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療傷的女同志-翌晨 (上)

嗅覺比視覺早起。

當我在小歡的房間醒來時,我的雙眼還是緊閉的,鼻尖流連忘返的是小歡翻身時留下的髮
香。


所以我決定多賴些床。
睜開眼,夢就不在。



「呼…呼…」聽覺也比視覺早起。


我終究是睜開了眼。

小歡沉沉的呼吸聲讓她小巧的胸部起伏著,她的手高舉過頭,姿勢有些可愛的難看,但仍
然讓我止不住投射目光注視。

鮮紅色牆面在陽光的照射下沒那麼刺眼了,反倒是有著它獨特的摩登感,恰如其分的點綴
著空氣中的香氛與熟睡的小歡。


我悄悄起身,想去陽台抽根菸。

想不惹人注意爬下床是件很難的事情,於是當我下床時小歡還是有些反應的。



「唔…早安…」尚未清醒而說話含糊的小歡,睜開因晚睡而有些水腫的雙眼,表情呆滯地
看著我,又看看窗外。


「幾點了?呼啊~~~」她猛然坐起,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那角度正好讓我可以肆無忌憚
的看著她光滑的腋下,再延伸線條直到那微笑的下乳。


是早晨最棒的問候。



「看屁啊!」小歡轉過來看到我不懷好意的目光,沒好氣地說。



「沒。」我伸展了筋骨拿起菸盒就打算走出房門。


「喂!去哪?」小歡把床上的小抱枕丟了過來,準度十足。

我搖了搖菸盒,表示我的去意。


「過來陪我。」小歡的語氣怎麼聽都不像在撒嬌。



我把菸盒放到了床邊,坐在小歡的身邊。
伸手將仍然還在呆滯的她抱入懷中,朝著那白皙乾淨的頸子深深吸了一口。

體香滿懷。


她被我的鼻子搔了癢,身子一軟躺在了我的肩膀上,此時我支撐著她上半身的重量,雙手
圍成一個圈,從她的細腰環抱。


我想起了古波斯有那麼一個勇士,國王賜予驍勇善戰的他一個機會,讓他奔跑一圈,所圈
出的地都封為他的領土。

但最後勇士太過貪心,試著將整個王國圈起的他,最後死了。


於是他只得到了埋葬他的那塊墓地。


此時我圈起了小歡,但我甚麼領土也不要了。




而我也知道,我的手一直都不是甚麼善良的村民,他們更像是得寸進尺的強盜。

環抱之時,我在她平坦的腹部上輕輕的撩動,仔細感受每一次的顫抖與悶哼,接著讓雙唇
變成一隻麻雀,輕觸她耳骨,再用鼻尖貼著她的脖子,慢慢的滑到肩膀,最後以鎖骨上的
輕吻作為結束。



