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22病人

那年.我剛從台中的醫學中心換到區域醫院
所謂一般內科就是雜科
什麼病人都有.尤其是這種小型醫院.鄉土味的病人也多.地痞流氓也多
那天.外科轉來一個26歲男性病人
在此簡稱R.車禍導致右腳骨折.左腳左手嚴重撕裂傷.全身多處挫傷
會轉來內科是因為在外科做常規檢查時
發現有蛋白尿以及抽血檢查異常.疑似免疫功能疾病.故建議轉內科做進一步治療
R是體育老師.長的就像陽光男孩.不不不.是陽光大叔
第一天CARE他.阿長就千交代萬交代他是VIP
好像是哪個立委還是議員的姪子
長官都親自來關切過了
碰到這種VIP.如果在醫學中心.護士還能保有點專業地位
但在這種區域醫院.我就是丫環.就差不用說"皇上萬福金安"而已
R的旁邊雖然偶爾有家屬在.但都只是出一張嘴一根手指頭
指使我幹嘛幹嘛.為了他.阿長還很好心的讓我少顧一床病人
大部分的時間R都是一個人.住在單人房.默默看電視
第一天
PM2:34 做完檢查回來
R按了護士鈴."請問有什麼事嗎?"
"可以麻煩我的護士來一下嗎?"
掛了對講機我趕緊到922病房裡 "怎麼了嗎?"
"不好意思.我想上廁所" 因為R全身像木乃伊一樣.他又是VIP
所以可以不用下床尿尿
我這個丫環必須服侍他.我從床下拿起尿壺.
掀開他的棉被.掀開他的病人服.(醫院的病人服是像和服般.沒有褲子的)
可是出來時.這個角度...不會是勃起了吧
我在開始心裡狂罵髒話.這樣也能硬[email protected]#!#$#....
但右手還是乖乖地拿起尿壺
"這樣可能尿不進耶.." R有點害羞地說.他自己也知道硬著角度怎麼尿的進
但我實在不想幫忙.所以無視他的要求.還是硬拿個尿壺靠在小R旁
這時候大家會問.他為什麼不自己扶老二
我也想知道.但R就是完全不用他健康的右手來幫忙
等他尿完.果然只有一半的尿在尿壺裡
一半的尿漏在他大腿床單裡
幫忙擦澡
擦到大腿內側時
他的15公分就朝氣蓬勃的跟我打招呼
所以我就擦著擦著
慢慢往越內側擦
毛巾還不時"不經竟"的揮到15公分
慢慢的
他的堅硬前端開始慢慢流出些許液體
我看著他 輕輕地問
還有哪裡..需要幫忙嗎
他脹紅的臉說 我..我...
話還沒說完
我馬上把他的褲子穿好
收拾東西離開
他一臉錯愕
我忍不住在心裡大笑
你真以為這裡是夜勤病棟嗎!?
至從擦澡後.R就變得很健談.
每次我進去病房.他就很高興.也會問一大堆問題
偏偏我也很好聊.他講什麼我就回什麼
阿長很滿意我這樣溫馴的表現.還誇獎我是愛心護士
但我想R應該不只是單單喜歡我的專業


