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旅館被男友的朋友強制肛交

跟男友發生關係快半年時間了
在作愛的地點上,一直只是他住的地方或是我住的地方
再來,就是外出旅遊時的飯店而已
一直聽說,專門給情侶休息愛愛的汽車旅館,在愛愛上的設備不錯
兩個人一直頗為嚮往

有一天,答應男友去一家新開的汽車旅館開開眼界
在入口處領鑰匙,還看見其他對情侶,也同時在「進場」
感覺「要去做愛」的行為被人發現,真是頗為尷尬
對方男生還一直盯著我看
從臉一直盯看到腿、小腿
他的眼神讓人感覺真的非常色瞇瞇的
他眼神好像在說:「待會兒,這個人就要腿開開的被男人肏屄」
「如果,我能幹進她的雞掰,不知有好!」
甚至眼睛盯著我迷你裙大腿看的時候,好像恨不得能看穿一樣
一點都沒感覺對女士應該有的尊重感

不過,彼此接觸時間不長
一下子,兩對領完鑰匙也就各自帶開
只是剛才被他的眼神吃豆腐,感覺還真有被侵犯的感覺
我絕對相信,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出現在汽車旅館的話
一定會被他拖進房間被他強姦的

進入房間之後,果然設備一流
有超大的浴室,幾乎跟一間房間一樣大
甚至按摩浴缸上面都還有鏡子
自己邊洗澡都還可以看到自己洗澡的樣子
當然房間裡,也是擺了一架專門作愛用的椅子
女生躺在那裡,就好像在生產一樣
兩腿放在腳架上,私處一覽無餘
甚至連屁眼也都露的一清二楚。

男友猴急跟什麼似的
要求我趕快去淋浴,清洗乾淨
在我先進去淋浴時
男友便轉開電視,看起A片起來
還把聲音放的很大聲
我還記得是一部一女二男的3P片

之後,男友也進來沖洗一番
而且他的「雞巴」,早已經硬的跟包了海綿的鐵棒似的
入浴後便開始毛手毛腳起來
還親自替我小穴塗上肥皂
在陰核處揉了半天
甚至還把沾滿肥皂的手指摳進肛門裡
把我的前門、後門兩個地方都好好清洗一下
當他在浴缸,揉起我的小穴時,我根本就已經快酥麻到不行了
甚至兩腿已經開始發抖起來
而當我正在沉醉於快感之時
他當卻趁我不注意時,突然將手指插滑進我的後門
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驚叫說:「你插錯洞了啦」
他卻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說
「沒有錯,當然全身都要清洗乾淨才可以嘍」
之後,手指繼續扣進人家的後門
另一手也開始摳進前門,
一下子,小穴的前後兩個洞,就被他手指給淪陷了
當時,由於屁眼是第一次被手指插入
只感覺一陣陣的酸麻感,卻還有更多的羞恥感出來
「女生怎麼可以身體把最髒的地方,給男生玩呢!」
不過,當前洞也被男友手指差進後
異樣的快感,卻由然而升起來
一下子,就感覺快要被手指搞的高潮感出來了
當時,雖然羞恥感強烈,心裡卻很想知道
繼續下去,到底會達到怎樣的境界
所以,也就讓男友繼續在兩個洞裡任他意的戳玩了

如果,當時有人可以看到浴室天花板上的鏡子
會發現,這兩個男女幾乎都是以最猥褻的姿勢在取悅對方
當時,我們都泡著水
我含著男友的雞巴,一路舔龜頭、陰莖到睪丸袋,甚至連他的屁眼也不放過
偶而還會鑽進去
而他頭朝著我小穴處,一路舔著陰核、小陰唇、屄洞、一直到屁眼都變成他舌頭的玩物
好不容易,兩個人都為對方下體好好清洗過之後,我幾乎都已經是癱瘓的躺在浴缸上
男友就把我抱起抱到床上擺好,
一到床上,他立刻拉掉我身上的大浴巾
並且把我的雙腳拉起來起來,而且「大」字型的分開
他的嘴巴伸出舌頭就朝我下體移動過去
我以為,他應該和平常一樣
就要開始舔我的小穴了

