒的同時

我感覺到我快尿出來了

她卻叫我不要激動

雙手速度越來越快

就在我又舒服又憋不著的同時

一種與以往不同的快感就在那天被我解鎖了

我人生的第一發洨就這樣射在她的雙手上

她用衛生紙擦乾淨後問我舒不舒服

以後還想不想要

我不爭氣的點了頭

接著她躺到了床上將雙腿打開拉下內褲對我說

「你先來舔我這邊好嗎」

「不要啦很噁心耶」

「那以後你都沒有剛剛那個了」

「好啦...」

於是人生第一次舔鮑魚也這麼解鎖了

過程中表姊一直憋著呻吟聲

還將她的上衣往上拉褪下內衣露出她的小奶

她當時的樣子真的很淫蕩

雖然當時覺得有點腥但還是生澀的亂舔

我想表姊他應該也很興奮吧

隨著她身體的一陣顫抖

她坐起身說要給我獎勵

一口含住我已經打回原形的肉棒

在她口中 已經繳械無力的肉棒在此重獲新生

以光速成長

那是與剛才單純的打手槍截然不同的體驗

那濕濕溫溫的感覺

舌頭在ㄐㄐ上旋轉滑動

還用舌尖刺激著我敏感的馬眼與龜頭

媽的 他之前的8+9男友到底對她做過多少事..


並剛剛打手槍快上千倍

我感覺到我又快要「尿」了

就這樣我口爆了她

「你要出來了不會先講嘛」

吐在衛生紙上後就轉身去浴室漱口了

留下一臉驚慌失措的我

還有濕一片的床

好爽




雖然稍微成熟懂事後

知道性的觀念與彼此的身分不能踰矩後

我們兩個就不會再幹那種事了

畢竟我們也覺得長期下去這樣之後會留下不必要的困擾

這算是小時後很刺激勁爆的回憶吧


大家有沒有這種過去呢

雖然我不是很贊同

以後一定要教導自己的孩子正確觀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