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姊夫做愛,會被發現嗎?

 離婚半年多了,六月開始住在姐姐的新婚家,有時晚上會聽到他們做愛聲,

我也會自己在房間內撫摸得到快感。

但畢竟已經很久沒真的做愛,很想做愛。

姐姐的工作需要輪三班,最近都上小夜(下午四點到12點),姊夫則是正常上下班。

最近故意在姊姊上班時,穿自己之前買的性感睡衣在姐姐家裡走動和在客廳看電視。

我發現姊夫經過我時,會稍微瞄一下我,然後就趕快進房。

前幾天我放假在家已經很難受的又自己來,姐姐去上班後,我故意在姊夫下班進房洗澡前,

在我自己的房間故意沒關門來換我的睡衣,從鏡子那發現姊夫關房門前看了我約五秒。

聽到姊夫洗澡聲後,我偷偷開啟他的房間門,看他洗澡時不斷的濕,

後來,也受不了了,脫掉我的睡衣,在他低頭沖洗頭髮時,走進去浴室,

抱住姊夫,直接跟姊夫說,我很久沒做,你不用負責,

然後他還沒反應過來,就含住他下面,就這樣做愛了。

事後姊夫說這樣被姊姊知道就不好了,所以就只有這次。

但聽到他們做愛聲,讓我又想做愛,該怎麼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