沒想到他卻只是用手輕輕撫摸我的小穴「門口」而已
然後,他說:「今天要給妳一個驚喜」
就在我閉著眼睛時,準備等著享受他的「驚喜」時
我當時想著大概是:「小穴被舌頭舔的快感!」吧
小穴因為預期的等待,一下子淫水已經開始滲出來
因為我的小穴很敏感
一點點刺激,都會因此受不了,而流出「愛液」出來

當我小穴正期待被玩被舔,開始滲出淫水之時
我卻突然感覺到,雙腿被拉高了一點
連帶屁股也被抬高了起來

然後….就感覺到.
連接在小穴後面一點的屁眼處
突然感覺到,被熱熱濕濕舌頭舔吮起來
濕濕瘩瘩的感覺,讓人有異樣的快感
由於剛才已經在浴室被男友手指清洗過,漸漸習慣有異物在的感覺
不過,舌頭的濕滑感,不斷的滑在小穴跟後門兩個洞之間
令我覺得兩個洞似乎都很期待「驚喜」的來臨
這樣的慾望,不禁讓我唉唉的叫了起來

甚至,當後門輩男友舌頭鑽入時
一下子好像萬蟻鑽進,讓我癢的不得了,雙腿忍不住在空中踩空亂蹬起來
男友此時不但沒停止
而且還把我的屁股的兩塊臀部的肉
刻意掰的更開起來
甚至我的屁眼洞也都感覺被拉開一點,感覺後門好像已經被掰開一點洞口的樣子
男友的舌頭,更是得寸進尺的
在我後門的洞洞持續的在舔吮著
而且輪流在小穴與屁眼的兩個洞來回的舔動

雖然我之前也交往過二、三個男友
而且也都發生過性關係
但是,我的屁眼卻也從未被其他男人舔過
甚至連用手摸過都沒有
自然不知道被碰到的感覺是怎樣
而現在這男友突然用舌頭舔我後門那裡
真的讓人感覺非常「驚喜」

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他真的很愛我」
為了讓我舒服,連女生最髒的地方他都會去嘗試開發出我的性感帶
我當時的感覺,就是又滑又癢又舒服
還有很大的羞恥感,相當程度上,在女生心理上,羞恥感會等於性快感
感覺自己好像是在作羞恥的事情一樣

後門被男生舔的感覺,突然讓我更激情起來
因此也更配合他的舔吮而呻吟起來
甚至還自己扒開自己的臀部的屁股肉
把小穴和屁眼一起朝男友臉推過去

甚至我淫蕩地說:「下面的兩個洞,今天就隨便你玩哪一個」
後來,我偶爾張開眼,才發現電視裡面的A片
電視中AV女優正在被兩個男生像三明治一樣的夾住
前後兩個洞,也正被兩支雞巴插入

以女生的角度而言,看到被兩個男人同時插入
是非常大的震撼和激情
感覺真的非常刺激
我甚至幻想,如果那女生就是我的話,應該會當場激情性高潮
爽死在現場的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男友是受到A片的啟發
才會開發我的後門
後來,男友更用潤滑液塗抹我的後門
不過,並沒有用他的雞巴插入
只用手指插入後門而已
其實,當時後門被插入時的感覺
並不會很舒服
反而感覺有點塞塞的感覺
更有點像,想拉肚子卻拉不出來的感覺

不過,就在屁眼被手指插入時
男友此時,也用他的雞巴同時插入我的小穴
只是一個較細,一個較粗
兩個洞被手指和雞巴一起插動後
這樣的感覺,就很複雜
一下子,是屁眼被插入的熱熱辛辣感
一下子,又是小穴被插入的舒服感
兩種感覺混合一起,卻能激發強烈的性慾望出來
讓我一下子就好想達到高潮,每插入一下,都感覺快要受不了
甚至懷疑小穴與屁眼是否還能承受下一次的插入

當我就在這樣的恍神之下,很快達就達高潮了
小穴突然緊緊的縮了起來
男友的雞巴同時也由於被我的小穴緊緊的夾著,而感覺抽插都很困難
「太爽了」男友呻吟著說
一下子,也跟著我達到高潮時,射精進去小穴裡面去了

