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羊撲狼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跟網友出去!
出去幹什麼大家心知度明

我只想嘗嘗做愛的滋味是怎樣!
那年我二十歲!

我要拋開乖乖牌的我!
我要搞叛逆!
迷上網路聊天

了解網路上面有多麼不直實!多麼多野獸!

我知道很危險!
不過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那就是遇見恐龍!

嗯~

我線上跟他說:「我只要半套」
他說:「好吧!」

因為我想說反正只有半套!又不會染到性病!
我豁出去 了!

然而對方也答應!就半套

我想應該還是有人很清純!聽不懂半套是什麼吧!
半套就是幫對方吸出來啦!

然後呢!
我那天穿的也不優
就是從鄉下來的土包子穿著!

免得對方看見我穿的太辣就受不了~
當場射了!那就不好了!
所以我還是含蓄一點比較好!



做足了心裡準備

告訴自已不怕!要踏出這一步!
反正只有半套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見了面之後
對方還滿高大的!長的也還OK不是恐龍!



他開車帶我去汽車旅館!
然後他洗完澡之後!換我去洗

我洗完只圍圍巾出來!

然後還假腥腥的兩個人在那裡看電視~

我是女生!當然要矜持一點!
雖然心裡在想:「怎麼不敢快出手呢?」
後來過了十分鐘!

那男終於伸手摸我的髮
說我的髮髮質不錯!

我說:「嗯!有保養」我想~唉好冷的對話丫!
他耐的住性子!我都快耐不住了!

可是我是女生!我要矜持一點

之後又從外太空聊到了火星又聊到了月球

終於回到了地球~

他很溫柔的對我Kiss
嗯!~沒有嘴臭!不錯!
他的手覆蓋我的胸部!
嗯!手很大!又溫軟!不錯!
他的膝蓋在我的雙腿中間,有意無意的磨擦著!
嗯!很舒服!不錯!
身子被挑起了熱火!
需要找男人來解火!

而這個男人正在我的秘密處火上加油!

「啊~~~!」

他的舌頭與手合作著對我的秘密處進行完全的服物!
真是~他X的舒服~~~

又一邊舔我的乳頭~~

哦~~全身都癢起來了!









我就跟他說:「你快一點!」

他問:「快一點什麼?」

我回:「快一點插進來丫= =」

他說:「妳不是說只要半套?」他該死的露出無辜的臉回著我的話!



我說:「半你的頭~~~我受不了了!你快點插進來!」

後來轉過來把他大隻的身體壓在下!吃了這隻大狼= =

留言

  1. 真好
    ...能跟你認識應該不錯喔..我的技巧應該可以讓你很舒服..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就那麼主動也太扯= =
    很不真實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我好想認識你小心網友打死你= = 我歲15 0.0北市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很需要ㄉ話~~ 可以找我捏~~

    俗話說~~

    我愛打泡 打泡愛我 天天打泡 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ㄉ手機0927065049 希望可以認識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