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與表姐的一些事

 當初高二放寒假的時候

我們家一起環島 中途到宜蘭玩的時候

是住表姐家的 因為他宜蘭人(嗯幹話)

表姐大我5歲 那時候好像大二還大三吧


表姐長相嘛 不像舅舅也不像舅媽 長的算清秀吧

對我來說沒化妝就很清秀

身高比我矮一點點而已 瘦瘦的 但胸部有D 不知道哪家的基因


那時候晚餐時間 大家都會在客廳一起吃飯聊天到蠻晚的11點多

表姐則是都吃飽就上去自己房間了

那時候我的房間就在表姐的隔壁


有一次我吃飽就上樓

上完廁所 就進去他房間然後跟他聊天

其實我跟表姐一直沒什麼聯絡 所以還蠻多可以聊的

聊著聊著 肯定會聊到有沒有交女朋友之類的

我:沒有

表姐:唉呦 所以 連牽手抱抱都沒有囉?所以也還是小處男囉?

我:對啦 頂天立地小處男啦 倒是表姐你是經驗很多嗎這樣嘴我

表姐:也還好 跟男朋友做過而已 不過總比你這小處男好吧哈哈


然後她突然哪根筋抽到:那你是不是很想摸看看表姐胸部呀?(挑逗的笑)

我也很敢的說:對啊 你應該有c吧?

表姐:d喔!人家是d好嗎 不會自己摸看看?

我就邊笑她是豬 然後就真的摸上去了


因為表姐在房間都只穿背心

剛摸到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愣住

我看她沒有推我走 我就很找死的開始揉

表姐開始發出一些:恩..恩..的很微小的聲音


我開始慢慢加大力道

甚至練乳頭都開始撥弄 表姐也終於說:不要..我們是姐弟欸 這樣很怪啦

可是我那時候精蟲上腦 完全沒管他

把表姐整個人撲在床上 背心也拉了起來

一個瞄準 嘴巴就吸住了已經挺立的乳頭

開始用舌頭玩弄著

表姐也開始沒什麼抵觸我的動作


大概玩了胸部幾分鐘吧

表姐的手自己往我褲襠摸索

輕輕握住我早已經挺超久的肉棒

然後緩慢溫柔的套弄著

我一個處男哪裡受得了這種刺激?

褲子直接就脫了 然後問表姐 能不能幫我含?


表姐張口就含住了我的肉棒

姿勢大概是她躺著 我腳跪在他兩側這樣

以我目前得經驗來說 表姐算很會吃的

他在吸吮的同時 舌頭會一直舔我的龜頭

但其實講真心話

我從以前到現在看a片都喜歡看口交大於幹女優

所以對口交有著無比崇高神聖的幻想

但...現實中我覺得還好


表姐淫蕩的表情越來越誇張

她讓我覺得 我這根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但看起來整個畫面真的很刺激很刺激很爽


含了一陣子之後

我沒有射出來 肉棒還是超硬

表姐就用手幫我打出來 最後面她吞下去了

還給我射後吸

真的還蠻..受不了的啦


再來射完我一個聖人模式漸漸啟動

就提出回去房間的意見 因為怕被發現 怕被舅舅舅媽誤會我對他們女兒強姦 這樣我會覺得很冤 skr


如果有人看的話 我再打之後她來台南找我的事情吧

第一次打文 感覺廢話好多 不過我就當寫日記 見不得人的日記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