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沒有高潮

曾經有一次,在我壓力非常大的狀況下,有個朋友到我家來。

那天,那個女生的情緒處在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況下

跟前男友大吵一架,質疑自己的魅力,一邊大吃大喝一邊大哭大鬧

我必須說,不管是男生女生,當你看到自己的朋友變成這樣的時候

你一定會覺得眼前的這個人正在崩壞,而且她作出甚麼事情都是正常的。



所以我抱了她。


誠實一點說,我真的完全沒有不良意圖。

不要以為男生抱著一個女生的時候就是想要督進去

我們總是有真心的只是想要給個單純的抱抱跟拍拍的時候

然後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擦槍走火了。



一開始的時候,是這個女生親了我的脖子一下。

然後她問我,她是不是很沒有魅力,為什麼她抱著我,還親我的時候

我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當然...不可能沒反應...。我又不是同性戀或者是聖人來的

怎麼可能一個身材豐腴,胸部很大,屁股很翹,嘴唇跟舌頭的很柔軟的女生親我

我卻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可是百分之百的真男人啊!



不過她並不相信我說的。

好像對很多女生來說,男生覺得這個女生有魅力的指標,就是會不會犯錯

所以當我沒有推倒她的時候,她就不會相信對我來說,她是真的有魅力的。

女生們!我一定要再次強調!

男生不全然都是畜生,雖然有時候我們真的是,但不是全部!



不過當她哭著吻我的時候,我必須說,我被嚇到了...

不可否認我一樣有點享受。

然後,我順理成章的被她推倒,讓她爬到我的身上



在心理上,我想要推開她,但肉體上,我必須承認我是個畜生

至少在當下是的。

所以我的反抗很微弱。我沒有認真的推開她

甚至是當我被推倒在床上的時候,我還特別讓我自己倒的舒服一點。



當時我身上穿著棉褲,我想不會有人反對,棉褲是很好脫的一種褲子

她一邊吻我,一邊把我的褲子往下拉

她的吻很粗爆,呼吸聲還帶著濃重的鼻音

在她的嘴唇往下之前,我甚至看到她的臉上,還有被淚水推開的妝痕


對男生來說,肉體上的刺激跟愛情,我想是可以徹底切離的...。

我的意思是,即使你不愛她,即使你覺得這件事情不對

但你該硬的還是會硬,就像每天早上你醒來一樣,那跟定海神針永遠堅如鋼鐵

即使是你閉上眼睛,嘴裡說著不要

你下半身被吞沒的感覺,溫暖、濕熱的口腔,柔軟靈活又肥嫩的的舌頭之類的想法

還是一樣會占據你的腦袋,把其他跟性無關的一切通掃出你的腦袋以外



這是本能,去享受的本能。



然後她坐了上來。


一切都很順理成章,也很莫名其妙。

我是說,她坐上來的時候甚至有點乾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我的龜頭被擠壓

也可以感受到她的腔窒內逐漸變得像嘴巴一樣溫暖潮濕的過程。



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沒有前戲,純粹就是脫了褲子就幹的經驗

但這是舒服的。

當你的老二插在一個正妹的身體裡面,不要否認,除非她的腔窒正在抽筋

或者是你的老二因為這樣的插入有了撕裂傷

不然這種狀況都是舒服的。

肉體上,非常舒服。




她趴下來,抱著我,用力的收縮她的小穴,晃動她的腰跟屁股

要求我回應她,抱她

我們甚至連門都沒有鎖上,衣服也沒有脫。



「我知道你不愛我,但是讓我做完好不好?」

她說。




然後坐了起來,把手撐在我的胸部上。

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的表情,眼眶裡有一顆顆的珍珠滾落,破碎。

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沒有聲音,沒有喘息

只有她因為鼻腔裡都是鼻涕而不斷抽咽的響聲



那種狀況是很抽離的。

我的意思是,我的身體跟我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我一向很不擅長同時做兩件事情,但那天,那個晚上,那幾小時裡

我發現其實我也很有這種天賦。




老二很硬很燙的插在朋友的腔窒裡,興奮莫名;

看著她碩大的兩顆肉球在眼前晃動,我卻很擔心我們的 "接下來"。

罪惡感,痛苦,還有難過




that was all I got。沒有愉悅。




所以我嘗試著盡快結束。

就像每個想要進快結束的男人一樣,我抓住她,讓她再次倒向我

然後我緊緊的抱住她,親吻她的額頭,臉頰,耳後,鼻尖

一邊主動的快速抽插。



這女人是水做的

從頭到尾,她都沒有關掉淚腺。

她笑著回吻我,很有默契的避開嘴唇,卻在我的堅硬分身不小心滑出來的時候

主動抓住它並且塞了回去。



她的眼睛一直在哭,嘴唇跟表情是微笑的,但我的大腿跟床單卻濕得驚人

到了最後,她甚至是用力的咬著嘴唇,讓她的腰主動配合我的動作


「射在裡面,拜託...」



有多少男人會拒絕這個要求?就算你覺得這樣可能會讓自己付出很昂貴的代價?

那一次我沒有拒絕。

其實我在想,如果真的懷孕了,那就結婚其實也無妨。

這女人說真的,是個好女人,懂事顧家,高學歷會賺錢,再加上逆來順受的個性...





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接下來的事情。

還是朋友,but never again。

第二天早上十點,她說要帶我去吃早餐,堅持她開車

我坐進了她的車子以後,我們卻跑到了我家附近的walgreen

我知道她要做甚麼,所以我走向藥師

「I think..., I maybe need the plan B?」

當我跟藥師說的時候,我看著她,藥師也看著她

她點頭,親自走上前跟藥師要了避孕藥。




故事當然永遠沒有結束的時候,就算我的生命到了盡頭

這世界上也依然會有接續下去的另一個故事。

我知道我扯得太遠,但我只是想要嘗試著告訴各位

假裝高潮當然是有可能的

我所認為的高潮應該是,身體跟心裡都同樣感到愉悅

而非只有身體。

我們會硬,也很容易射,但不代表我們真的很享受

有時候我們只是不想要讓你失望,不想要你發現,雖然老二很硬但其實我們沒有很爽





就像是有時候打手槍的原因只是因為壓力太大

或者是嚴重失眠

而打一槍很容易放鬆,然後壓力解除,瞌睡之神也會大駕光臨

這跟我們爽不爽無關,只是剛好這樣可以達成目地


比如說解除失眠解除壓力,比如說讓你覺得開心~

完。

--好像還是扯遠了
不過至少還有故事看對吧? 囧>

留言

  1. 謝謝版主 百忙之中 回來更新 記得多回來更新

    回覆刪除
  2. 喜歡你得文筆:)

    回覆刪除
  3. 終於解開這麼多年心中的疑惑,原來打手槍只是壓力大,跟愛不愛或女人沒有關係啊!

    回覆刪除
  4. 文章後半段解開我的煩惱 我還以為打手槍很不好 原來也可以因為失眠或是壓力大而打手槍 :) 文章寫的很好喔

    回覆刪除
  5. 就文筆、情感、段落、結構各方面來說
    這是一篇高水準的小品

    能夠真正觸動人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