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讓我玩也跟著我玩 3P

我跟我的女朋友棠棠再一起快三個月
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保護他
可是男人都是犯賤的 ~ (邪惡)
昨天跟朋友一起在凱X喝酒
唱歌的唱歌 , 跟傳撥聊天的聊天
只有我跟我女朋友是一對
後來大家都不唱歌了
所有人都在聊天
聊自己能忍受自己的另一半跟別人做愛這回事
聊的很開 ~ 已經聊到不亦樂乎了
黃腔一直開一直開 .. 結束後 ~
我與我女朋友都喝的差不多了
我居然膽大包天的問了他一件事

我問 : 老婆 , 我可以去找小姐嗎 ?
老婆 : 哇靠 ! 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 , 那麼快就沒甜蜜期了喔 ? 當然不行啊 !!
我問 : 可是這樣很沒新鮮感耶 ..
老婆 : 我是很醜嗎 = =? 你是懶叫很養是嗎 ?
我問 : 應該是喝酒的關係 , 好想做愛 !
老婆 : 跟我做就好了啊 !!
我問 : 可是就很沒新鮮感呀 !!
老婆 : 那不然你想怎樣嘛 ?
我問 : 沒是 .. 算了 ! (看出他有點不爽)
老婆 : 煩耶 (拿起電話)

(連絡雞頭) ( 他怎麼會有雞頭電話 ??? 等等揭曉 )

我問 : 你幹嘛 ?
老婆 : 房間你出 ! 走吧 ! 只容許你一次
我問 : 去哪 ?
老婆 : 你不是要新鮮感 ? 我幫你叫幫你出 !
我問 : 你怪怪的 ..
老婆 : 那你想不想要嘛 ?
我問 : 當然想啊 !
老婆 : 那就走啊 ! 我也還沒試過這樣 .. 突破看看 (銘名自己也很想要 > < )
久久一次沒關係 ! 但是不可以常常 ! 也不可以自己找 !
我問 : 謝謝比比 ~ 我愛死你了 ..

(忘了題,我女友很有錢,我雖然不用他的錢,不過他會買齊我所有需要的東西)
(還有,他為甚麼有雞頭的電話是因為他是酒店小姐,長的不高,卻有大D奶還是一個班的紅牌呢)
(不過他現在沒做了 ! 因為跟我在一起 ! 雖然他家裡本來就很有錢)
(他做酒店只是未了拓展人脈 ??? 這人怪怪的)


到了汽車旅館 ~ 先喝酒狀壯膽 !!!!

(電話響起)

客服 : 先生抱歉您有訪客喔 !

雞博士說的好 : 叫妹妹學 ~ 就是等妹妹前的時候 , 不知道是高是矮 , 是胖是瘦

小姐走了上來 ~

哇 ~ 差點來了個人妖 ..
長相超級抱歉 !!

連續挑了幾個
我女朋友也不耐煩了 ~ (因為他已經洗好澡也穿好氣車旅館賣的情趣內衣很久了)


老婆 : 算了 , 我找我們公司的小姐
我問 : 酒店妹會做這個喔 ? 正嗎 ?
老婆 : 保證不打槍 ! 可是很貴就是了
我問 : 很貴那不要好了啦 .. 不要浪費錢 .. 我在挑這家的就好了 (死撐)
老婆 : 不行 ~ 我自己也看不慣抱歉的女聲幫我男人服務 ! 會貶低我自己 (看的出來他是開玩笑)
我問 : 那好吧 ! (其實心裡暗爽)


過沒一回而 ~
我聽到樓梯有人穿著高跟鞋的聲音走上來 ~
一開門 ..