這不過就是幾秒之間的事情,可我卻像活了一世紀。

相較於永恆,幾秒鐘的消逝就只是個零頭中的零頭。




小歡將掌心印上我的手背,將我的手向上提,挪到了那對小巧可愛的C奶上,她的頭微微
低下,彷彿覺得自己沒有勇氣直視陽光。

我識趣地溫柔搓捏那對嬌嫩的乳房,同時親吻著她的脖子。



你們知道嗎?脖子上有那麼一個地方會散發著荷爾蒙。

那地方在耳根之下,那是我熱愛的燈火闌珊處。
我總是在那佇足不前,因為那地方就叫作溫柔鄉。


當我在溫柔鄉徘徊,小歡的身體止不住地靠向我,因為胸前的歡愉而不自覺磨蹭著的胸口
,讓我的褲襠像我們的體溫一般急速爬升。


抵著她腰際的從來不會是槍口…
那只是我如火藥般即將迸發的實體化的慾望。



我現在大致上知道為何那根早晨的菸我沒能抽上,因為最美好的尼古丁通常來自於事後菸



「想要…」小歡的聲音又再次變得像是小女人般甜膩,原來切換性格的開關就是情慾。


我的手從她的C奶向下,摸入棉被掩著的下半身,手掌掠過稀疏的陰毛,不用掀開也知道
該在哪止步。

因為我的手指已被那股濕潤給了個溫柔的提醒。

我雙指併攏,在陰唇上來回摩擦,緩慢但輕巧的蹭,就像撫著乖巧的貓。
手指微彎,前端的指節鑽入小歡的陰道,沾了一些小歡的淫水之後我將手抽回放入口中,
吸吮著、舔著。


「哼齁…很髒啦不要吃…」小歡不自在地扭動身軀,她試圖用手阻止我的品嘗,但為時已
晚,我早已飽餐一頓。



「噓…」我讓小歡躺下,爬到了她的身上,用吻覆蓋住小歡的紅潤雙唇,手指也回到了棉
被裡的伊甸園。

仍然是濕潤的如下過雨的青草地。


我的手指甫一觸上就沾染上她的歡愉,手指沒入時的溫潤是如此誘人,讓我對她的熱吻又
更加激烈了。


手指不斷勾動著小歡的蜜鮑,就像以手指引人前來一樣的手勢,但此時招來的大概是莫大
的慾望,足以將我們兩人的矜持淹沒在其中。



「呼…哦…唔…啊~」小歡扭動著她的身體,輕輕的用手推著我,但那任誰都知道並不是
真心要推開,只是讓她有個地方可以施力,分散那來自下半身的極致快感。


我為了加快速度,我停止了親吻,跪在床上,專心的用手指進出著小歡,讓她幾乎要忘情
喊出聲來,但她似乎還有一些矜持,於是她找了個東西堵住自己的嘴…


我的褲襠。


她側過頭,彎曲著身子,將整張臉埋進了我的褲襠。
雙手急躁地拉下棉褲與內褲,張嘴就將老二含入口中,接著就是一陣毫無美感但卻亂七八
糟舒暢的吸吮。



這也許是一種角力吧?
在射精之前如果我能讓她先受不了,是不是我就能宣布勝利了呢?


有著這樣念頭的我,太過幼稚。
性愛本就不是一場競賽,哪需要計較?



「唔…嘖嘶…呼哈…啊…進去...拜託...」小歡鬆開嘴之後懇求我的插入。



我將手指抽出,本想在她的面前再一次品嘗淫水,但她卻突然知曉了我的意圖。


「不准吃…嗯~~~不要吃~~~~」手指甫一抽出,小歡就立即發聲阻止,但我還是作勢要舔
乾淨手上的淫水。

「那,妳吃。」我將手指遞過去。


小歡有些害羞地搖搖頭,而我則是點點頭。
這樣的動作重複了三個循環,小歡才眼神迷離的看著我,接著慢慢地張開嘴,伸出舌頭舔
了舔我的手指。


而她的臉頰泛紅如熙陽曝曬下的柿子。


「唔恩~」小歡有些催促的哼聲,讓我趕緊起身拿起床邊的最後一個保險套,套上之後也
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就這麼對著穴口插入。


直至陰莖沒入三分之二以上。


我緊緊抱著小歡,她也將雙手纏繞在我的背上。

三分之一…
二分之一之後又三分之二
二分之一…
三分之一再猛然三分之二


小歡終於放下了矜持,呻吟聲迸發。
但這並沒有維持多久,她就開始咬著我的肩膀。


像是想咬下一塊肉做紀念一樣。


紀念品嗎?
也許我背上那些亂糟糟的抓痕會讓我在沖澡的時候想起小歡吧?

說不定是芙兒抓的?



也罷。
誰送的紀念品都沒關係,總歸是一份心意。



抽送一番之後,我將小歡側過身,將她那細緻修長的右腿舉起,我們的性器再次結合,化
為一把名為情慾的銳利剪刀。


連石頭都能剪開的那種。





「呼…不行了…受不了了…不要…齁恩…哦…」

小歡的雙手緊緊抓著床單,由於左腿被我跪坐在下而右腳又被我抬起,她下半身無法自由
移動,只能靠上半身的扭動來抒發那突如其來的高潮,內壁緊縮著,讓仍然進行抽插的陰
莖窒礙難行。


我只好更加的用力。
瓶頸,就是用來突破的。



我仰著頭,看見了天花板上的轉扇緩緩轉動。
失去理智癲狂的抽送著,迎來了小歡的第二次高潮。

她帶有哭腔的呻吟聲是含糊的,嘴裡咬著的床單是雙手所抓出來的皺褶。



而我…也開始感到快意即將迸發。


「呼…啊…呼…呼…」
我將她的腿小心翼翼地放下,她此時柔軟地像是全身骨頭都酥了,任我挪動四肢都沒有一
絲力氣。


我仍然將陰莖留在她的體內,趴下去深深的吻著她。

那個高潮後帶著令人憐愛表情的小歡,是我最豐盛的早餐。






「你剛剛不是要抽菸?」小歡在我懷抱裡小聲地問。

「一起去抽吧?」我撥了撥她額頭上被汗水黏住的頭髮。


她點點頭,我們起身穿上衣服,一起走去了陽台。




陽台的衣服曬得相當整齊,甚至依照各種衣服類型而分排曬,菸灰缸裡前一晚滿滿的菸屁
股就像呼出的煙一樣早已消散。


「芙兒還在睡喔?」我點了煙。
「她放假都睡很晚。」小歡點了她的煙。


「我想抽一口濃的。」小歡把我的手拉過去,但被我拒絕了。


我的拒絕並不是建立在為了她好,我是自私的。


我輕輕捏著她的下巴,將她的下巴稍稍抬起。
深深吸了一口煙,用一個吻把尼古丁與她分享。



然後我們就在陽光充足的陽台上相視而笑。



也許…昨晚的那些激情


只是為了這一個微笑而鋪陳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