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hello
各位來到本站的網友們
好久不見(雖然沒真的見過)

首先
很抱歉的是
我沒很認真的經營論壇
所以論壇都沒人

不過現在真的沒那個心力管到那邊了
現在都要忙著處理案子
學習新的東西
然後還有兩場的 slide 要講

其他有空的時間
也是跟同事去吃吃喝喝
剩下的就是休息時間了

所以論壇到底什麼時候會處理呢
我也不知道


如果對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事情
像是感情, 網愛, 一夜, 朋友還是炮友,如何增進情趣與技巧等等
有任何疑問
歡迎寫信問我 (可能會有段時間才會回)
或是 MSN 問我囉 (但我很少上線, 很熟的人我才會給我真正的 MSN)


就先這樣
祝各位一路上情感之路順利

留言

  1. 耶..我好像是頭香
    請問我能跟版主認識嗎?
    我是21歲男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