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很久已經沒更新了

日子可過的真快阿, 不知道常常來本部落格逛逛的朋友們, 是否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來總結一下這半年多來新工作的體悟吧.

婚外情處處有
公司的助理們可以說是八卦的集結處阿, 公司內的婚外情八卦可說是不間斷, 已婚的跟已婚的搞婚外情, 可說是如喝水般的自然的發生. 也有助理跟主管搞上所爆發的小三事件. 看著這些事件, 更讓我覺得真摰的愛情更加難能可貴, 別再把婚姻當兒戲了.

酒店妹不會適合我
因為應酬的關係, 被騙去酒店了, 看著那些已經結婚的業務們, 玩的那麼開心, 雖然上空的酒店妹一直貼著我,我可顯得更寂寞阿. 不過妹都是七年級生, 挺聊的來阿! 她們私下都說討厭大叔級的 XD
PS: 酒店妹不可信, 說到底都是為了你口袋的錢!!

把妹仍是真誠為重
是的, 雖然這半年多來, 找不到理想的理髮師, 體重也是瘋狂的直線上升 (身後的助理別在丟點心給我了!!). 但還是可以順利的把到妹, 讓我夜晚不再寂寞 (我曾經也是很認真的, 但現在的情況似乎很難講清楚). 不過我對現在的外型超不滿意, 一直都沒認真減肥阿.

總而言之, 在情感上, 我好像還定不下來阿阿阿阿阿阿 (殘念)

話說, 曾經有個交友計劃的, 但之前的 facebook 帳號被關閉(鐵定是被檢舉...), 計劃胎死腹中, 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再把心思放在這裡. 以後這個計劃會不會繼續, 我也不確定, 搞這些的風險性很高, 各種人都有,要是有人出事, 就整個很麻煩.

現在覺得單純點的比較輕鬆, 例如以七年級生為主的派對, 入場時禁帶任何電子產品, 當然也需要總聯絡人, 以及身份辨識之類的東西, 以後再說吧, 七點多了, 來吃飯

有經驗或是想法的朋友們, 歡迎聊聊, 直接留言吧, 不用加我 MSN 了, 我幾乎沒在用了, 對網路交友已沒興趣 :D

留言

  1. 能跟你認識一下嗎?
    我很需要你的幫助><

    回覆刪除
  2. 嗯?之前的意見好像不見了
    我是想問要不要辦起來
    就是版主在文章中提的計畫
    吃個飯聊天也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3. 呵..
    版主好少來呀..上次我留的言好像沒有被注意到
    你的計畫還有實行的想法嗎?
    其實我只是覺得這樣還滿有趣的
    就是個輕鬆的party

    回覆刪除
  4. 樓上
    我完全沒空阿...
    不過歡迎樓上主辦
    拍照傳給我
    我幫你 POS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