不過,真慘,沒幾分鐘,兩個人就都玩完了

呵呵
創下我跟男生做愛,有始以來的最快速度
害我,本來我想好好感受一下,後門被男生雞巴插入的感覺
是不是更令人銷魂的
由於他雞巴插小穴時射精掉了,也軟掉了
當天是沒機會嘗試到。

當天我們在汽車旅館裡的花樣,也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那個專門做愛用的椅子,也沒機會做一做
後來,男友還說要專門找一天
他還想嚐嚐他雞巴插入肛交的滋味
而且他說還想射精進去裡面,因為他說好不容易可以肛交
當然要內射才是全套的爽快

天呀!其實,我當時被手指肛交,感覺並不舒服耶
只是當時因為小穴也被雞巴插入,而產生羞恥的快感
若是只是被男生的雞巴肛交的話,應該會不更舒服吧!
不過,當時在做愛時,我卻豪放的說過:「兩個洞,隨便你玩哪一個」
我想我以後還可能會被他再度要求肛交
因為自己也答應過他了,已經有把柄在他手上
到底我該不該答應他呢?

在理智,告訴我,要拒絕,不可以再讓他走後門
不過,在情緒上,我卻有點想嚐嚐被男生肛交的感覺
如果,衛生問題處理好的話,應該會有特別的感受吧?
真複雜,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睡覺時,竟然被『男友』前後夾擊,好像在逞獸慾!!

在去過汽車旅館半個月之後,跟男友因為雙方工作的關係
很少能再有長時間的相聚

而且由於我沒跟男友一起住
所以,兩人常常處於單身狀況
所謂的「小別三天勝新婚」,這種感覺我們是很能感受到的
所以,如果有機會跟男友一起過夜時,
男朋友十之八九,都會要求我,當晚身上只能穿一件睡衣
裡面的內衣、小褲褲都不准穿,好讓他享受「眼福」跟「手福」
以彌補幾天來的「虧損」

而我看到他猴急的樣子,也可以瞭解他在這段時間沒有偷吃別的女人
所以,為了表現對他的愛(他說的),也只能順從他的要求
久而久之,也把他給「慣壞」了
現在跟同床共眠時,自己也都只能穿一件寬大的薄紗睡衣睡

這樣的情形,如果在他家、我家,都還好
往往忌諱房間外面,還有其他人
可能讓他眼睛吃吃冰淇淋就算了

但是,如果是出去玩,那就不一樣了
那天,我們出去東部玩了一整天
之後,就在找間飯店過夜

白天男友明明已經很累了
晚上,臨睡前,還硬是要求跟人家做一次愛
才肯放過我

而我為了表現「對他的愛」,也只能從「善」如流
當我盥洗完畢,才一躺到床上,包裹的浴袍就被他從身上扯掉
全身上下,一下子就變成赤裸狀況,下半身還被他拉下床來
他讓我的屁股坐到床沿位置
兩腿被他掰開之後
嘴巴就湊進人家的小穴私處
開始用嘴巴玩起女生最隱密的私處起來了
男友真的對於女生那裡非常感興趣
尤其他說我的小穴,真的是他看過女人小穴裡面的「珍品」
他說毛少、又是全粉紅色、又容易出淫水,真是令他愛不釋手
他說讓他玩一輩子都不膩
所以,縱使當時再累,他仍是要執行他的權力
一下子舔著陰核、一下子又舔到尿道口,再下來就舔人家的陰道口
由於我剛剛洗完澡
(自從上次去過汽車旅館之後,跟男友過夜時,洗澡都會刻意把屁眼清洗的特別乾淨)
最後他還會滑到陰道口下面的屁眼,也會舔起人家最不想被別人碰觸的禁忌處

女生小穴處的四個最敏感的地方,經過他舌頭來回濕滑的遊走之後
早把人家搞的快要慾火焚身起來
往往被他搞成那樣子之後
我都會自己送上門去
早就腿開開,恨不得把小穴張的開開的好讓玩弄
甚至自己雙手還環抱著雙腿,完全露出小穴和屁眼的位置
讓他可以盡情的玩弄

