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閨蜜騙幹


首先聲明,本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果有雷同,請勿對號入座。
我女友有個閨蜜,我和她關系一直不好,有一次把她惹怒了,她說會報復我的,我也沒在意。

前短時間,女友說她閨蜜約她一起去夜店,我一開始是竭力反對,但是女友說從閨蜜那瞭解到夜店其實不是想像中的那種,現在都很光明的那種,最後沒辦法就讓她去了。結果當天她一晚上都沒回來,打電話也關機。第二天下午她才回來,我問她,她說沒什麼,很晚就到閨蜜家睡了,手機也沒電了。

但是第三天下午,女友閨蜜在 MSN 上和我說,昨晚我女友被人幹了,狠狠的幹了一晚上,她還是主謀之一並把來龍去脈和我說了一遍。

女友閨蜜自從那次被我惹怒了就一直想報復我,我知道她很喜歡去夜店,也有很多炮友,這也是我很不喜歡她的原因。

她為了報復我,那天晚上她約好了她覺得最厲害的一個炮友,然後把我女友也騙到那個夜店去了,一開始勸著我女友喝了一些飲料什麼的,等她看到炮友出現在夜店時,就開始勸我女友喝點酒,我女友從來不喝酒,結果那天晚上破天荒的喝了小半杯酒,女友閨蜜趁著我女友不注意把藥下到了女友酒杯裡。


其實我女友酒量我最清楚,就算沒下藥喝了那麼半杯酒也差不多了,加上藥性發作,沒一小會,我女友就不行了,這是女友閨蜜馬上招呼她精心挑選的炮友一起把女友弄到他家去了。
女友閨蜜說,我女友被幹了整整一個晚上,她也參與幫手,還說我女友後來藥醒了還很配合的被他炮友幹。他們到了炮友家裡,女友閨蜜居然還架設了3個高清針孔攝影機,還把那個晚上整個晚上的影片發給我讓我看,說,“這就是我惹怒我的下場,女友被幹的爽了一次以後就經常會想被幹的,我會不停給她找新炮友,讓她沉浸在淫亂世界裡不可自拔,往後天天就只會想著被幹,你就等著帶上無數頂綠油油的帽子吧”。


我一開始還不相信,結果看了影片之後,我直接就崩潰了,天哪,我女友多麼文靜的一個女孩,怎麼那天晚上變成那個樣子了,真的跟蕩婦沒什麼區別,加上有她閨蜜在邊上幫襯倒騰,整個晚上真的是花樣百出。可能女友閨蜜和那個炮友事先說了什麼,整個果真都拍得很清楚,以下內容為ㄧ中拍攝的:

影片開始就是我女友衣服被脫光了躺在床上,藥力發作正在微微扭曲著身體。女友閨蜜對她炮友說:“好哥哥,我這姐妹不錯吧,也只有好妹妹我會想著你的大肉棒的好,好好幹,她男朋友和我有過節,我要你幹的她上癮,以後沉浸在裡面不可自拔,幹的好了妹妹有賞哦!”

那男的也不廢話,直接把褲子一拖,天吶,那男的果真有本錢,那肉棒目測大概有17-18cm吧,真的是又粗又大,已經完全勃起,龜頭上閃著暗紅色的幽光。女友閨蜜不知從哪裡掏出一顆藥丸,說:“等一下,先把這個藥吃了,這可是專門從美國帶來的,我要你幹她一整個晚上。”那男的說:“嘿嘿,好妹妹,我這肉棒你不應該最瞭解麼,被它插過的小洞哪個不上癮。”說完也不廢話,直接把藥丸給吞了。

這時我女友的藥性也差不多爆發出來了,眼睛微睜,嘴巴微張,並發出陣陣細微喘息聲。那男的分開女友雙腿,中指插到女友B裡一頓猛扣,拇指按在陰蒂上不停的揉搓,另一隻手捏著女友的大奶頭不停揉搓,嘴巴還不放過另一個大奶。女友被多管其下,加上藥力發作,頓時開始扭曲這身體配合著那男的,並不停的發出“嗯。。。嗯。。啊。。嗯。。。啊。。。啊。。”的呻吟聲。突然那男的好像在女友小穴裡找到了什麼,坐起身來一陣猛扣,只看女友突然瞪大雙眼,“啊。。啊。。。啊。。。”小腹一陣收縮,一大股淫水便噴湧而出,大概噴了五六秒,女友無力的癱在了床上。女友閨蜜在旁邊看得興起,也在邊上自慰起來,並喊道:"好,哥哥真厲害,快幹她,幹死她"。那男的嘿嘿一笑,扶著漲紅的肉棒對准女友小穴嘰的一聲,插進去將近一半,剩下一半好像插不太進去了,只見那男的屁股一陣蠕動,一點一點的將大肉棒又插進了將近三分之一,插進去後,那男的淫笑道:“嘿嘿,小騷貨,小穴還沒被完全開發吧,今天哥哥讓你知道什麼叫做欲仙欲死,欲罷不能。”說完便開始大力抽插起來,女友被抽插的一頓亂叫:“啊。。啊。。痛。。裡面好痛。。啊。。好舒服。。裡面。。用力。。用力幹我。”

