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打LOL的鄰居弟弟


還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
自己搬到透天厝的分租套房
然後一層樓大概隔5-6間
我剛好住在比較中間的位置
那時候剛跟前男友分手
左右兩邊的房間 幾乎天天打砲
聽著他們的喘息聲跟撞擊聲
我只能聽著聲音自慰

但是我並不想交男友 累了
每天陪著我的就是LOL
因為自己姿色不差 所以放張照片在GGC
每天不愁有豬哥CARRY
全盛時期大概曖昧15個人吧
有約出去吃飯看電影的
但是真的到打砲的只有三個

還記得跟他們第一次出去 穿著低胸小可愛
大波浪的頭髮遮住胸前 若隱若現
偶爾往後撥 試圖挑撥他們
覺得這群男人真的都一樣
每個到了床上 抓我的胸部 舔我的乳頭
到最後深入 到頂點
每個都讓我覺得無趣 打LOL還比較刺激

這天 上大夜班好不容易可以入睡
結果被樓上一個男生的聲音吵醒
:上啊 大絕 大絕 幹 你們白癡喔
嗯哼 吵醒我了死肥宅
但是秉持著敦親睦鄰的我 也怕死
只好留了張紙條
"打LOL不用喊成這樣也能贏的
不信的話加我ID 姐CARRY"

隔天的下午 XX加你好友
哎唷 廢物來了
:姐姐你好帥喔 會打LOL的女生很狂
:廢話少說 打個幾場吧
在這過程中 知道他是桃園來的
正在讀台中某科大 大四生 小我三歲
因為沒什麼課 所以下午都在家打LOL
:大學生幹嘛不跟朋友出去啊 這樣很宅欸
(其實我自己也很宅 沒朋友 孤僻
而且很討厭跟女生相處 尤其是愛大驚小怪的那種)
:大學生都在打LOL啊 我也沒特別好的朋友
:那女朋友呢 不會也這麼廢吧 沒女友
:現在還不想交女朋友啊 要花錢跟時間
喔喔 原來有跟我一樣的人
:姐姐你呢 你在做什麼的
:我在醫院上班啊 現在輪大夜班
:好酷 是當護士嗎 護士姐姐都很正欸
:嘖 講這種話說有點吹捧了 廢物
:姐姐你要一起吃午餐嗎 我還沒吃
:我跟你很熟嗎 嗯 吃什麼?
就這樣 我們開始了 吃午餐 打LOL 逛街 看電影
我覺得就像是姐弟的生活吧
而且他長得真的蠻好看的 帶出門也不賴

這天看完一部恐怖電影
我真的怕的要死 於是我跟他開口
:欸 我今天去你房間睡好嗎
:幹嘛 你不會是會怕吧 笑死
:少囉嗦 要不要一句話幹
:當然可以啊 阿你不要對我亂來喔 哈哈
很不幸的 我們套房的床是單人床
所以我們幾乎是肩併著肩睡
翻個身面對牆壁好了 有夠尷尬的

他的手從後面繞過來 放在我的肚子上
:欸 我手放著好不好 不然翻身都沒地方放
這時候我的心跳很快 其實我很期待他這樣做...
:隨便你啦 不要給我亂摸喔
他整個人就這樣貼在我的背後環抱著我睡....
我覺得我內褲大概已經濕了一片

半夜 我醒了過來 想翻個身過去
忘記他就在我背後
一翻 看著他的臉 內心想著
你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呢
結果他竟然睜開了雙眼
:姐姐你在我旁邊 我真的沒辦法睡
說完他就親了我 也將舌頭伸進我的嘴
我沒抗拒 我也回應了他 只是光親嘴
我就一直感覺到下半身的抽搐
他的手好熱 摸上了我的胸
手指頭輕輕的逗弄我的乳頭
:姐姐 我可以嗎
這時的我說不出話 只發出了 嗯...的聲音
他將我的睡衣褪去 嘴含著我的乳頭吸吮
不時用著舌頭繞著乳頭轉
用他的舌頭輕輕的舔
來到了我的私密處 他脫掉我的內褲
用他的手在我的陰唇上撫摸
這時候真的羞到了極點 我真的超濕
聽著手指頭逗弄著我的陰蒂
一邊發出的水聲  我就忍不住抽搐
他將頭埋進我的雙腿
用舌頭服務著我 舌頭在我的小穴裡進進出出
:姐姐我覺得這裡好好吃 你的水水很香
聽著他說的話我真的沒辦法又繼續出水...

過了一下 他看著我 帶著困擾的表情
:姐姐 我沒有套套 怎麼辦......
:我...真的快不行 你可不可以直接幹我
聽了我這句話 他笑了 將我的雙腿分開
用他的龜頭摩擦我的小穴
這下我已經忍不太住了 我自己抓住他
往我的小穴放 好幾個月沒受到入侵的小穴
瞬間被填的滿滿的 真的好爽....
在這第一次的性愛 我們大概換了四五個姿勢
年輕的大學生真是好啊......
體力好 把我抱起來幹也沒腿軟
到最後他射在了我的肚子上

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一次的關係......
我們之後都不提這件事
但是很有默契的
我想要的時候 我會拿著我的枕頭上去找他
他想要的時候 他會帶著枕頭來找我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談過我們這樣的關係
直到有天我們去參加萬聖節派對 我喝醉了
我穿著旗袍跟他打完砲之後
我故意趁著酒意問他 你有把我當女朋友嗎?
他沒有回答

我們冷靜了半個月
冷淡了半個月
有一天我在電梯裡看到他
我沒跟他說話 他也沒跟我說話
某天 在電梯遇到他帶了一個女孩回家
穿著高中的制服

唉 果然還是輸給青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