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P 經驗

自從兩年前結束一段7年的戀情就開始了精(ㄏㄨㄤ)彩(ㄊㄤˊ)的生活

不過這種生活倒也不是花天酒地而是當時無法再對女性付出真感情

而轉變成只想找人打砲洩慾不想談感情的情況

切入正題,認識她是大概一年前

這個女生Jennifer(以下簡稱J),也忘記在哪個網路平台交換的LINE

當時的情況是我們各自有喜歡的對象但都無法如願在互相取暖

本來想約她出來但她人在新加坡就...

反正之後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基本上就是聽她靠北那個男的怎樣怎樣

約莫兩個月前我忙完下班性慾高漲就LINE她問她在幹嘛

然後跟她說我好想打砲(就是做好被封鎖的心理準備傳訊息)

結果當然被已讀了心想已經沒搞頭只好召喚自己右手

兩個小時後她傳了她胸部上有泡泡的照片給我然後跟我說她在洗澡

乾真的立馬充血就此開啟了互相挑逗的大門

後來就是各種奶圖摳穴視訊還不時準備了我最愛的黑絲襪

J:3月想去台灣玩,你可以當導遊嗎?

心想這一天終於來了就問她要來玩幾天

J:但我有一個閨蜜想要一起來

這時已經軟屌只覺得我是現成免費司機

不過也沒差啦,就當作出去走走還有兩個妹陪伴也不錯

就規劃了一個三天兩夜的中南部踏青之旅

本來是訂兩個房間,跟她說完以後她跟我說一個房間就好

!!!!!!

無限幻想

相信大家對旅遊沒興趣所以我就直接講在房間裡的事了

房型是一大床加一小床我讓她們睡大床

第一個晚上J很故意的穿薄紗內衣

關燈沒多久我就LINE她跟她說為何要那麼故意

下一秒她就在我床上了

A片的情節活生生的在現實上演阿SOD都是真的

她先是隔著我的內褲撫摸著我硬到不行的15CM

然後在我耳邊說不能吵醒她閨蜜小D(D cup)

但後來才發現小D根本重頭到尾都在看我們兩個做愛

隔天早上J才跟我說D知道我們之間所有的對話

這次來是因為失戀想散心,後面證明是想找人止癢

第二天晚上J先給我暗示叫我準備酒

邊喝酒邊玩牌一陣打鬧後我就直接把J抓過來喇機

D應該傻眼吧但我趁她還沒反應過來就抓著她的手到我的老二

接下來就是好好完成這難得的成就了

我先將攻勢放在J上面,前一晚知道她很容易濕

側身邊吻她邊用手攻擊她的小荳荳

然後我示意D去舔J的胸部持續了幾分鐘

D在舔J胸部時手也在我的15CM上套弄

直到J被玩到有點受不了找我的15CM吃

下一秒在我眼前的就是她們一起在品嘗我的15CM

老實說視覺上的衝擊遠遠大於小頭上的溫熱快感

由於我比較敏感的地方是小頭跟蛋蛋附近

所以我就請比較不會吹的D幫我舔蛋蛋

當下真的覺得此生無憾

J幫我戴上套子後叫我去讓D爽

正常體位插入後J去揉舔D的奶

老實說一進去我覺得很熱但不緊實且D是屬於被動的

J就是那種經驗豐富幹她身體會回應妳的那種

但我今晚的任務就是要讓她們都爽到滿足阿阿阿

換成背後式幹著D,J到我的背後挑逗著我的乳頭

接下來這招推薦有機會的30CM們使用

我的右手伸到背後找到J的小荳荳

不用特別刻意揉,抓穩讓手指在荳荳跟陰唇的上面就好

搭配背後式的衝刺一前一後J就氾濫了 我的手都是她流出來的汁

她說超級爽XDDD J在我耳邊說:幹我

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衝刺一陣讓D音調拉高後拔出來換一個套子後插入J的淫穴

J比較緊實,爽的時候身體會弓起來,這個弓起來的動作極為重要!!

因為讓我衝刺更加省力,J說是因為那樣子插最舒服

交手後才知道,J跟某任砲友是唯二讓我覺得性器合不合好重要阿...

D看著我們邊自慰的畫面也好深刻

總之一週前的那一晚玩的很開心也很盡興但真的超級累

我算是平常有在練身體一次對上兩女還是有點吃不消XD

畢竟我的觀念是只要我能做就要讓她們感到滿足

就自己經驗大概說一下兩王一后跟一王兩后的差別好了

兩王一后:只要男生有慾望、想幹她,基本上三個人都可以獲得滿足

為何這樣說? 因為以我個人來說我沒辦法只要女生有洞就可以

我還是要身體很誠實的硬到不行想幹不然硬度會有差

硬度不夠我相信女生就不會很爽很舒服了

而兩王一個塞嘴巴一個塞小穴基本上沒有太閒的問題

所以3P說真的要得到生理上的極大滿足絕對推兩王一后

一王兩后:男生的生理狀態一定要好(睡飽精神好),下盤也要穩

不論體力、持久度、硬度還有重點是注重衛生乾淨

我覺得男生要掌握主導權像是給一些肢體上的語言

告訴兩位女王自己想要什麼,並用自己的老二告訴她們你可以給她們什麼

假如女生都非常有經驗可能就是等著被榨乾吧

如果被榨乾女生可以得到滿足倒是無所謂

但如果被榨乾了人家下面還癢癢der那可能就沒下次了還會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所以前一天最好睡好睡滿、平時養成運動的習慣

為了未來解美好的3P成就時做準備XDDDDD

By the way她們來台灣玩從一下飛機費用都是我出

所以努力賺錢還是可以有動力d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