哇 .... 天使 ... (長點像安心亞,就一點點 , 那個嘴巴 , 超誘惑 )

我問 : 哇靠 ......
老婆 : 正吼 ~ 為你介紹 ~ (指雞頭) 小寶
(指我) 他是我杏子 ~
雞頭 : 哇 ~ 棠棠姊這麼開放 ~ 叫家裡的紅牌給妳老公玩 ?
老婆 : 不是給她玩的啊 ~
我問 : 蛤 ?
雞頭 : 不然給誰玩 ?
老婆 : 當然是我自己玩啦 !!
雞頭 : 別鬧了啦棠姐 ~
老婆 : 別問那麼多啦 ~ 去去去
我問 : (心理OS) 哇靠 ~ 這個小姐這麼漂亮
我老婆也不錯 , 幫我服務我不是會早洩嗎 ...
雞頭 : 好啦棠棠姊 ~ 既然你也要加入戰局 , 那我也不便多留囉 ~ 我們家小姐很敢玩 ! 你放心
老婆 : 乾你屁事啊 ~ 快走啦 (吐舌頭)

(這時雞頭轉向那位天使小姐說)

雞頭 : 棠棠姊出馬 , 你要好好服伺他 ! 時間到我再過來 ! 棠棠姊先走囉慢慢玩
我問 : 我 .... 現在要幹嘛 ?????
天使 : 棠棠姊請多指教喔 .. 帥哥怎麼稱呼 ?
我問 : 我叫xxx
小白 : 你好喔請多多指教 =]
老婆 : 你們先去洗澡吧 ~


我們到了浴室 ..
我老婆站在浴室門口


老婆 : 小姐你叫甚麼名子 ?
天使 : 我叫小白 !
老婆 : 小白 ~ 不要把我當姐姐看 ! 我才 2x 而已
我們現再要一起服務我老公 ! 別覺得尷尬 ! 因為我也很興奮 ! (開心的咧)
小白 : 好謝謝喔我會很努力的 =]
老婆 : 你先幫她做泰國浴 ~ 公司有這樣服務嘛 !!
小白 : 摁 ! 我正要做呢 ! 只是怕棠姊你在這 ...
老婆 : 沒關係 ! (這時老婆走向我,舔起了我的奶頭....爽)

小白也開始慢慢的把身上的衣服脫去 , 好像在跳脫衣舞是得 ..
老婆已經把外面的嘻哈音樂轉到最大聲了 !!!!
果然花大錢請的果然不同 ~
慢慢的蹭~
贈到我的老二那時
我老婆跟小白就開始玩起了月舌頭來雙龍奪珠的遊戲 ~
超舒麻 ...

小白開始幫我吹喇叭 ~ 恩 ~ 嗯嗯嗯 ~ 恩 (小白的聲音)
老婆卻直接用他的妹妹在我嘴巴來回磨蹭 ..
後來我覺得廁所太濕了 !
轉戰沙發 ~

我打開 a 片 ! 放著 3P 的影片 !

我問 : 我們可以學電視那樣啊 !
老婆 : 你花樣真多耶 ~ 反正你今天給我早洩的話 ! 以後就沒有這種好康的事情了 !
我問 : 是老闆 !! (我包包早就放好了朋友之前給我的持久藥,我早喀了)
小白 : 棠姐 , 音樂好higi我剛剛出門有吃xx我可以跳舞嗎 ?
老婆 : 哇 ~ 吃了那個會很想打泡耶 !! 敬業不錯 ! 一起啊 !!


那多麼美妙的音樂 , 搭配著兩位正咩的賣弄風騷 ..
我以硬到那裡去的 !!!!

突然我老婆跨坐在八角椅上 ~ 小白順勢的過去舔他的妹妹
老婆的手一直抓著小白的E奶 ...
好興奮呀 !!!!
我走向前 ~
跟我老婆喇舌 ~
小白就用嘴幫我吹用手幫我老婆玩妹妹
另一隻手一直在我的肛門周圍遊走 ..
好癢芽 !!!!!
後來他們要我坐上八角椅

老婆 : 比比 ~ 坐上去 ! 小白在下面
我問 : 要幹嘛 ?
老婆 : 快上去 = = (不要問的意思)
小白跟我 : 喔 ...

