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好多小屁孩!!

雖然不常更新, 也不太需要維護什麼, 偶爾刪掉小屁孩的留言, 刪到要火大還是很多 ... 但關掉這個網站還是很捨不得的, 網站至少超過五百萬次的點閱率, 雖然小屁孩也貢獻不少 ... 不知道有多少男男女女看著本站打手槍/自慰的呢?

話說最近跟一個女人聊天, 她 34 歲了, 但沒有另一伴, 她真的很心急, 看著她如此, 我真的該努力一下, 好好經營感情了 ... 雖然小弟我未滿 30, 但遇到真愛真的很不容易阿! 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自己的真愛阿


另外, 有機會的話, 會弄一個新平台來經營的, 完完全全的禁止小屁孩!!!

留言

  1. 哈哈 好好加油~
    我也希望盡量不要關~

    PS:好好[對待]XD

    名~ pizza

    回覆刪除
  2. 哈哈 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都可以跟我分享
    因為 著裡真的 是好地方 讓我知道了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所以我也希望不要關
    但是如果有心的要記得跟我說唷~
    名 NUOYE

    回覆刪除
  3. Q_Q我也是小屁孩.但是拜託你不要關站啦><
    每一天最大的快樂就是上IE然後來這邊看文章
    感謝大大的努力.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4. 呵呵,別關啦 前提是怎樣禁止屁孩留言?!

    回覆刪除
  5. 看了你的網站自慰很舒服哈
    小屁孩也是一種特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