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當你的肉便器

魯妹我去年跟交往8年的初戀男友分手了
彼此都是對方的第一次,所以都是慢慢學習的
到後來這幾年發現自己喜歡的是Sm
希望能把前男友調教成S
但是前男友太溫柔了啊!!
後來也因為工作被吳鳳了
分手這段時間雖然很想要但是失戀的痛大過於慾望
他也是我非常愛非常愛的人
為了他還學習各種技巧,也很喜歡幫他毒龍讓他滿足開心…

就在今年初玩遊戲時認識了一位鄉民
就稱他為J
J小我3歲,剛認識時就覺得彼此很聊的來
又是鄉民會一起討論各大熱門話題
好幾個月沒有上床的我一直想找J聊西斯
我問他有沒有30cm,他還反嗆我有沒有E cup
漸漸越聊越多,他也透露自己很想當S
很想要把女伴的嘴當穴抽插
卵子衝腦的我就開口問J要不要約出來
J考慮了好幾天,就在我一直盧的情況下答應了
因為他說他也沒跟網友見過面,很怕要帶本票跟印章XD

見面前我們一直討論要玩什麼
因為彼此都沒有玩過但又想嘗試
就從最基本的項圈開始
終於到了見面當天,我故意穿了裙子
時間快到時,我去廁所將內褲脫掉
時間到了,J準時到達
J帶著眼鏡,看起來很斯文
看到他後,我在他耳邊說 :
我沒有穿內褲,穴穴還很濕…
然後我們就直達旅館了

到了旅館後,我跟J都很緊張
J提議先洗澡吧!
我就默默自己去洗澡,輪到J去洗澡時
我突然衝進去幫他洗
他也被我嚇了一跳,但是又很享受
眼神一直不敢看著我
洗完澡後,J拿出剛到貨的項圈幫我帶上
我的穴早就濕到滴到床了
J示意要我幫他口交
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口交了!!
慢慢的舔,看J享受的表情
然後J突然用力壓著我的頭
過了好幾秒才鬆開手
J拿出保險套,我幫他套上
老漢、傳教等姿勢都做過一次
J終於繳械了
沖完澡,我們在旅館附近散散步聊聊天
J看起來就是個稚氣未脫的小鬼
但是思想上又很成熟
也聊到彼此的情史

各自回家後,回到遊戲上
又開始聊西斯,彼此需要加強的地方
爬版上的各種Bdsm文
還有看許多的道具
低溫蠟燭、束帶、口球、眼罩、乳夾、人體彩繪筆,鞭子
我也買了女僕裝、護士服、學生制服
漸漸的調教的彼此
J也越來越像個S
喜歡J在做愛時狠狠賞我一巴掌
拿起鞭子用力的打在我的屁股上
還會要J掐著我的脖子
狠狠的幹死我

幾次見面後也了解了彼此
把戰場從旅館移到了我的租屋處
只要J有放假我剛好也有空就會來修幹
從1月開始買的道具零零總總也有一大袋
現在還在一直增加中
最喜歡J狠狠幹我的樣子、命令我、幫我戴項圈的時候
J總是要我說害羞的話
邊錄影邊要我說我是他的肉便器
是他的精液容器
不說就會用力捏我的奶頭
還拍了許多淫蕩的照片
然後一起討論A片的情節跟道具
好想被J關在籠子裡哦!!
也想要被用在木刑具上
還有被綁在木馬上,讓J想幹就幹
殘念的是台灣網拍好像沒有這種東西
要在淘寶才找的到QQ

下了床的J很溫柔
總是會幫我洗頭洗澡吹乾頭髮
幫我蓋被子、幫我買晚餐
照顧我家的貓
而我也越來越越依賴J了
最喜歡J主人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