結果又是那招
小白在下面幫我吹 , 我老婆站在椅子上叫我幫他舔妹妹
老婆的妹妹很漂亮 ~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做酒店的關係吧
習慣修毛 , 包也很剛好 ! 一點異味也沒有 !! 完美 !!!!
一段激情後 ~

換了方向 ~
這次是小白在上面給我舔
老婆卻在下面幫我吹
小白的妹妹真的很漂亮
沒有甚麼毛 , 也不黑 ~ 包魚粉嫩粉嫩的 ~
看了就很想一口咬下去
居然比過了我老婆 .. (該問問他怎麼保養的)

又過了一翻激情 ~

我問 : 老婆 ~ 你們會用潮吹嗎 ? (我超愛看潮吹 ~ )
小白 : 我有帶玩具 ~ 需要嗎 ?
老婆 : 好啊 ~ 那我們先用 ~ 等等要朝吹你再過來接 (宨眉誘惑)
我問 : 好好好快快快

恩 .. 摁摁 .. 摁摁摁 ... (迷人的淫叫聲)

小白 : 我要了 !!!!!!
老婆 : 我也來了 !!!!

我馬上衝過去 , 用我的閃電小雙手 ~
左右開攻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噴了) !!!!

全噴在我的手上

小白 : 棠姐 , 我有個要求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老婆 : (還在喘) 甚麼 ??
小白 : 叫帥哥喝掉這些淫水 , 這樣會更 HIGI ~
老婆 : 不好吧 ... 你是吃 xx 昏頭了喔 ? = =
我問 : 好 !!!!!!!
小白 : 摁 .. 摁摁 .. 摁摁摁 ... (還在自 higi )

我就把我手上的淫水舔個精光 (我知道我很沒骨氣 , 但是超級爽)
太興奮了 .. 後來就開始抽差
一直換一直換 ~
幸好有先買好保險套 !!
不然不夠用 ~

經過一番苦戰後 ~ 我射了 ~
射在小白的安心亞嘴巴裡 !!
老婆居然做出讓我更興奮的事情
先幫我的小弟弟用嘴清洗乾淨
然後在跟小白玩傳精遊戲 ~
太興奮了
所有能用的姿勢我都用了
我老婆嚓完後舒服到攤在床上睡著了 ~
剩小白跟我 !
小白慢慢穿起衣服 , 連穿衣服的樣子都動人 , 粉紅色的乳頭
配上粉紅色的蕾絲內衣 , 太撩人了 .. (其實我老婆也不錯啦)
我們聊了很多 ~
他說我很強是不是有吃藥 ?
我坦陳跟他說 ~
他就說沒關係 ~ 反正今天也滿開心的 ~ (好可愛喔他)
等了一回兒
雞頭打到我老婆的手機 (我老婆在睡覺怎接)
我接起來

我問 : 嘿 ! 結束囉 ~
雞頭 : 帥哥舒服嗎 ?
我問 : 超爽 ~ 你電話可以留給我嗎 ?
雞頭 : 不行啦 . 棠姐知道我會被他ㄍㄧㄠˇ啦
我問 : 都不要說就好了啊 !
雞頭 : 好吧 ! 總不能生意不做吧 !
我問 : 除了小白還有其他紅牌嗎 ?
雞頭 : 還有兩個素質都跟小白差不與多也很敢玩 !
我問 : 那要多少錢 ?
雞頭 : 棠姐價給你打八折 8000$
我問 : 哇靠那麼貴 ???
雞頭 : 高素質都這樣啊 ~
我問 : 好 ! 下禮拜日幫我準備好小白跟其他兩個
小白 : 還想要我呀 ~ (淫蕩的誘惑撫摸)
雞頭 : 沒問題啦 ! 三個一次算你兩萬二就好 , 在便宜兩千給你 !
我問 : 謝謝啦 ~ 不要跟我女朋友說喔 !!
雞頭 : 沒問題 ! 對了 , 小白先待在你那裡一下 , 我有中x的客人要先忙一下走不開
我這裡結束差不多在一個小時 , 先在那裡一下等等就去接她了 ! 幫我跟他說一下 !
自己人沒問題的啦 !!
我問 : ok呀 =] (其實藥效還沒退,還很腫)

