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炮友變成我的男友

之前被拉入某群組 就認識了他 他學校跟我家離得非常近

私聊了一陣子某天他就莫名其妙的說今晚可不可以來找我

其實在群組裡面他還滿夯的 講話幽默又有健身 又年輕

想也知道他要來幹嘛的 不過既然住這麼近 又是小鮮肉 不約白不約

他來也不會太麻煩 就答應他

結果 我妝都還沒化好 他就密我說我在你家樓下了

可想而知 我才剛打完底妝 抱持著只有一次的心情開門迎接他

他帶了鹹酥雞跟兩瓶啤酒

「ㄜ 這兩瓶酒都要給我喝的嗎?」

「不是耶 一瓶我的一瓶你的」 他露出小狗般的笑容說著

「可是你不是騎車嗎 這樣等等要怎麼回去?」

「我今天打算住你家呀 因為室友帶人回來 我被趕出來了」

聽到這句話 我白眼差點翻到屁眼 關我屁事阿 這住別人家的理由也太爛

「可是我明天要很早上班 可能有點不方便讓你住」

擺了一個小臭臉直接了當的跟他說 (大概就是像超級變變變那種變臉一樣快的感覺吧

我覺得他可能有點被我嚇到了 表情有點受驚 但是不好意思 我就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睡
同一張床

我們坐在床上 一頭一尾 非常尷尬 他開了一些話題 而我應答著

聊的同時我心裡默默想說 什麼時候才要幹我 快點給我把褲子脫了我想吹屌

但他沒脫 我當然也不可能講出來 結果越聊越起勁

他跑到了我電腦前面登入了他的Soundcloud給我聽EDM

好 其實我也喜歡聽EDM 聊了彼此喜歡哪些DJ 我打開了第二瓶啤酒

我們又回到床上 在他說DJ Snake的時候我親了他的嘴

他又驚嚇了 當然我不管他目瞪口呆 我又親了一下 大概像親我家的貓一樣 我親了三下

接下來我直接跨坐在他身上繼續親 蜻蜓點水那種親法 後來他要回親我的時候 我就故意


來回兩次他這次直接抓著我的頭不讓我躲 我們舌頭纏繞著舌頭 我覺得很甜

覺得很甜的同時手慢慢滑進他的內褲摸著他的屌 有點濕 故意把濕濕的地方滑開

就這樣先把他的褲子脫了 隔著內褲含著他硬挺的肉棒 他的頭被我弄得比剛剛更濕

但他這次可能等不及了 直接把內褲脫了 看著他的眼睛舌頭舔著他的馬眼

舌頭轉了幾圈之後直接含到底幫他深喉嚨 我忘記他有沒有叫 因為他的EDM一直播著

接著配合手跟舌頭上下滑動 他摸著我的頭示意我叫我停下來

難得我們這次這麼有共識 我就不客氣了 套子戴上 觀音座蓮一坐下去 這次他的叫聲很明


本來想說搖個幾下再換姿勢 沒想到他就不爭氣的給我射了

對 就這樣射了 我也想繼續打淫穢的過程給你們聽 但他就真的這樣射了

洗完澡之後他抽著菸 我問他 你是不是不想幹我 他那小狗般的眼神又出現了

「因為我想珍惜妳 所以不想那麼快跟妳發生關係」

什麼意思??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隱藏嗎

我的臉彷彿被100個人顏射般我差點抬不起頭

我看著他笑著說 「嘴巴好甜哦 跟你屌一樣甜」 當然這是掩飾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而隨口
說出的廢話

他摸著我的頭說 妳講話跟妳放空的時候一樣蠢  對 他真的摸了我的頭

我心裡想說得趕快趕他走才行 不然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忘記我講了什麼 反正他最後是真
的回家了

隔天他說他下課可以來接我 順便載我回家 我推拖了一下但還是拗不過他

這是我第一次讓不是我男朋友跟朋友的人知道我上班的地方在哪裡

我坐在後座 看著他脖子中間的痣 聊著無聊的生活瑣事

「Doo-Doo-Doo-Doo」 沒話聊的時候他會哼起奇怪的嘟嘟嘟的旋律

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 「Doo-Doo-Doo-Doo」  他嘟完我也回嘟他

我們兩個就這樣騎在中正路這樣邊嘟邊笑

回我家的時候我們先去自助餐吃飯 我記得他點超多

吃完回我家 依舊躺在床上 但是我們也沒幹嘛 他連碰都沒碰我

心裡還是翻著白眼想他到底想要怎樣 難道還要我像地方媽媽一樣繼續壓著他嗎

但是 聊天的過程很愉快 跟他相處的也很快樂 他還陪我看了瞎趴姊妹 我知道他可能覺得
很解

可是我笑得很開心 還逼他一起笑 當晚 他回宿舍前 我以為我們會來一炮 但是沒有 連親
都沒親到

隔天早上 他說可以載我去上班 我們就這樣循環了不知道幾天

我癡心妄想著想說可以找到一個好炮友 但他應該不是這樣想

我才驚覺我在他面前我是多麼的膚淺 也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某次 在LINE裡面我問他

「你覺得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吧?」

當下 看到好朋友這三個字 我鼻酸了 甚至差點掉下眼淚

但我沒表現出來 只是哈哈哈的打發過去

我喜歡他嗎? 還是喜歡跟他相處的感覺? 我努力的想整理出一個答案

但我發現我無法給自己一個答案

記得當時我看著懸崖上的波妞吃著鹹酥雞 我竟然看到哭了

波妞跟宗介 這對根本就是純愛 可能我想起了他 不 我真的想到他了

就這樣帶著這種複雜的心情繼續跟他相處下去

某天晚上 看完美國隊長3在他學校附近吃完吉野家 我們坐在校園裡

聊著聊著 我的手想去握著他的手 但他默默的把我的手移開

這個他覺得是我為我好的舉動卻讓我很受傷

我不甘心 想要親他 他把臉移開 對我說

「喜歡我才可以親我啦」

我苦笑了一下 皺了很大的眉頭有點生氣的說 「乾 讓我親一下是會死哦」

「如果你不喜歡我 這個親就沒意義了」

「可是我....」

我話還沒講完 好像是他的女同學吧 她們走過來 跟他有說有笑

看著他笑得那麼開心 我內心真是一把火 我知道我在吃醋 但還要裝沒事一樣笑咪咪的附
和他們

聊了一下他就說他要回宿舍拿東西給她們

問我要在這邊等還是陪他走過去

「我在這邊等你吧」

但我沒有等他 我走了 我自己從學校走到公車站 然後準備坐公車回家

走出學校的時候他LINE問我在哪裡 我看著他的訊息 我發現我哭了

哭是覺得為何我都幾歲了還要體驗這種高中生吃醋生氣惱羞的戲碼

還有原來一直都是我原地踏步 原來不正視這段關係的我讓他沒有後路

他看我沒回 接著打給我 我沒接 我怕我接起來就會被他發現我在哭

我怕一跟他講話我就會崩潰

我不想那麼懦弱的我表現在任何人面前

到家之後 我密他 跟他說 你可以來我家樓下嗎 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他說好啊 你等我一下 不到15分鐘 他就密我說他到了

看著鏡子 我的眼睛還是紅紅的 我把眼淚擦乾 走下樓

看著戴著安全帽的他對他說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啦」我覺得我又要哭了

「不喜歡你我現在來找你幹嘛拉」又來了 又是這種小狗般的表情

這次 他住在我家了 他上我了 我們在一起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在我的加大單人床 躺在他快要麻掉的手臂上

「Doo-Doo-Doo-Doo」

「Doo-Doo-Doo-Doo」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