大概抽插了不到五分鐘,只見女友身體一陣顫抖,我知道女友丟了。女友閨蜜看到女友丟了,加快自己手指抽插,也立馬高潮了。那男的笑道:“小蕩婦,還沒開始幹呢,就把你爽成這樣,今晚有你爽的夠。”說完將女友翻過身來,呈現狗爬姿勢,從後面開始抽插。女友經過一陣潮噴和一陣高潮,也開始進入氣氛,開始主動扭動屁股配合那男的抽插。這時女友閨蜜叫道:“好哥哥,快全插進去啊,你留一截在外面幹什麼,插到她子宮裡去”那男的說道:“這小蕩婦裡面還沒完全開發呢,等開發下再完全插進去,你當誰都給你一樣啊”女友閨蜜走到女友身邊捏著女友的奶子說道:“莉莉(化名),爽吧,這才是女人應得的,你那沒用的男朋友一個星期都難得幹的你一次高潮吧”女友被插的上氣不接下氣,說道:“啊,啊,好爽,好爽,不,不好,我會對不起他,啊,但是真的好爽,唔,又要來了,要來了....”女友閨蜜突然邪惡的一笑,突然兩只手用力的捏這女友兩個奶頭大力揉搓起來,只見女友又是一陣顫抖,又高潮了。

由於女友閨蜜的報復心理,接下來就不多說了,有女友閨蜜在邊上幫襯著,那男的和我女友真的是花樣百出,各種姿勢都來了個遍。看視頻上的時間,他一直幹了我女友三個多小時才停下來。停下來不是因為他幹完了,而是女友閨蜜受不了了跑去拉開我女友自己享受起來了。(後來經過我盤問,女友說,這個時候應該藥力開始消退,意識開始慢慢清醒)女友閨蜜自己享受了大概半個小時,可能是想到了今天晚上我女友才是主角,這才制止了那個男的,說:“快去接著幹她,今晚姐全部自行解決”那男的也不廢話,直接走到女友身邊,分開雙腿就開幹。女友閨蜜走到女友身邊說:“嘿嘿,莉莉,你藥力應該退了吧,那個賣藥的說這個藥力最多3個小時”女友眼神一陣慌亂,這也印證了她藥力消退了的事實。那男的聽到女友藥力消退了,更加賣力的抽插起來。女友閨蜜說:“莉莉,其實沒什麼的,清醒了就好好享受,看你剛才多爽啊,我都羨慕死了,我們女人就應該享受高潮,嗯,放開點,不要緊張,看你現在多爽啊,而且爽完了也不會有人知道,好好享受吧”女友應該也是被抽插的爽的不行,開始大力配合起來,臀部一陣亂扭,配合著那男的抽插,嘴巴裡發出一陣陣的淫叫“啊、、啊、、好爽、、裡面再進去、、、、好哥哥、好哥哥、不行了、啊啊啊”女友閨蜜這是掐了一把那男的屁股,說:“我姐妹說了再進去,還不全部插進去”那男的淫淫一笑,只見他臀部一用力,剩下的一段肉棒就全部插了進去只見女友突然兩眼圓瞪,手腳開始不由自主的抽搐,女友閨蜜趕緊抓住女友不斷抽搐的雙手,說道:“嘿嘿,這應該是插到子宮了,爽吧,放鬆點,女人敏感的子宮可以給我們帶來極大的快感的”那男的屁股一陣蠕動,龜頭頂著子宮口一點點的擠了進去。

