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便器


以前的我是潔癖嚴重的人
連屌都不愛吃
何況尿在我身上之類的行為


但是玩久了真的發現很多新世界-////-
當這個男生互動起來不錯
也很願意重視我的感受時
我也很願意一直幫他舔棒棒
不過現在只能接受無毛屌啦XDDDDD


有次約了一個霸道的弟弟
床上很用力的幹我也打我屁股
說一些很淫穢的詞來形容我
真的是興奮到一個炸掉啊啊啊啊啊
結束後一起洗澡他就無預警的尿在我身上
還拉著我不准我躲開
當下真的是覺得自己很卑賤又羞恥的好興奮
(意外發現自己喜歡被羞辱的傾向-////-


後來持續一陣子的多批
我也很享受著被輪流抽插的快感
因為我真的很敏感
大部分來多批的都是有經驗的大叔
喜歡一起看著我被手指玩到狂噴
然後一直求饒卻又被插的更深
嘴巴也閒不下來的一直吃屌
一個大叔休息就換另一個大叔繼續插
最後做到陰唇紅腫,痛感大於爽感時才停止
但是一直被抓去洩欲真的好讓人興奮啊啊啊啊啊
覺得自己好淫蕩好飢渴
需要這麼多棒子輪流插到痛才願意停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滿足>\\\\\<


我覺得我超級淫蕩
但我也不是對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玩
除了氣氛重要
最重要的是讓彼此放心
確認接下來的進行是可以隨時停止
畢竟只是出來玩玩還是安全第一


後來我餵別人喝尿有是另一個故事了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