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大學生室友

看了不少大大的文章. 小弟雖然文筆不好, 但是卻有段真實經驗分享. 可能內容沒有那麼像0204, 就當經驗分享看看就好.

話說, 我跟我女友準備要同居. 那新房子也找好了. 不過, 因為我女友那邊租約的關係, 所以, 我要過去他那邊跟她以及她室友短暫住一個月. 她室友是2個大3的女學生. 一開始我過去住的時候, 因為是女生的地方, 所以, 身為男生的我會比較拘束. 畢竟, 人家是女生, 雖然我來這裡是陪女朋友等租約到期就要一起搬走, 但是, 還要要注意一下. 後來, 漸漸比較熟了.

對了, 先介紹那2個女室友. 2個都是商學院, 一個叫Amy, 一個叫Bee. (當然不是真名). Amy和Bee, 2個身材就瘦瘦的. Bee大概有B-cup, Amy比較大, 應該有C~D-cup.

平常, 我是不會到陽台去, 因為那裡有內衣. 但是陽台又連廚房. 所以還是會看到一些. 我自己是當個小主管. 那Amy/Bee有空會跟我請教就業的事情. 我也很有興趣給他們建議.

恩. 唉, 男人果然是下半身思考動物. 這一次都是從Amy晚上洗玩澡出來吹頭髮開始. 一般晚上12點, 我會溜出來外面樓梯抽煙. 那Amy也都是晚上洗澡, 會在客廳吹頭髮, 因為怕炒到住同一房間的Bee. 那抽玩煙, 我經過客廳會跟Amy小聊一下. 一般也是聊比較正經的事情. 像是學業, 和工作規劃.

但是, 有一天, Amy吹頭髮的時候, 上半身只套著大襯衫, 下半身, 不曉得是內褲還是熱褲. 反正就是大腿現在我面前就對了. 我是坐下來跟她聊天才發現這雙修長的大腿. 一時間也不曉得是該離席還是繼續視而不見. 但是, 在談話之中, 我變漸漸大膽目線往Amy的大腿看, 但是Amy好像注意到, 所以刻意把襯衫往下拉. 我想, 糟糕失態了. 所以, 就說: 那明天加油喔. 然後就趕緊溜了. 那時我的色心就沒有了. 因為擔心失態這回事會不會被其他人知道… 後來我沒想, 反正, 只是目線而已. 不會那麼無聊講太多拉. 所以我又比較穩一點, 但是提醒自己不要再多想. 趕緊等這個月過完, 租約到期搬家八.

過2天, 我依然12點去抽煙. 回來時, 又看到Amy. 我笑笑客套打招呼時, 發現她上半身是襯衫, 下半身是內褲而已. 這次我卻認識內褲了, 因為是綠色的. 那一瞬間, Amy讓我認為她不在乎前天對她的視姦.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帶著色膽, 坐下來跟她哈拉. 邊東扯西扯, 邊找機會避開她眼神, 視姦她的內褲. 眼神上下游移的時候, 發現, Amy襯衫紐扣沒有扣完全. 沒穿內衣的乳溝, 一覽無遺. 媽的, 超想把下面老二塞到她嘴裡, 邊抓她乳房, 口爆在她嘴裡. 這一切都是幻想, 因為在客廳耶. Amy要是拒絕叫起來我就死定了. 所以, 還是視姦就好. 唉~

後來, 頭髮吹完, Amy去廚房冰箱拿水. 我見機不可失. 我便跟過去. Amy開冰箱的時候, 我從後面用老二輕輕頂著她說, 那個豆腐臭掉了. 應該要丟掉八. Amy好像嚇到, 一時間不知道該回應我什麼. 於是我就從後面伸手進去冰箱拿那何臭掉的豆腐. 順勢磨插到她因為彎腰而垂下的乳房.

這一切過程都很刺激. 而Amy也一直不知道該怎樣回應. 但是, Amy沒有拒絕. 於是, 這時我就色膽包天了. 我沒再說話. 將冰箱門關起來. 將我的雙手摸向Amy的雙乳, 然後從背後用我漲到不行的老二, 往Amy的股溝磨襯. 雙手熟練地玩弄Amy的乳頭, Amy輕輕叫了出來. 呵呵, 我叫她小聲一點. 手一直摸她的乳頭, 另一隻手往她私處探索. 天阿, 超濕的. 直接中指深進去. 這是Amy忍不住叫出來.

我索性把廚房門關起來. 問她想不想做. Amy沒回答. 於是, 我把她內褲脫下, 直接將老二頂進去. 又緊又滑. 感覺Amy很少人操, 但是又很淫蕩地分泌出很多愛液. 幹起來, 不會很鬆, 又很滑, 每插一下, Amy腳的抖一下, 好像快腿軟.一切太刺激了, 我幹Amy幾分鐘就想射精了. 我知道不可以完太久, 但是又很想狠狠地爽下去. 當然不可以射在裡面. 所以, 我幹Amy, 幹到快射精的時候, 我讓Amy轉過身來, 讓她蹲下. 用我的腳把她雙腳分開變成有點大便跪. 再用我的右手抓住她的雙手高舉. 我的左手就輕按Amy的頭頂, 示意Amy幫我口交.

可能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太淫蕩. Amy很享受這種刺激. 所以很配合. 一切都是那麼的有默契. 老二頂進去, Amy的嘴巴就會張大, 用舌頭接住我的龜頭, 老二拉出來, Amy又會很捨不得老二離開她嘴巴一樣, 猛吸著不讓老二出來. 我就幹著Amy的嘴, Amy也很配合地發出淫聲. 好像嘴巴被幹很爽一樣. 真的很捨不得射精結束這美好的時光. 沒辦法, 該射還是得射. 只好幹到爽到口爆她. 因為太爽, 我口爆不少出來. 我故意將老二拉一點出來, 直接口爆在她口腔裡. 像這種很意外的刺激, 讓我欲罷不能地停留在Amy的口中. 我不清楚Amy有沒有爽到. 不過, 反正我口爆完了. 便幫她開廚房水龍頭, 讓她漱口. 輕吻她, 摸幾下她的胸部, 跟她說, 很舒服, 謝謝. 微笑到晚安. 就回房間睡. 回到房間, 我知道Amy是個小騷貨.

留言

  1. 好羨慕Amy喔(因為想嘗試一下這樣意外地被那個)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被你幹喔

    回覆刪除
  3. ㄚㄋㄟ
    我都沒有這種艷福 哈哈
    樓上兩位有點over唷= =""

    回覆刪除
  4. 你的雞巴很大巴
    快來淦我!!!
    拜託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被幹喔!!!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幫妳
    妳多少CUP?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想被幹

    我D cup

    我是欠幹的小騷貨

    快來幹我

    回覆刪除
  8. 幹看了爽死我想要

    回覆刪除
  9. 高屏男
    tt17690 (MSN)
    加我吧

    回覆刪除
  10. sos91162003 即時
    想聊天的找我唷ˋ
    女性ˇ高3ˋ

    回覆刪除
  11. 嗯..我也好想被幹

    回覆刪除
  12. 即時s65219900台中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