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待經驗談

這是一則 會有很多人說豪洨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退伍後的不久

當時工作是在對腦維護的公司做電話客服

而上班時最常做的就是看色情網站

在色情網站上 我寫了一些關於性虐待的文章

吸引幾位女會員的回應 而我挑選了一位做為目標

讓我們稱她為 小璐

性虐待本身 極具有吸引力在於 將男人最有興趣的兩件事合二為一

權力與性

相對與受虐者 透過受虐 使自己解脫於道德與尊嚴的壓迫 回歸成為單純的動物

那比較像是一種宗教儀式般的告解

差別在於 你透過神父告解自己的罪惡得到赦免與心靈的昇華

而她是透過我的鞭打 羞辱 疼痛 最後得到赦免與獎勵的高潮

而小璐她 與我一樣 是一名剛進社會不久的小會計 ( 與會計真有緣 )

任職於湯城裡某間頗大的貿易公司

平時過著單調的生活 雖說單調 但她的心底渴望著冒險與某些改變

身高157公分49公斤的她 C罩杯 身材剛剛好 不會太肉 不會太瘦 臉蛋70分

玩性虐待遊戲 重點不在於怎麼施虐 而在於 給予對方 危險感

而在網路上 要玩得讓對方有真實迫切的危險感 最簡單最快的方式在於

1 . 放棄匿名性

給予調教者 自己的個人資料與真實生活身份

當然 前題在於 你必須給對方信任感與讓對方知道自己不是壞人

這一點 我相信不是平常人可以辦得到 由於在網路上太久 許多人都忘了怎麼真誠

而我至目前為止 透過網路 也只調教過三位性奴隸 有難度 但辦得到

小璐是第一位 放棄匿名性的網友 很巧的是 她住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透過網路與電話的調教 她漸漸愛上性虐待

而我們再回到剛剛提到的危險感 除了匿名性以外 可以給對方危險感的方法還有

2 . 露臉裸照

對 鄉民們看到這一點覺得 怎麼可能 但我還是得說 很難 但是辦得到

這一點 真的非常困難 重點在於你必須給對方知道 這一切只是一場遊戲

再怎麼危險 就像你坐雲宵飛車一樣 它只是一場遊戲

在認識小璐後的一個半月後 她拍給我了她的露臉裸照

因此 我手上擁有了小璐的 身份證字號 家中電話 住家地址 公司名稱 與 露臉裸照

當你掌握了 受虐者的這些資料 代表對方已經完全的信任妳 要與妳玩這場遊戲

而我必須說 如果你無法讓對方脫離這種遊戲 你千萬不要去玩 這是會害死你自己的

就我認識的人 有兩位已經因此而上法庭被罰許多錢 就在於公怖了奴隸的資料

這都是玩得過火 不是個好玩家

讓我們回到主題 小璐

當時 我會出作業給她 譬如說 叫她跪著舔盤子裡的牛奶並且拍下來

或者是 上班時趁中午沒人拍下在位置上摸陰部的照片

還有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接過 陌生女子的呻吟電話

在晚上用隱藏號碼打給陌生男子自慰叫床給對方聽 這也是功課之一

對 你看到這邊會說豪洨 但真的有些世界你們永遠不敢去碰觸 但它確實存在

我跟小璐第一次見面時 是在調教後的第二個月

當時我跟她約 晚上 板橋一間國小

一如我凌辱的風格

我命令她到國小裡的某間廁所裡 趴著翹著屁股 等待被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插入 就是我

那一天是星期三

透過手機簡訊 確定她到位時 命令著她 不論發生任何事都不準回頭

因此 我完成了第一次 還沒親眼看過臉 就幹進一個陌生女穴裡

對 你們又會說豪洨 一樣老話一句 很難 但是辦得到

而之後就展開了我跟小璐的性虐待調教




======================================================



至從上一篇性虐待經驗談的文章出來後 引起不少鄉民來信

也有幾位女生寫信給我 真勇敢

許多人都會問我 怎麼樣調教 用什麼方式來調教

而這種問法 一開始就是錯了

你應該先問自己 為什麼迷上性虐待?

是為了性高潮 射精 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請你按 <- 離開 因為接下來的文字會讓您大失所望

講到性虐待 我會請您先去google 薩德侯爵 這一個人

用一句聽過的話做為文章的起點

[ 那些成為禽獸的人 免去了為人的痛苦 ]

