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肛肛好

話說 我是個非常衝的人

但再怎麼衝的人 總有一些陰影在

這是一則 心中永遠的羞恥

寫出來 提醒大家 年輕人 不要太衝呀.........

退伍後 年輕力盛 體內的精液好像比血液還多

當時 用Net Meeting 跟一個 女性網友進行視訊電愛

她的視訊是女的 聲音也是女的 她也住台北

心想中頭彩了 於是跟她約出去 當時是晚上十二點多了

約好後 她跟我說 有另一個男網友也想去 我們可以玩3p

那時敏感的我感覺到一絲的不對勁 但好奇總是殺死貓

雖然答應她 但我還是把手指虎放進我的口袋裡

我們就約在那間二十四小時的書店的殘障廁所裡 因為很大間

想先看看彼此 她也說可以先在裡面幫我們口交一次

之後 我抱著好奇又好色的心赴約

到位後 一個男的 瘦瘦的站在那邊 眼神的默契 彼此不用說就知道

他開口先說 : 是你的? 她叫我們先進去等

於是 我就跟著他進去

他說 : 你等等 我去叫她

他出去後 那個女生打來了 : 喂~ 你等一下先把眼睛跟手遮綁起來喔 我會害羞

當時我就覺得 咦 怪怪的 這時 那男的拿著膠布進來

他說 : 她叫我幫你綁

我心想 : 操你媽 老子會怕你? 玩就跟你玩

我就把手給他反綁

但當時我將手腕微微的撐開 留一點空間

之後 他將我的眼用膠布遮著

我將頭稍稍抬起給他矇住 讓眼睛下面有空間往下看

都完成後 那男的出去說 : 我去叫她

之後關起門 然後開門聲 關上門

那個女生的聲音出現 : 我來囉...我先幫你喔...

我感覺她的手 開始拉我的褲子拉鍊

眼睛往下一瞄 ... 咦...怎麼是那男的頭髮呀...

正當她的手指要掏出我的老二時 說時遲那時快 腎上腺素充滿全身

往後一跳 將手腕的膠布扯斷 將眼睛的膠布拉開

看到剛剛那個男的半跪著 臉傻掉

他傻掉 我也傻掉 時間停了五秒

回神時 我的拳頭已經在他的臉上

往他臉上狠狠的搥三拳 離開前又補一腳

幹 差點被GAY吸屌 還好褲子沒被脫掉 否則就肛肛好


所以呀... 大家要小心呀

出來玩的 總有被肛的一天...

慎之 戒之

至於 為什麼都是女的聲音 到現在 我不想去瞭解 也不願意去瞭解了...

只能說 聲帶是個神奇的器官...

留言

熱門文章