等到我感覺小穴裡面已經濕潤時
他就開始插進他的硬雞巴插入到我的小穴裡面,
狂插起來,次次都深入小穴深處小腹打到我的腿上,都「啪啪」作響
之後,又把我翻轉過來,要我趴在床上
又後面繼續插小穴,搞的我都兩腿發抖,快要體力盡失了

真搞不清楚,男生精力都從哪裡來的
最後,他好像是直接射精進去我的小穴裡
不過,由於是安全期,我也沒又阻止他「內射」
所以,到高潮時,他還是很豪放的繼續加速的抽插小穴著
當他高潮射精時,還要把我緊緊的抱緊,好像非得把他的子孫精子
全部射入人家的溫柔鄉不可
而且每次射精時噴出一次,就往人家小穴裡面,更深入的插入
好像非得把精液在人家小穴裡面完全噴出,他才肯罷休一樣
感覺好像他在宣示我的小穴是他的領土一樣
我身體被他緊緊抱住、下體又被肉棒盡情射精戳入,
他高潮時,還在我身上輕咬著,甚至射精時爽到呻吟嚎叫起來
當時感覺真的好像,正在被一隻野獸強姦一樣

所以,當他在我體內充分射完精時
我也被他搞的快虛脫了
累的半死,躺半天才起來隨便沖洗一下
被他內射的私處,也隨便擦擦
就趕快回床睡了

不過,還是應他的要求,身上只能穿一件薄紗睡衣入睡
我一下子就入睡(應該說昏眩過去吧)
至於男友是哪時候,沖洗完畢?是哪時睡在我旁邊的?,我都全不知道了


半夜好眠,不過睡到半夜時,我突然感覺
有人從我側睡的後面
雙手環抱著我,兩手伸抓在我前胸,像鷹爪似捏抓著我的胸部
而後面又感覺有根肉棍勃起,
男子喘息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聽起來真的是充滿著野獸性的性慾望
他的雞巴擺在我的後面屁股溝中間夾塞著,也開始亂磨擦一通起來
我兩個最柔嫩、柔軟的地方乳房、小穴
感覺就被這兩項硬邦邦的東西折磨著
前面的手每次往我胸部一抓
後面的肉棒,就往前一頂
後來變成,前面的乳房被抓著不放
我被抓的有些吃痛起來了
身體不得不往後靠一點,屁股往後挺了一點

此時,兩腿間剛好露出了一點縫細出來
小穴就感覺到被後面的那根硬肉棒,硬生生的插入了

當我還在納悶,小穴怎會那麼容易就被插入呢?
後來才想到,可能是睡前男友內射的精液,還留在小屄陰道內之故
小穴裡面都還是很滑潤的結果

硬肉棒一進入小穴後,就毫不憐香惜愛的抽插起來
次次用力插入花心深處,外面的陰核,更是被他睪丸拍打著
感覺一直在勃起腫大起來
而耳邊的喘息聲更大起來,好像像野獸一樣的發洩喘息聲
此時插入小穴裡的雞巴,感覺比男友平常還大
大概是他此時特別興奮吧!

亦或許是他一直亂插亂抽,拚命頂入的關係吧
因為他躺在我後面,我完全看不到他的身體
乳房還被捏掐的更痛
更不敢亂動
就這樣,我被一未還沒看到臉的男人抓著從後插入「強姦著」
後來,由於淫水過多,太潤滑之故,感覺從後面進入的硬肉棒,
每次抽插都可以整根拔出,然後,又整根插入
有時甚至連小陰唇都跟著插進抽出的肉棒
跟著被翻進翻入的插入小穴裡頭去
令人感覺很痛又不舒服
讓我不禁痛苦的呻吟起來
而他聽到我的呻吟聲,卻更加興奮,絲毫沒有要停手的意思

漸漸地,小穴裡面的精液也跟著被帶出了一大堆
全部糊了一大片在小穴的四周圍
硬肉棒開始變的滑不溜丟
有時候他全部拔出來硬肉棒之後
一時找不到洞口
還會不小心頂到後面的肛門口
由於龜頭沾到淫水,也漸漸因此沾濕潤了後門
甚至後門口也開始變的滑不溜丟起來了