性虐待本身 不論是施虐者或受虐者而言 目地都在於釋放出心中的野獸

相對於宗教本身 我認為 其實本質是一樣的

只不過宗教是以防堵的方式來安撫人心的野獸

而性虐待則是以安全彼此信任的情況下來做解放

而宗教的工具叫做道德與經文 性虐待的工具叫做鞭子與性器

宗教的告解我認為叫嘴砲 性虐待的告解就是大家稱的幹砲

與其去逃避存在的惡魔 以空洞的文字與不實的經文去說服自己是光明的

不如去面對心中的慾念 實現你最骯髒低級的一面並用來提醒自己鬼的存在

當你面對過最邪惡的念頭與事情時 身邊的一切都會變得跟天堂一樣美麗

講到這邊 如果有吸引你讓你認同繼續往下看 那你已進入薩德的世界一小步

因此

當你寫信來問我性虐待怎麼樣調教

其實只要你坦誠的面對自己的慾念 並去實現它 那根本不用學

我舉個自己的例子

渴望權力的我 很想將一個賤女奴踩在腳下 同時她得用爬行的方式來吸允我

這就是為了滿足我的權力慾望

想要3P的我 叫我其中一個女奴找她女生朋友 給我認識

進而透過一些方法 讓她看我們打砲 久了之後有一天她加入我們

這就是我想3P的慾望

你有辦法寫出你的慾望之後 用你最原始的野獸一面去實現它

這是施虐者 當你是一名施虐者時 殘忍 與 仁慈 必須同時存在你的心中

我曾用皮鞭抽打女奴的陰部至紅腫後 再用肉棒去抽插它

你必需去疼惜 疼愛 你的奴隸

並且記得 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 一場真實的遊戲 你不能傷害到她的人生

如果 你的佔有慾 強到無法控制自己去放棄一些事 那你不適合繼續往下看

疼愛女奴 代表 你必須去瞭解她 你必須去幫助她

但 當對方成長了 改變了 想離開這遊戲時 你必須放得開 那 你才有資格玩性虐待

你能夠抓著對方的頭髮讓她跪著 抽插她的賤嘴後 抱著她說出疼愛的話語嗎?

當你施虐時 你必須瞭解 自己的行為是你最低級邪惡的動作

而女奴是你的天使幫助你來釋放面對這頭野獸

因此 她們是需要被疼愛的

這就是施虐者該有的心態

以下讓我們講受虐者

受虐者本身 有著一些 需要的東西

而我的經驗是 她們需要改變的勇氣 也有 處罰自己的因子在裡面

因為自己的生活 或 態度 或個性 讓她們不滿意自己 想改變 想得到勇氣

女奴隸常會腿張得開開的 哭著說還要被抽打 這就是很明顯的處罰自己

當你抽打完她時 記得抱著疼她 不管妳知不知道原因 要讓她知道 她有你

但永遠讓她知道 你不愛她 這一點很重要

由於 我本身 只有施虐的經驗 在受虐上 只透過奴隸的口述與自己盡量的體會

因此在描述上如果與你本身的經驗有出入 請多多包含

過去的經驗 被調教過後的女奴 往往都更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並且更能專注在某些事情上 能夠面對一些極端的心情不至於失控

因為她們都會記得 曾被一隻野獸啃蝕過並留著齒印

OK 講到這邊 大家可能還霧煞霧煞

性虐待 追求的 不只是性歡愉 更追求精神上的快樂與改變

肉體只是一個工具 精神才是重點

如果你只是想要肉棒射精 或是 陰道收縮高潮

那你可以不用對性虐待那麼有興趣 因為會讓你失望

更糟的是你不懂的怎麼玩 亂玩 玩得不好 出事 那更糟

以上是小弟淺見分享 希望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




=====================================================





這些天 陸續有收到許多鄉民的來信 有許多人對性虐待有極高的興趣 男女都有

也有人說 我發的這個都是釣奴文 不管怎樣 今天不想長篇大論 只想讓各位興奮

看完的 如果可以來信建議小弟的文筆如何改進 或可以建議小弟要看哪些書 那再好不過

--------------------------------------------------------------------------
二號女奴

匿稱 : 小優

身高 : 164 體重 : 49

罩杯 : B

臉蛋 : 75分

認識管道 : 奇摩SM家族


PS : 沒調教圖 刪圖是主人與女奴最基本的諾言 照相是為了凌辱與假恐懼
--------------------------------------------------------------------------

這一位小優 可以說是 天生的性奴隸體質

認識她時 她有男朋友 但性慾超強的她 常做愛完 自己自慰解決

『我好下賤...好欠男人幹...』 這是她每天起床要跟自己講的話

『我的穴好賤...好想給你舔...』 這是她每天給男客人結帳時心底所要講的話

她真的好下賤 我一點都不愛她 只想把她當成高級自慰套使用

她的穴雖然賤 但是不會黑也不外翻 蠻好看的 但是 真想把它肏到翻

這種有男友 還欠肉棒的女人 最欠肏 最爛了

『妳比妓女還賤!』 我常把她的臉踩在腳下這樣講著

『對...好賤...好欠幹...』 很享受一樣的她這樣子回應著我

那天晚上 我不準她穿內褲 只穿短裙與棉T到樓下大門後

在巷子裡找了一個剛從補習班要回家的高中生 找他到大後門

『摸她的奶看看』 那高中生嚇到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

『摸他的老二』 小優剛伸出手 那高中生就跑掉了

她真的很賤 可以摸陌生人的老二 操 這種母狗 幹她還要留情?

