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近況

來交待一下近況, 都在忙工作, 所以久未更新. 其實我剛換工作不久, 忙著跟朋友聚一聚, 忙著搬家, 直到最近的新工作環境.

昨天一個朋友剛跟我說他加薪到四萬了, 剛出社會還不到一年就開始領領導加級的錢了,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該說他運氣好了, 當然他本身也是很努力的學技術. 看到他這樣, 我都覺得我該更努力工作.

另外說明一下, 我不當玩咖很久了, 所以別再問我那些你們想知道的東西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角色已經變成習慣去當女生的好朋友, 傾聽了很多聲音, 知道了很多故事, 瞭解了更多的人性.

回想起來, 從以前的追求肉慾到轉換成好朋友的角色, 不過我都膩了. 另一方面也為了配合生活方式的轉變, 我也要開始試著去去感受更深層的事物了. 畢竟要開始更加努力工作, 我可沒更多時間去接觸他人了.

MSN 從現在開始不再公開了, 要交個朋友的直接到 facebook 吧.

這邊應該會更長一段時間不會更新, 也許哪一天這邊會清空, 開始不一樣的道路

留言

  1. 東西別清空啦拜託:D
    這邊好多珍貴的資源欸~~

    回覆刪除
  2. 別清空 拜託拜託 你是好人好事 大家都知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