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柔道女孩的故事

一個大學認識的學姊生日,她想在夜店慶生,詢問我以前在夜店走跳的建議,順便邀我一
起放鬆一下(其實她只是懶得處理訂包廂的事情XD

到了生日那天,我訂了一個中型的包廂,我們的共同朋友以及她朋友,總共12個人。

我們約在威秀門口集合,人到齊後 學姊開始介紹每個人給大家認識,介紹到我時,學姊
用力地抓了一把我的胸肌說 ”這學弟奶很大唷,喜歡的自己來唷”(為什麼學姊敢這麼做
,這又另一個故事了,改天有機會再說)

撇除不談我們的共同朋友,學姐的朋友有幾個是第一次來夜店(慶生+嘗鮮的概念)

其中有一個姊姊,正是此篇主角,我們就稱她為P吧

P是學姐的朋友中最矮的,保守估計150,白白瘦瘦的,配上一個娃娃臉,乍看之下以為是
國中生呢,完全看不出來比我年長4歲

進到包廂後,直接上了一盤TEQUILA SHOT,伴隨著DJ的SHOT SHOT SHOT SHOT SHOT我們開
啟今晚的第一個篇章。

幾杯黃湯下肚,開始有人攤倒在包廂(晚點有得熬了),也有些人在舞池抖動自己的BODY

學姊整個玩開了,跟幾個朋友在舞池,被一群男生包圍,磨蹭來磨蹭去。

肢障如我就坐在包廂喝著酒,想著晚點要怎麼把這群人安全的運回去,還是直接就近開個
房間把他們全部丟在裏頭

過了一會兒,有幾個路人妹子坐下來跟我聊天,聊著聊著其中一個跟我靠得越來越近,快
要喇在一起的時候,學姊拍拍那路人女的肩說 ”這是我的包廂,你是誰啊?”

路人妹子 就這樣被學姊給驅離了,留下狗幹在心底的我,學姊躺在我身上撒嬌說”別森
77阿,今天我生日唷,你不可以森我的氣,P腳扭到了,你陪她吧,我要繼續去玩了” (
工具人無誤)

跟P小聊了一下,她是個練柔道的姊姊,無法想像她這麼瘦小的身軀壓制在別人身上的樣
子。

在酒精與氣氛的催化下,我開始用舌頭跟她的舌頭練習柔道,雙手在對方身上遊走,只差
沒直奔開戰而已。

舞池咖們玩累了回來,醉倒的依舊躺著當屍體,清醒的我們再戰一輪,一輪接一輪,屍體
再增幾具,想跳舞的再回舞池,我則繼續跟P拿舌頭狂甩對方嘴唇

(中間發生一些荒唐的事情,果然喝了酒大家甚麼事都做得出來)

最後學姊也醉倒了,慶生到了尾聲,是時候撤退回家,得靠醒著的我、學姊室友、朋友A
、朋友B來搬運屍體們回去

叫了三台小黃,我、學姊、學姊室友、P同車,先在學姊家放下兩個人,再到P家放P

把P搖醒示意已到她家,她問我說今晚可不可以來我家

這完全沒問題,It’s my pleasure.

我租屋處位於三樓,一樓大門一闔上我們便在樓梯間先來了一發,摀著P的嘴,利用樓梯
高低差,從背後抽插著P

(凌晨三點多的樓梯間,半開放式的野砲!久違的野戰真是令人興奮,我愛野砲、野砲愛
我)

用舌頭玩著摔角,雙手愛撫著P的身體(話說我的長輩可能比P大呢),手伸進P的內褲,早
已溼透,輕輕地按壓、挑弄,變得更濕,如同氾濫的江水滔滔不絕,更進一步使用手指對
P做陰道內壁按摩,用嘴巴堵住P的嘴,讓她叫不出聲,P的雙腿不斷顫抖著,雙手更緊緊
地摟住我的脖子

肉壁不斷地收縮,OOPS,潮吹了,噴出了一地的淫水後癱軟在我身上

P嬌喘的說 ”你好壞……”