把這女人的五官 踩在赤裸的腳下 用腳姆指塞進她嘴裡 用腳掌壓扁她的鼻子

好想狠狠的往她的賤臉踩下去...把這張臉變得更醜更賤...

更低級的是 當我踩著她的臉 她的手在自慰著

『呀...呀...嗯...哦....』 跟母狗一樣發情著的她在我腳下手淫

腳越踩越重 她的臉越來越扭曲 腳掌的感覺好滿足

想玩性虐的你 敢踩一個女人的臉嗎...這種滿足感...想到會勃起...

我拉著她的頭髮往浴室 命令她幫我洗澡

『妳的奶看起來好騷』 『臉真賤』 『母狗』 『欠屌肏』 ...

浴室裡迴響著這些低級的聲音

『妳知道要怎麼讓妳的臉更賤嗎?』 講著的同時狠狠的賞她一巴掌

『我...不知道...』 流著淚水的她 邊講著用那對不大不小的奶幫我的胸部抹肥皂水

『給我跪下』 冷冷的講出這句話的同時 老二的尿意湧上

扶著自己的老二 對準跪著的她 把老二瞄準那張賤臉

老二一放鬆 將尿灑在她在張臉上

『操妳媽的下流臉』 尿在她臉上的感覺真爽

『妳那條舔過很多肉棒的舌頭好髒 我用尿幫妳洗乾淨 伸出來』

瞇著眼睛的 流著淚水 臉部有點扭曲 但她一樣的伸出舌頭 讓我的尿液淋在上面

想要玩性虐待的你 敢這樣子對待一個女人嗎? 記住 殘忍是這世界的春藥

『老二裡面還有點尿 吸乾淨』抖了一個冷筍的我 靜靜的這樣講

像母狗的小優 用那張淫嘴 吸著剛尿在她臉上的那根老二

我拉著她的頭髮用冷水沖她的臉與嘴

『洗乾淨我的物品』 丟下一句的我離開浴室


你們會想 豪洨 一個妹 怎麼可能這樣子給一個人對待

離開家裡到台北的 媽媽不要她 爸爸不見了 男友窩曩廢 人生已經快絕望

聽著她講 我也跟著心酸 常想著自殺的她 絕望到一個黑暗最深處

只有自慰的高潮有辦法給她一些希望 只有性慾能讓她不想自殺

世界的殘忍 已讓她失去了勇氣與信心 連哭 都讓她覺得無法發洩

『主人...』 這樣輕輕的一句話 帶給了她另一種勇氣

讓她面對我的殘忍與羞辱 使她能流出眼淚 使她能完全放發洩

將自己的身體當成對世界的抗議 任我蹂躪著 羞辱著

哦...我受傷的天使...讓我用魔鬼的草藥擦拭妳那被上帝放棄的傷口吧....

每一份殘忍 都是對人性最極致的挑戰 她是我的同伴 一起面對最極致的黑暗

那一瞬間 她得到了勇氣 她知道自己是有勇氣的

那是一種 勇氣的愉悅 人性的愉悅 再生的愉悅

『在你腳掌下時 我覺得 好像死掉了 好自由 』 她躺在我胸口前這樣說著

你們知道嗎? 世界上永遠存在著 光明無法解決的事情

只是活在光明的你們 永遠看不見

在各位看著這篇文章的同時 有多少跟曾經小優一樣的女生 哭跪在浴室裡準備割腕

有些想要成為奴隸的女孩 都是因為她失去了當自己主人的能力

當你急著把老二送進她嘴裡時 請先多聽她嘴裡講過的東西

那她不只會含你龜頭 還會舔你屁眼

性虐待 不是佔有 而是結合 將她當成你身體的一個器官

你不只是使用她 而且還要呵護她

並且確定當她脫離你時 她帶走的是你身上的勇氣與其它特質

那 才是性虐待 對我而言 最有意義的地方

留言

  1. 文筆真好
    廣識又達觀

    回覆刪除
  2. 厲害 難以言喻 我只能說這樣了 嘆為觀止呀!!!

    回覆刪除
  3. 穴削好癢
    超想被幹
    阿...呀...爽阿......ㄚ..阿..阿..用力!!用力!!呀!!!超爽ㄉ~~~

    回覆刪除
  4. 那你心情跌落谷底的話也會想要一個女人以你所寫的上面那些來對待你嗎??
    少在那裏自以為...我想你根本就是在為自己的特殊屁號找藉口
    藉此貶低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過於主觀的評論毫無修養,這可是人家的板,都說了不想看就離開,瞎了?

      刪除
  5. 文筆輕鬆淺顯易懂,扣人心弦,可謂大作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主人不可以愛奴隸呢…?

    回覆刪除
  7. 非常喜歡那句話

    我受傷的天使,讓我用魔鬼的草藥擦拭你那被上帝放棄的傷口。
    版主,我敬佩您

    回覆刪除
  8. 非常喜歡那句話

    我受傷的天使,讓我用魔鬼的草藥擦拭你那被上帝放棄的傷口。
    版主,我敬佩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