掛掉電話後我繼續看a片
小白的衣服也穿好了
他穿著雪白的小洋裝坐在我的旁邊
看著老婆已經熟睡
想要在一次 , 卻又怕要加錢 ~
好貴 ! 錢是要留到下個禮拜的 ~

就摸了摸自己的小弟弟 (心想打個手槍發洩出來好了)
這時小白突然說話了

小白 : 那個甚麼藥啊 ? 到現在還在硬 ? 太扯了吧 ..
我說 : 我也不知道 .. 你應該不介意我自己來一下吧 (有點尷尬)
小白 : 需要我幫你嗎 ?
我說 : 不用了啦 , 你已經下台了 , 我錢都在我老婆那 !
小白 : 免費的啦 =] 看在你下次還有打算要找我 ~ 免費給你

話說完又把我的毛巾扯掉 !
開始吹 ~ 邊吹邊摸我的奶頭 ~

恩 .. 嗯嗯嗯 .. 嗯嗯嗯嗯

他慢慢的把衣服脫光 ..
我又再次看見那我尻喜歡的乳頭跟妹妹了
吹了差不多十幾分鐘
他叫我躺好 ~ 玩起了 69 ~ 正點

可能是A片的聲音太大聲了
我老婆起床的看著我們兩個 !

老婆 : 不是結束了嗎 ? 還在搞 , 你是憋多久啦
我問 : 藥效還沒退 ..
老婆 : 靠 ! 原來你吃藥 ! 難怪今天這麼強 = =
小白 : 棠姐 , 帥哥說下禮拜要找我跟我其他兩個姐妹來玩 , 你會來嗎 ? 我有很多姿勢想跟你學呢 !

我頓時 .......

老婆 : 你太過分了吧 .. 都給你這樣了還偷偷來 ?
小白 : 我 .. 是不是說錯話了呀 ???
我問 : 比比對不起啦 .. 我是打算等你起床在告訴你 ! 別生氣 (其實是想自己去的說)
老婆 : 說到做到 ! 一言為定喔 ! 以後要找新鮮感 , 我都要在場喔 !
我問 : 好 !! 那先來幫我解決吧 ~ (只是開玩笑他還真相信 , 有小白就夠了)
老婆 : 你不會過來床上喔 (兇)
小白 : 帥哥我們上床吧

我們又到床上展開一場興奮的戰鬥
舒服 .. 摁 .. 摁摁 .. 爽 !

過一下子的互換抽差 .. 我又射了 !!
這次直接給我老婆內射

小白 : 不要跟寶哥說有多加節喔 > = a 不然我要自己貼囉 ~
老婆 : 我他不會啦 !!
我說 : 那下禮拜就5p了耶
老婆 : 你自己出 = = (生氣咧)
小白 : 那下禮拜見囉 ~ 寶哥到了, 我先下去囉 !!

走前小白抱了我一下 ..
我看了看我老婆 ~
他也好像信以為常
只跟我說了一'句

老婆 : 別放感情 ! 不然我們就掰掰 ~
我說 : 有你這麼好的老婆 ~ 我怎麼可能亂來呢 =] (我很幸福)


小白走了 ~ 剩我跟我女朋友 , 他也睡了 ~ 我也爽完了 ~ 想說車上剛好有帶筆電
不然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
期待下禮拜的5p !!

回覆好的話5p就會打出來囉 ~
現在又在癢了

留言

  1. 好幸福喔 ...
    我也好想要,這樣和我女朋友要求我可能會被打死=(
    期待站長分享5P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