這種感覺頗為詭異
當時的我,有一種不祥的預兆降臨
果不出其然

當硬肉棒再度從小穴裡滑出之後
我的後門突然感到一陣刺痛感
肛門竟然被那支滑不溜丟的肉棒給插入了

當時真的感覺非常很刺痛,肛門一下子被外物插入
菊花門擴張開來,感覺非常詭異,並且一點都不舒服
一點都沒有A片中演出的舒服感

正當我正要出聲制止時,嘴巴竟然被他的一隻手給嗚住
肛交對他而言,似乎更令他獸性大發
他似乎也更感覺興奮,因為背後的喘息聲更大了
甚至有狼嚎似的喘息出來

我當時動彈不得,就這樣被強姦一樣的,被人肛交了

千萬都沒想到我的第一次肛交,竟然是被強姦得逞的
他的一手繼續捏著我奶頭,一手嗚著我嘴巴,並在後面持續肛交強姦著我
肛門的撕裂感,讓我很不舒服
我不得已,手伸過去撫摸著肛門
卻聽到一陣冷笑
感覺頗為怪異
通常有這樣的現象
男友應該都會出聲安慰我
或者稍微停止一下
還沒聽過,他冷笑的

由於撫摸後門時
也碰到了小穴和陰核
此時,後門的刺痛感,卻讓小穴更為敏感
我不禁伸手揉起小豆豆起來
感覺特別的舒服
後門被捅進的痛苦,卻化成前面的快感
我不禁越揉越快起來
甚至另一隻手的二隻手指也摳進小穴裡面
雙手持續的自慰起來

沒多久,他的喘息聲開始升高,大概是太緊也太興奮了,一下子就射精了
因為很明顯我可以感受到一股熱流激射進入的感覺,
而我也因為後門被熱熱的精液燙到
竟然也跟著達到高潮,而且是非常虛脫的高潮感
跟以往的插小穴高潮完全不同
感覺特別的虛脫感

肛交射精的感覺和男友在陰道內射完全不同
男友陰道內射時,有時候我都還不知道
但是,在肛門裡內射,卻明顯可以感覺一股熱流的激射感覺
不過,高潮後,我更大的感覺,就是感覺肛門有點被插裂開的痛感

他在高潮之後,還持續抽插一陣子
當他,雞巴完全癱軟之後,他從我肛門裡拔出了雞巴
就往浴室走去,隨便沖洗一下,還開房間門一下

由於當時我被搞的快要虛脫,幾乎昏過去
我想當時應該想是男友趁我睡覺時,偷偷把我肛交了
所以,也沒翻身查看,加上近視,沒戴眼鏡,也沒辦法一下子就看清
所以,就這這樣繼續躺睡了一會兒,才有力氣起身去盥洗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跟男友去吃早餐時
竟然發現男友平常往來的酒肉朋友
竟然當天晚上,也來住宿於此
甚至男友,還在我們作愛之後
跟他一起出去喝了酒

早上他看到我時,還帶點邪邪的笑意
我心裡突然有點不祥的感覺

後來,我因為有點氣憤晚上男友的霸道
肛交還用強姦式的
加上後面的洞洞痛的要死,一整天都沒跟他說話
後來氣消一點之後,我才再回家的路上大罵他一頓

他當時竟然很無辜的搖搖頭說:「只不過是內射,幹嘛!生那麼大的氣嘛!」
他竟然認為我生他的氣
是因為他內射,
雖然昨晚兩次都是內射
但是,他應該知道我在生什麼氣吧!
我不祥的預感,越來越強烈了
當時,我趕緊停住不再講話
因為我害怕,昨晚發生了我擔心的事情
『或許第二次的性交,不是男友,而是他朋友』
我也不敢再跟男友討論下去
如果當晚我真的是被他酒肉朋友給強姦並且插穴跟肛交的話
那麼他一定會認為我是一位人盡可夫的淫女
而且他一定會是認為是我故意引誘他的朋友的
所以,當時的我不敢再談及
到現在,當時的情況我都感覺像謎樣一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