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異男, 被女生幹真的超爽

很幸運地,又遇見一個喜歡肛男生屁股的女孩
我前後已經被 3 個女生肛屁股
也曾經被女生觀察自己淫賤欠幹的模樣
感覺自己的運氣不錯,能夠持續增加被女生幹的經驗
我的屁股好像是一個容器,滿足女人內心的幻想

感覺自己在 2 ~ 3 年以前,是性慾最旺盛的時候
那個時候每天都是非常興奮的狀態
目前比較理性,或許工作的關係吧,緩和自己的慾望
也可能是因為見識的事情比較多了,反而沒有年輕的時候衝動

這次的女孩是一個非常喜歡 BL 的人
和她聊天相當有趣
幹男生屁股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
完全沒有排斥的感覺

後來我們至少斷斷續續保持聯絡半年的時間
終於進入約砲的階段(很久~)

我準備許多道具
放鬆的肛塞、抽插的穿戴式假陽具,以及潤滑液

被女生的手指摳屁股感覺非常癢 XD
或許是因為指甲的關係吧,那種搔刮的感覺很刺激
後來就是啪啪啪啪了

也第一次嘗試傳統女上男下的坐姿體位,不過是男上女下
不知道如何動呢,後來被女生提醒要前後移動
才終於可以體會女生是如何自己主導女上男下的快感

如果坐在老二上面打手槍,感覺應該非常刺激吧
以後一定要全程試試看

也被背後式猛幹
感覺她真的很大力,大概是累積許久的夢想一次發洩
所以頂的特別兇猛

我雖然喜歡傳教士體位被抱住猛幹的感覺
可是假陽具插入似乎不是很順利,會一直滑出來
要克服這個問題才可以

第一次約砲有一點像教學模式吧
感覺沒有那麼淫賤
回家之後我開始看一些情色漫畫,揣摩那個心態
說真的我下次打算不要男幹女了,全程都是女幹男
讓自己投入,進入那個淫亂的情境

例如襯衫主題,讓自己穿著正式的模樣,被女人扯開衣服
然後強迫含屌,最後翹高屁股被女人幹

人有時候真的要放縱一下,讓自己超越現實生活

如果有興趣擔任特殊性愛的觀察員,歡迎報名
因為我們需要觀察員,來增加淫靡的氣氛

如果妳願意加入一起幹男生屁股的話(女生限定),也歡迎來信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