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陰莖太大了,和他做愛我受不了

我是台北一間知名大學的女大學生,現在就讀大學二年級。半年前因為和前男友吵架,後來分手了。分手後情緒一直處於很低落的情況,直到兩個月前認識了現在的這個男友,他對我真的很體貼,且照顧無微不至。我覺得我又找到了一個生命的依靠,於是在一個月前我就向他提出了交往的要求,他也不反對,所以我們就正式交往了。

交往之後一個禮拜,我到他在外租的房子,那次我們就發生了關係。不過當他脫去他的褲子時,我蠻驚訝的,因為男友是台灣人,雖然個子不會說很高(身高約176公分),且瘦瘦的(大約65公斤),但是他的陰莖很大,那次看到之後真的讓我嚇到。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陰莖,但是男友並不粗暴,和他做愛的時候也很溫柔的抽送。雖然一開始他的龜頭進入的時候我很痛,但是他真的很溫柔的動著。所以我並沒有多大的反抗。最後他也讓我達到了高潮。

後來有一次我很好奇,拿了皮尺量了量他的陰莖長度。未勃起時就有13公分左右,勃起之後的長度長達23公分,粗度約有4.5公分左右(直徑)。龜頭是很漂亮的粉紅色,跟一個雞蛋差不多大,兩個陰囊顏色很深,睪丸感覺也不小。但是如果男友更興奮的時候,陰莖和龜頭持續充血,會變得更大。

男友說,他從小時候,陰莖就比其他男生來的大。國小時候,小男生常常會互相比較自己的陰莖大小,因為他的出類拔萃,常常讓許多男生刮目相看,心生羨慕。且很多女生也會主動要求要看他的陰莖。也因為這樣,他在國二的時候就告別處男了,除了交過的數任女友之外,也有許多(不計其數)是只單純發生關係的女生。皆是因為他的大陰莖而慕名而來。

聽到他那樣說,我蠻驚訝的。因為男友的長相看起來就乖乖、斯斯文文的。實在很難想像他的過去會這麼荒唐。不過他也覺得很愧疚,因為以前小時候精力旺盛,所以高中之前做了很多荒唐事。直到升上大學之後才比較收斂(我是他大學之後交過的第一個女朋友,而且我也是他大學之後第一個和他發生關係的女生)。但是他看起來真的很專情,且他也在我面前發誓,和我交往的期間,他不會和其他女性發生關係。聽了之後,我對他的專情實在很感動。

但是問題來了,因為我的陰道天生就很小,又很細。這幾次和他做愛的時候,他的陰莖開始插入的時候,我都覺得吃不消,甚至有種窒息的感覺。也有好幾次,他的龜頭都頂到我的子宮頸,只要他抽送的力道稍微大點,我就覺得好痛。而且有一次,他的龜頭碰到我的子宮頸的時候,我曾經偷喵一下,他的陰莖並沒有完全進入我的陰道,大約只插入了三分之二左右而已。男友的陰莖充血之後也很硬,每次插入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像一根鐵棒插進我的陰道一樣。

雖然我知道男友並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卻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溝通。因為每次看到他做愛那股專情且陶醉的樣子,就讓我不敢開口跟他說。

可能是陰莖大的關係,男友的性能力異常的強,每次做愛均可以持續30分鐘以上,且男友的體力很好,在做愛時他抽動的速度很快,像電動馬達一樣。所以每次和他做愛,我幾乎都會達到十幾次的高潮,甚至有幾次還有潮吹的現象發生。所以每次做愛之後我都是筋疲力盡,覺得有點虛脫的感覺,要在床上躺好久才能恢復過來。雖然做愛達到高潮是很愉悅的事情,但是我卻覺得太刺激了。甚至有好幾次,只覺得一陣陣的高潮向我襲擊而來,到最後我受不了那麼大的刺激就昏了過去。

而且因為男友的陰莖和龜頭實在太大了,外面買的保險套他根本戴不下去。所以我們做愛時都沒有帶保險套,而是直接無套做愛。不過如果是我的危險期時做愛,男友會體外射精。男友的性經驗似乎很好,體外射精時從來沒有失誤過。我常常在想要不要去買避孕藥來吃,這樣他在我危險期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體內射精,不用特地在高潮時抽出陰莖,在我的陰道外面射精。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A片影響的關係,他每次都射精在我的臉上,或者胸部上,顏面射精常常噴的我滿臉都是,雖然我不會很排斥精液的味道,但是有時後會沾到我的頭髮上,做愛完就很難清理,因為一定要洗頭才能洗乾淨。男友射精出來精液的量都很多,也很濃稠,那股精液的腥味有時也讓我好作噁。且每次射精之後,男友都希望我能舔他的龜頭,但是每次他把龜頭塞到我嘴巴裡,我都覺得好勉強,因為太大了。但是看到男友那股滿足的樣子,又讓我不捨得去責備他。

我真的很愛他,因為在日常生活中他對我真的很好。但是在性愛生活上,我卻不知所措,雖然我很滿足,但是他的大陰莖卻讓我負荷不了。我該怎麼跟他溝通呢?我該怎麼跟他說,讓他不要有那些不好的做愛思想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