我脫下P的內褲,表示要她屁股抬高,套上錢包裡的003,直挺挺的插入P的體內,利用樓
梯的高低差來完成背後式的體位 (不過P真的太瘦了,完全沒有啪啪聲,P的屁屁真硬阿
XDD有種撞在鋼鐵屁屁上的感覺)

我將肉棒整支沒入然後緩緩拔出,可是每當快抽離她的下體時,我又快速的插了進去,並
配合著另一隻手挑弄著她豆子的速度,我抽插的速度愈來愈快,看準她快高潮的時機整隻
抽出來,並用力插到底,雖然摀著P的嘴,但P呻吟的聲音還是可以聽的很清楚,最後P雙
腿直發軟,全身顫抖著,我才心滿意足的射出滿滿一袋。不過有在訓練下盤的妹子真緊得
不要不要的,緊緊掐住我整根肉棒,榨出比平常還多的小蟲

我們上樓一起洗澡,看著她的裸體,"WOW,她有川字線耶!"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

洗完澡後,我們轉戰到房間,準備來ROUND2

P跨坐在我的大腿上,我開始也撫摸她的胸部,乳頭在雪白的肌膚上特別明顯,用右手食
指和姆指輕輕搓弄她的乳頭,乳頭逐漸站了起來,我便開始吸允她的乳頭,用舌頭跟她的
乳頭打招呼,同時左手撫摸她的背,厚實的背,難怪可以過肩摔

我吻著乳頭的同時,左手伸進她的肉穴,那已全部濕透的肉穴,濕的我的大腿都是。我中
指在她洞中來回挑動著,她拱著身子咬著唇發出了微微的呻吟。她左手也開始搓揉我的蛋
蛋和棒棒,我抓著肉棒的根部,將肉棒放入P的肉穴裡,摟著她的腰上下滑動。她似乎相
當忘我,緊閉雙眼,張開嘴輕輕地呻吟。

沒多久,P她開始自己瘋狂的上下套動了起來,我一手扶著她的腰,一手拇指挑弄著她的
豆子,她喘著氣,但又不敢叫得太大聲,全身細胞都像是亢奮緊繃到了極點。我突然使勁
往上一頂,P忍不住叫了出來,我繼續加足勁道,狂抽猛送而去,P也發出駭浪般的呻吟。
整個房間除了P的呻吟聲外,就是肉棒與淫穴的交和聲「噗滋……噗滋……噗滋!」穴口
的淫水也被打成白色的泡沫,塗滿我兩的下體。(不得不說,P的體力真得很好,是我遇過
女上位中搖得最久的)最後用火車便當瘋狂的抽插到結束。

全身是汗的我們再去回到了浴室,P仔仔細細的搓揉著我的棒子,洗得乾乾淨淨的。這樣
搓揉著,我的小兄弟又不爭氣地站了起來,昂首挺立在P面前

P笑說 ”都兩次了你還要啊?年輕真好”

說畢便用濕潤溫暖的舌頭上下舔啜著我的肉棒,從龜頭到根部,再從根部到龜頭來舔著,
一會兒後,我整根肉棒上滿滿都是她的唾液,接著P緊緊含住上下套弄,這感覺舒服得我
快要升天,吸吮了一會兒,她吐出我的龜頭,伸出舌尖鑽舔馬眼,舔食著流出來的前列腺
液,吃得一點也不剩後,又慢慢往下移,吮著每一條青筋及摺位,將蛋蛋整個含在口裡,
大力的吸啜。接著再次進攻龜頭,用著舌頭滑弄著龜頭下緣,一圈接著一圈,在大口含住
套弄,一手揉著我的蛋蛋,一手套弄著肉棒,在這口手並用下,我繳械了,將一大泡精液
全數射入P的口中

P有點嗆到,但還是全數吞下說 ”第三次怎麼還這麼多?”

再次沖洗後,天也亮了,P表示不睡不行,她中午還有事,我們便相擁而睡,十點多便送
她回去


不說了,她今天約我去她家運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