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表姊做愛

 我從小六開始打手槍,

從那時候開始意淫我表姊,

表姊大我一歲,我們從小一起洗澡,

一起上學,一起玩遊戲,一起讀書,

一起睡覺。


表姊的發育非常好,國中就有C,

因此我常常趁她換衣服的時候躲起來偷看,

不然就是趁她睡著時偷揉,

她其實早就知道了,可是卻沒阻止我,

後來阿姨就不讓我們一起睡。


但我還是抑制不了自己的慾望,

於是趁有天家裡沒人,我跟她表白了。


「我想和妳做愛。」


她聽了以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開口。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小六。」


「可是我們是親戚,有血緣關係,

要是做了被知道是不會被原諒的。」


「就算這樣我還是想做,我喜歡妳。」


「…我也喜歡你,但真的不行。」


後來表姊為了滿足我的慾望,

就幫我口交,

那種快感不是國中生可以承受的起的,

才一次我就上癮,

我總算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吸了毒就戒不了,


後來只要家裡沒人,表姊就會幫我口交,

巨蟹座的她非常溫和有禮,

雖然跟其他女生比她沒有亮麗的外表,

但我喜歡她坦然又善良的心,

而且我們非常合得來。


我始終無法滿足,因為我渴望和她做愛,

甚至連作夢都會夢到我和她在做愛。


只是後來我和家人搬到北部,

所以見面次數越來越少,

幾個月回去一次,也找不到機會獨處(口交)。



高二時,有一次我們家族一起去南投玩,

我再次向她表明我想和她做愛,

她聽了以後,告訴我半夜來客廳,

我們住的飯店房間分成兩個房間,

兩個房間都有廁所,客廳也有一個。


半夜的時候,我們趁彼此家人熟睡,

到客廳的廁所開始前戲。


她替我口交後,我也大力搓揉她的胸部,

還有舔她的耳朵和脖子,直到她濕了以後,

我才慢慢放進去,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我一直放不進去,

時間拉長了,

我們也開始害怕家人半夜醒來上廁所,

發現我們不見而起疑。


幸好後來還是放進去,我插沒幾下就射了,

別說我早洩,第一次真的按耐不了太久,


這比口交還要舒服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休息一下我正打算繼續抽插,

外頭竟然傳來聲音。


「XX妳在幹嘛?上廁所怎麼不在裡面?」

是姨丈的聲音。


我本來認為死定了,結果表姊立刻就答覆。


「我身體有點癢想沖澡。」


因為房間的廁所沒有衛浴設備,

所以得出來才能洗澡。


「喔,洗完趕快回來睡吧。」


被姨丈這樣一吵我們也沒心情做了,

趕快沖一沖洗一洗出去,


表姊先探頭出去觀察了一下,

確認外頭沒人才叫我出來,

我趕緊跑回房間睡,我怎麼樣都忘不了那一次,


因為真的太爽,我們就再也沒做過任何事,

平時的相處也沒任何改變。





很像創作文齁,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你/妳覺得這像創作文也沒關係,

我只是在緬懷兩年前的今天罷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