第二天
R又按了護士鈴.他說他躺到腰痠想下床.希望我能扶他到輪椅上
當下我好傻好天真相信了他
扶病人起來時.要先請他抓著我的肩膀
然後我一手扶他的脖子一手扶他的腳.一鼓作將氣躺著變為坐姿
不知道是他故意還是他真的太重了
當我打算用力時.腳卻滑了
整個人不但沒扶起他.還趴在他身上
我嚇一跳.趕緊裝沒事站起來
R卻笑得很開心. 在試了一次終於成功讓他R坐在床邊
"幫我穿鞋子好不好?" R指了指地上的拖鞋
我蹲在他的眼前幫他穿拖鞋時.
我168的身高.蹲著眼睛剛剛好平視他的雙腿間
我也看到了他雙腿間的15公分
R似乎知道我看到了.還故意將兩腳更分開點.讓我看得更清楚
我趕緊撇開眼想站起來.R卻壓住我的肩膀
"我左腳好痛.你幫我看一下" 逼迫我繼續蹲著
我有些緊張.一下子不知所措.
我隨便看了一眼就站起來 "我再請醫生過來看好了"
說完想逃跑.R又叫住了我.這次他說他想站起來.叫我扶他一把
我心裡暗暗擔心.會不會站起來後真的叫我扶你老二
R對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說"拜託啦~"
我只好又走回他面前.我扶住他的右手.試圖讓他站起來
正當他站起來時.他突然大喊好痛
我還沒看清楚怎麼回事時他竟轉過身抱住了我
我嚇呆了.雖然出來走跳很久.但我第一次碰到這麼大膽的病人
我推開他.慌亂的隨便問他幾句有沒有事
就趕緊奪門而出.當天.我就告訴我們阿長我想換TEAM
我不想再CARE 922了
阿長卻說.R他們家的人都誇我有耐心很喜歡我
叫我再忍耐2天我就放假了
那時因為試用期都還沒過.阿長又盧了我1個小時
最後我又笨笨的答應了...
因為小醫院都是手寫紀錄.加上我還很NEW.每天都8.9天下班
晚上我約了朋友要去夜店.所以下班時我就直接換了小短裙畫了濃妝
正要離開護理站時.學姊叫住了我跟我寒暄幾句
這時我看見R坐在輪椅上往我們這個方向來
我正想著不妙時.我好像看見R拿出手機拍了我的照片
但我又不怎麼確定.我就趕緊逃走了....

第三天
一早交班後我去巡視病房.
我看見R還在睡覺.我正打算偷偷出去時
我看見R的手機放在床邊.怎麼手機好像被什麼沾到了?
我拿起仔細一看.我專業的知識豐富的經歷
告訴我 那是洨...
一坨坨乾掉的...洨....
這時候R睜開眼睛又是陽光般的笑容對我說
"我昨天拍了你的照片"
"在..在手機裡..嗎?"
R點點頭"我看著你的照片一整晚" 說完要拉我的手
我一想到那是打完手槍的手.我落荒而逃
我衝出門後告訴阿長 我不顧了 再叫我顧我就辭職
阿長也發現事態嚴重.就答應我明天換TEAM.但是今天沒辦法換了
一整天我都逃避進去922.如果別人有空就請別人幫我進去
沒想到下午時
來了一個長髮小女生.一看就還沒成年 到病房探望R
第六感告訴我這裡面有詐
果然小女生進去沒多久.我就發現922房間鎖住了
敲了門也不應
醫院是禁止鎖門的.怕病人在裡面有危險跟自殺
我趕緊拿了鑰匙要開門
不開還好.一開我就看到SOD真人版
那女生坐在R身上賣力地搖 賣力地叫
R雖然包的跟木乃伊一樣.但全身脹紅汗流浹背
一臉很爽的臉
開門後 小女生發現有人進來嚇得往床邊躲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
小女生一站起來 R老二拔出來的瞬間
R低吼了一聲
"他射了~
他射了~~~
他射了~~~~"
這種情況下你不但沒軟屌還射了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小女生穿上褲子後趕緊落荒而逃
R還是一臉燦爛的對著我笑
我驚魂未定地離開病房.連旁邊看到的同事也嚇呆了.報告阿長後他也嚇呆了
我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了
就在我交班時.R又按鈴了.雖然我百般不願意
但這時候大家都在忙交班.我只能自己去了
到了922. R厚顏無恥的說 "可以幫我擦一下大腿嗎?有點髒"
當然髒阿!!你隨便噴洨當然髒.整個房間都是你的洨味
我特地帶了兩層手套
非常用力地擦拭R的大腿.也盡量避開他的眼神
突然.R低吼了一聲"嗯啊~~~~~~"
我轉頭看見
他又射了~~~~~
他又射了~~~~~
他又射了~~~~~~
當下我看著他
他又對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了
(完)
這件事情雖然誇張但是是真的
醫院什麼事情都能發生.
在病房裡拉K.拉到問我要不要3P
黑道老大問我要不要被包養.後來帶金錢豹小姐回病房搞
躁鬱症女生自殺
寫得不太好.也沒辦法讓大家想拖褲子
謝謝大家包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