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愛幹我

我曾交過一個女友,不是腐女。

可能是我們做到後來有點膩了吧,
除了各種姿勢換來換去之外,
她幫我口交、口爆、毒龍,我也幫她舔鮑、毒龍,
甚至在學校教室、公園野合,還曾經晚上在學校陰暗角落激情到兩人全脫光。

有一次她幫我口交又毒龍,突然她說很想進入我,
於是她把保險套套上自己的中指,先放進她自己的陰道內,
讓保險套充份濕潤 (她每次幫我口交自己都會很濕)
然後一邊繼續含著我的陽具吞吐,一邊就把手指慢慢放進我的菊花裡。
因為她平常不留指甲,保險套又有她的淫水潤滑,所以不會痛,
我就被她一隻手握著老二繼續舔、一隻手在我肛門裡輕輕撫弄,
達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異樣快感。

她問我『舒服嗎?』我說很舒服。

她就更興奮,叫我轉過身,雙手放在牆上、雙膝跪在床上,
她的手指朝上放進我的肛門,自己的陰部則緊緊抵著自己的手背,
等於她用自己的手指代替假陽具,興奮的前後擺動她的腰開始幹我。

另一隻手同時繞到前面握著我的老二撫弄。

接著我把一隻手放到後面去撫弄她的鮑魚,她更加興奮一邊大叫一邊持續用力的幹。
後來我們很快就一起高潮了。

=============

順帶一提,她是我交過口交技術最好的一個。
以前曾經有些文章說過,男人也可以像女人一樣得到持續的高潮,
我就是在她幫我口交的時候體驗到的。
她可以讓我達到高潮但不會射出來,然後持續幫我舔,
使我繼續達到比噴射更強烈的快感,全身酥麻又感覺彷彿天旋地轉。
那爽度真的是爆表!

可惜這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

補充一下,她會想要肛我,可能是因為被我開發出征服慾。

以前我跟她做的時候,有時候會故意在她快要高潮時突然把抽插速度放慢或是停下來,
逼她說出『求求你用力幹我』或是『老公你幹得我好爽』才要繼續。

久而久之,原本的保守乖乖女慢慢在床上變成狂野浪蕩女。
於是有一天終於開始反撲。

有一次我又這樣對她,又逼她說了這些淫穢的話,
等到她高潮過了,突然說想要換她在上面。
於是我就躺下讓她騎在上面。

結果她突然雙手放在我的胸膛,幾乎是全身體重往下壓住我,讓我難以逃脫。
然後開始快速用力的扭腰,她是學跳舞的,扭起來真的很厲害,超爽的!
此時她眼神狠狠地放出殺氣,說『現在是誰在幹誰?啊?說啊!』

我一方面被她扭到爽到快要虛脫,一方面也被她的氣勢震懾住,
頓時從大男人變小女人,軟弱的回答『是...是你在幹我...喔....』

『被我幹爽不爽?爽不爽啊?』

『爽....』

『說"老婆妳幹得我好爽"』

....





我想她大概是從那時開始體會到征服的快感,才會有之後肛我的舉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