只見女友紅唇大張:“啊、、、啊、、、啊、、、啊、、、”小腹開始稍稍隆起。那男的磨了大概30秒左右,龜頭應該是完全插到子宮裡去了,才稍稍松了口氣。但是我女友仍然在不停的抽搐,女友突然僵住了,接著爆發出一陣大叫聲:“啊...........”那男的“哦...”的呻吟了一下,估計是被我女友的再次高潮夾的著實爽了一下。大概過了十多秒,那男的又開始快速的小幅聳動屁股。兩三分鐘後,女友突然臉和脖子都漲的通紅,大喊道:“停,停,快停下,我要尿尿”那男的聽到反而加大了屁股的聳動幅度,趴在女友耳邊說道:“小騷貨,放鬆,放鬆,馬上讓你享受你從未感受過的絕頂高潮”女友不停的左右搖晃這腦袋,女友閨蜜趕緊跑過來按住女友胡亂擺動的雙手。突然,只見女友臉和脖子漲的通紅,臉上呈現一種古怪的申請,身體一陣劇烈的篩糠般的抖動,腹部開始微微鼓起,那男的也不快速抽插了,開始用屁股畫著圈輕輕的蠕動著。女友長大著嘴,想喊什麼,但是一點聲音都發布出來,身體劇烈抖動著。話說,我還是第一次見女的會被插成這個樣子,只是在很少部分AV片裡見過,還不知道真的假的。

只見肉棒和女友小穴交合的地方開始慢慢滲出微黃色的液體,並摻雜這一些乳白色的漿狀物,床單都濕了一大片,女友還在劇烈抖動著,只見那男的突然將JB快速的往外一拔整個拔了出來,裡面的嫩肉都帶了出來,連帶著是一大股的液體噴薄而出,女友的屁股不停的往上一抖一抖的,伴隨著大量的液體往外噴射,起碼噴了二十多秒鐘才停下,噴完後女友攤在了床上,臉上表情很是古怪,帶著一種淫蕩,參雜著一絲愧疚,還有混合著一絲解脫的意味。女友閨蜜咯咯淫笑道:“咯咯,爽咯,這種高潮可不是隨便哪個女人都能享受到的,我也就被這個好哥哥弄出過2次,你第一次居然就被他搞到了這種高潮。好哥哥,不要停下呀,繼續呀!!幹的好了妹妹以後天天帶她來給你幹!”

接下來雖然我女友渾身一點力氣都沒了,但是在女友閨蜜的幫襯下,還是被那個男的繼續幹了將近2小時,最後那男的將肉棒插在女友嘴巴裡徹底爆發出來了,由於女友渾身無力,加上肉棒太粗,爆在嘴裡的基本都被我女友吞掉了,只有少部分從嘴角溢了出來。爆發後,那個男的估計也累了,躺在一旁慢慢的睡過去了,女友閨蜜躺在女友耳邊不知道再說些什麼,一個多小時後女友閨蜜和女友也都紛紛睡著了。大概又過了2個來小時,女友閨蜜新來了,並把我女友也弄醒了,趴在她耳邊說了些什麼,女友露出一副難為情的表情,女友閨蜜大聲說了句:“昨晚都被幹成那樣了,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女友微微一點頭,和閨蜜一起爬到那男的胯下居然一起開撫摸那男的肉棒,女友居然還張口將那男的龜頭含進了嘴裡吮吸著,女友閨蜜用舌尖不停的舔著肉棒根部,

那男的也許正值青春年少,肉棒被這麼一弄,慢慢的又開始膨脹起來,弄了一會,女友閨蜜示意女友騎上去,女友搖了搖頭,女友閨蜜笑了笑,過了小會,女友好像自己有點開始發春了,爬到那男的身上一屁股做了下去,大半肉棒就插了進去,女友仰著頭“啊。。。”的嘆息了一聲。那男的突然醒了過來,看到女友騎在他身上,臉上一陣淫笑,開始聳動這屁股配合著從下麵抽插女友,接下來整個上午內容淫蕩不堪,女友閨蜜也加入了戰團,場景比之日本3P AV片有過之而無不及。那男的時而抽插著我女友,一隻手扣著女友閨蜜的小穴,時而抽插女友閨蜜,手扣著女友小穴,還有女友和閨蜜大玩女同,女友和閨蜜層疊在一起讓那男的上下插等等,整個就是一個A片大戰。整個過程持續了一整個上午才結束,到了大概11點鐘左右女友踉踉蹌蹌的雙腿發軟的離開了他家裡。而她閨蜜自稱當天下午那個男的休息了一下午,晚上他們進行了一整夜的盤腸大戰,所以隔了一天才到網上傳影片給我。


女友之後一直都吵著要和閨蜜再去夜店,說那裡其實很安全的很陽光的,我一直阻撓著不讓,結果她還和閨蜜偷偷摸摸去過一次,我實在忍無可忍,就把視頻打開給她看了,她看到視頻當場就呆住了,她說她閨蜜怎麼能把整個過程都拍下來了,還是3台攝像機,然後女友哭喊著說她錯了,以後再也不會了之類的。唉。。。


自此女友明面上和她閨蜜很少來往了,但是我發現女友偶爾還是會跟閨蜜聯系,經常找藉口晚上不會來,而且上次她去理髮被幹的那家理髮店,她後來居然又偷偷摸摸的去了好幾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